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館長 結果共1,513筆

  • 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今揭牌21日開放參觀

    歷經逾5年整建工程,國立歷史博物館今天揭牌,並由文化部長史哲、館長王長華等人宣告將在21日開放大眾參觀,該館為1949年政府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整建後將首度全面開放5樓空間。
    2024/02/07 15:29
  • 傳入中市府!蔡壁如恐退出民眾黨? 吳子嘉1句爆結局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引發內鬥聯想。如今蔡壁如被傳可能到台中市府擔任顧問,曖昧回應,「天公疼憨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贊同,蔡壁如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外界關心蔡壁如是否恐退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預言結局。
    2024/02/05 10:01
  • 「我就喜歡韓國瑜,怎樣?」館長火大嗆爆:韓當選院長,好爽!

    國民黨韓國瑜上週順利當選立法院長,睽違20多年重返立院引發關注,近日有網友質疑網紅館長(陳之漢)以前罵韓國瑜,現在人家當院長風向立馬變了。對此,館長火大飆「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我就喜歡,怎樣!」他更大讚韓國瑜「不得不說,他這次真的很帥!」
    2024/02/05 08:48
  • 撞臉半身佛像!館長「超神P圖」無違和 4萬人笑翻:根本習大大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經常評論時事、說話風格直率,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不過,網路上近日瘋傳著一張「半身大佛」照片,結果許多人就發現,該佛像除了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撞臉外,還與館長有幾分神似。對此,館長也逗趣地把網友們的P圖上傳至粉專,立刻又引發眾人熱議。
    2024/02/03 18:21
  • 批佛羅倫斯是「迎合遊客的妓女」 義大利美術館長失言引眾怒

    佛羅倫斯(Florence)是許多遊客來到義大利一定要造訪的城市之一,著名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海神噴泉等景點都位於此地。而大量遊客湧入也讓佛羅倫斯漸漸不堪負荷,也讓義大利學院美術館(Accademia Gallery)館長霍爾伯格(Cecilie Hollberg)看不下去,批評佛羅倫斯淪為被觀光業蹂躪、只會迎合遊客的「妓女」。然而,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批民眾不滿,認為霍爾伯格的言論冒犯到佛羅倫斯的市民和業者,要求她辭去館長職務;佛羅倫斯副市長貝蒂尼(Alessia Bettini )更痛批:「如果這座城市是一名妓女,難道佛羅倫斯人是妓女的孩子、遊客是妓女的嫖客嗎?」
    2024/01/31 12:57
  • 蔡壁如還原「沒受邀黨內尾牙」真相 2段對話成關鍵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當時真相。
    2024/01/27 10:57
  • 蔡壁如沒獲邀尾牙、賴清德宴請落選者 黃暐瀚:政治眉角差在這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直言「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2024/01/27 09:59
  • 尷尬?眾黨稱有邀感恩餐會 蔡壁如駁斥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莉莎莎都到了,只是民眾黨強調這是感恩餐會並非尾牙,強調有邀請蔡壁如,不知為何她沒來;但蔡壁如被問及先尷尬停頓幾秒後,才稱應該是行政作業疏失,過去就讓他翻頁吧。
    2024/01/26 19:30
  • 內鬥?尾牙未受邀 蔡壁如曝下一步:留在台中深耕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今(26)日於民眾黨的網路節目「民眾之聲」中透露自己下一步,將留在台中海線深耕。
    2024/01/26 16:44
  • 蔡壁如沒吃尾牙?民眾黨:那是感恩餐會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麗莎莎都到了,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說不知道有尾牙,遭質疑是黨內惡鬥,不過,民眾黨今天(1/25)澄清,他們沒有辦尾牙,那天是感恩餐會,蔡壁如絕對有受邀,不知道她為何沒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不滿地說,很奇怪,明明他們是選輸的一方,為何小事都被無限擴大。
    2024/01/26 13:27
  • 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喊:一頓飯沒吃不是那麼嚴重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柯文哲今(25)日受訪表示,「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不用在媒體上搞這麼大」,並稱,「民眾黨尾牙」竟成為Google熱搜,「太奇怪了」。
    2024/01/26 11:44
  •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陳佩琪爆1內幕:柯文哲說我不用參加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卻未受邀,引發討論。陳佩琪25日晚爆料,柯文哲跟她說該活動是感謝民眾黨的黨工和競總成員辦的,「說我可以不要參加」,直到幕僚稱「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出席,自己最終才決定出席。
    2024/01/26 09:31
  • 影音/館長還原吃橡皮筋真相 不信就請吃「飆悍鐵拳」

    2024/01/25 13:02
  • 網紅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自爆「沒人通知」:什麼尾牙

    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24日民眾黨尾牙除了網紅館長、丁特、2Chill參加外,連近期爭議纏身的愛莉莎莎(陳天予)也低調參加。不過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今(25)日自爆:「昨天的尾牙,可能距離產生美感,沒有人通知我,什麼尾牙。」
    2024/01/25 11:43
  • 影音/館長吃超哥丼飯「橡皮筋吞下肚?」 4度確認大吼:為什麼你們要打架

    2024/01/24 14:43
  • 影音/館長試吃「超派海鮮丼飯」 點評稱讚:沒有難吃啦!

    2024/01/24 14:32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 超哥點名館長、鳳梨! 轟阿貓阿狗送「超派中指」:跑過來蹭熱度

    網紅超哥因容忍不了知名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於是失控將Toyz打進醫院,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並在偵訊後以5萬元交保,負面教材遭大批網友嚴厲指責,也引來椅粉(指Toyz粉絲)惡意辱罵。對此,超哥今(23)日怒火難耐,在臉書曬出「超派中指」反擊網友,還公開點名館長(陳之漢)和鳳梨(吳泓逸)。
    2024/01/23 17:06
  •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2024/01/23 14:48
  • 影音/館長專業分析「超派鐵拳」 曝「這動作出現」要小心!

    2024/01/23 14:32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Toyz嫌醋飯難吃遭扁!館長親試吃打臉讚:真的沒有難吃

    網紅超哥(黃伯超)在20日晚間因不滿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他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嫌醋飯難吃,當街痛毆Toyz,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而超哥也隨即遭警方送辦後,以5萬元交保。而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館長(陳之漢)昨(22)日也到超哥的海鮮餐廳外帶餐點,更在直播中表示:「不難吃!」隨後更點名頗受爭議的醋飯。
    2024/01/23 07:20
  • 破解「超派鐵拳」路數!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超哥則在昨(21)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
    2024/01/22 14:13
  • 影音/Toyz評超哥餐廳被打到住院 館長:動手百分之一萬不對

    2024/01/21 18:14
  • 超哥打Toyz怒喊「忍無可忍」!館長看直播發聲:動手就不對

    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前者疑似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被批評,竟在直播前朝Toyz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其逮捕,後者則在警員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均未有提告消息;而曾被超哥「引用發言」的館長(陳之漢)則在開播時簡短談及此事。
    2024/01/20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