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養貓 結果共200筆

  • 日漫畫家突休刊!稱「想好好陪貓」 網一面倒給過:這真沒辦法

    對於漫畫愛好者來說,最害怕的就是連載漫畫面臨休刊,儘管如此,不少漫畫家若碰上題材卡關或身體狀況不佳問題時,休刊在所難免、其實也見怪不怪。日前日本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無預警宣布休刊4週,理由為需要進行手術;而另一名漫畫家也將停刊一週,原因更是前所未見。
    2023/06/11 14:25
  • 小倉鼠病了!妹子醫藥費燒3.4萬 崩潰喊:最好活超過10年

    家庭寵物種類繁多,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飼養貓狗、兔子、鳥類以及觀賞魚等,也有不少人喜歡較為冷門的動物,如守宮、蜥蜴或蜜袋鼯,其中外表可愛的倉鼠也很適合養在家裡。而飼主們應了解的是,動物保險與獸醫費用普遍價格偏高,國外一名網友表示,生病的倉鼠醫藥費竟達1129美元(約台幣34656元),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2023/06/06 14:43
  • 才情斷林俊逸!趙詠華悲曝「摯愛」罹癌過世 大哭:隔天回來看我

    趙詠華近來和林俊逸的緋聞引起議論,今(26)日出席自創保養品品牌「Dewake 朵悅」的發布記者會,她大喊:「就是姐弟,我們感情很好。」也正式切斷兩人的情份,而趙詠華當年因為離婚,加上母親離世,導致罹患憂鬱症,一度快要走不下去的她,決定領養貓來陪伴,本身擁有4隻貓的她,其中一隻美國短毛貓「哈妮」,16歲的牠,因罹患肝癌、淋巴癌,上個月不敵病魔過世,提到「哈妮」,她堅強的分享過程,也感謝「哈妮」的離世,讓她又學習到一項功課。
    2023/04/26 16:13
  • 「雜物博物館」亂堆地下室還養貓 鄰怒清過又堆

    台中大里新南路1棟老公寓,30幾坪地下室長期遭住戶堆雜物,甚至還有養貓,多次勸說不理,就怕影響公共安全,其他住戶請里長幫忙,向市府請求,若該住戶未於3月底清除,是否能請都發局強制清除,還給住戶居住安全。
    2023/03/20 13:22
  • 獨家/台南版恐怖「米奇屋」清潔婦養貓鼠成患 鄰居崩潰

    台南佳里出現恐怖「米奇屋」,上百隻的老鼠會在深夜11點後出來逛大街,爬電線桿咬壞電線,甚至咬破紗窗闖入民宅,讓住戶好崩潰,當地里長指控,這些老鼠竟然都是一名60歲的清潔婦養出來的。
    2023/03/16 17:16
  • 咖啡廳賠百萬!60店貓遭棄「全沾便便」 業者瞎扯:沒錢結紮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當地某家貓咪咖啡廳因業者經營不善倒閉,導致大概60幾隻貓咪遭丟棄店內,排泄物甚至已堆滿3層樓無人清理,所幸有志願者前往協助,並與業者商議開放領養貓咪。怎料,業者待熱心人士上門後,竟改口宣稱1隻貓咪要價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8843元),貪婪行徑引人不滿,讓外界相當擔憂貓咪的未來去向。
    2023/03/06 15:28
  • 貓奴必看!養喵星人一輩子花多少錢?日本調查結果出爐

    許多人都渴望貓狗的陪伴,但寵物是一輩子的責任,民眾在成為飼主前,勢必需要考量養寵物必要的花費。日本綜合保險公司「R&C」,針對養貓的費用做出計算後,結果顯示要養貓一輩子,平均需要花費將近264萬日圓(約60萬元新台幣)。
    2023/02/19 17:11
  • 40歲胡歌秘婚生女兒! 林依晨聞喜訊祝福:彭于晏要煩惱了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昨天(31日)宣布結婚當爸,消息震驚粉絲!胡歌說,因為妻子並非公眾人物,為了讓女兒順利出生,才會這麼低調。不過有媒體挖出女方身分,疑似就是曾經的執行經紀人,兩人因為養貓結緣。對此,多年好友林依晨聽聞喜訊,送上祝福,笑說彭于晏要煩惱了。
    2023/02/01 19:29
  • 40歲胡歌秘婚生女兒! 女方身分、照片曝光:林依晨、楊冪綜合體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昨天(31日)宣布結婚當爸,消息震驚粉絲!胡歌說,因為妻子並非公眾人物,為了讓女兒順利出生,才會這麼低調。不過有媒體挖出女方身分,疑似就是曾經的執行經紀人,兩人因為養貓結緣。
    2023/02/01 12:41
  • 黃偉晉養貓15年遇「難得景象」 腦補被感動:真的太巧

    「五堅情」男神黃偉晉參與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店實習生,最終目標是考取膳食或寵物美容相關證照。黃偉晉透露,無論是膳食或美容,都是從沒接觸過的領域,寵物美容有很多技術面要學,看似相對複雜,「美容雖然看起來比較難,但我看富凱和小曹做膳食,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有很多東西要調配,比例、還有很多東西要記。」
    2023/01/09 16:13
  • 日企推「貓咪養到飽」月繳90元訂閱制 獸醫斥:貓非玩具

    日本一家主打愛護流浪貓的企業日前推出了「貓咪養到飽」的訂閱方案,只要付每個月380日圓(約新台幣88元)的費用,就可以用訂閱制的方式,想養貓就養、不想養的時候再把貓還回去,而且不需要付任何額外的手續費,當然也有不同花色、性別的貓咪可以選擇。這個訂閱制引起廣大愛貓人士的強烈反彈,在社群媒體上被大炎上,更有獸醫師憤怒表示,「貓咪可不是絨毛玩具!」
    2022/12/26 17:57
  • 10個月嬰日腹瀉5到6次 一查喵、汪星人有關

    台中有一名10個月大男嬰謙謙,突然不明原因腹瀉,就醫時還發燒到38.5度,一天便便次數多達5到6次,原本以為是吃奇異果或火龍果引發,後來醫師詢問後才找到原因,是因為家中有養貓狗,結果梨形鞭毛蟲從寵物跑到小孩體內寄生。
    2022/12/08 13:53
  • 貓奴看過來!愛吸貓卻全身過敏 營養師授「4招」逆轉體質 

    養貓人士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擼貓」和「吸貓」,但許多人因為對貓過敏,只能對牠們敬而遠之,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整理「改善貓過敏的方法」,可藉由4招加上飲食提案來逆轉體質。
    2022/11/22 05:30
  • 破解疾病躲貓貓!帶貓看獸醫 領券現折500

    貓咪不哭不鬧,你就當真牠一切安好都沒事?因天性使然,貓咪擅於隱藏疼痛,即便朝夕侍奉貓主子的貓奴們有時也很難發現,當驚覺異狀時,多半為時已晚,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唯有定期帶貓看獸醫,才能了解貓咪的健康狀況。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和動物保護資訊網調查數據指出,2011年全國家貓估計有30萬1,954隻,到了2021年,全國家貓估計高達87萬810隻,短短十年間,全國家貓數成長2.8倍。全台約有900萬家戶,平均每十戶就有一戶飼養家貓,可見養貓族群與風氣逐年顯著上升,而貓咪的健康問題,也更必須被加倍重視。 超過50年的全球寵物健康營養領導品牌法國皇家,在全球陸續推廣「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的活動,台灣也熱烈響應,呼籲貓飼主應將貓咪的健康放在首位。貓飼主們可自行觀察愛貓是否有下列八大狀況,如:食慾改變、喝水量增加、睡得比平常多、停止跳到較高地方,另外更常用貓砂盆或換地方如廁,發生嘔吐或糞便質量改變,以及更常抓癢與有毛球問題,若愛貓出現以上狀況,請務必趕緊帶貓看獸醫。 法國皇家此次擴大「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活動宣傳規
    2022/11/18 16:42
  • 養貓讓人變年輕?日網友曬退休父對比照 14萬人狂讚

    一名日本網友表示,他父親以前本來擔心退休後將失去生活重心,沒想到他在退休前意外救出一隻小黑貓後,開始貓奴生活。1年半後,該網友將爸爸養貓前後的對比照分享在網路上,不僅吸引14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還驚呼「爸爸變年輕了」。
    2022/10/16 18:09
  • 全球唯一「禁止出生死亡」! 造訪這座島還須帶槍防熊襲

    位於北極圈內的斯瓦巴群島(Svalbard),是挪威最北方的領土,其首府朗伊爾城(Longyearbyen),地處北緯78度,更是人類最北方的定居地。這座僅有2600人居住的島嶼有許多特別的規定,包括為了阻止病毒擴散「禁止出生死亡」,為保護鳥類「禁止居民養貓」,還有旅客造訪當地「必須帶槍」,防止遭到為數眾多的北極熊襲擊。
    2022/10/05 16:37
  • 《萌寵明星粗乃玩》吳姍儒、鬼鬼帶臘腸狗 享受頂級寵物沙龍

    Sandy吳姍儒養狗又養貓,家裡就像動物園。接下寵物實境節目主持棒,首集就邀來好朋友鬼鬼,兩人都帶上家中的臘腸狗寶貝出遊,先是體驗頂級沙龍,再品嘗美味蛋糕,當中笑料百出,萌寵搶盡風頭。
    2022/09/28 17:46
  • 路永佳爆「與連勝武衝突大」曾想拚第4胎 一聽「骨感妹」反問訊息

    連戰次子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久沒現身的路永佳挺過婚姻風暴,大方暢談疫情期間自己於公於私的轉變,育有3子女的她透露,在4、5年前有第4胎的計畫,但好友都勸她三思,於是她開始領養貓狗等毛小孩。
    2022/09/12 16:05
  • 「邊嚕貓邊做臉」遭檢舉 店家:需舉證客人愛貓

    有美容業者反映,店裡養了7、8隻貓,平時客人都會邊嚕貓邊做臉,沒想到突然被人檢舉,美容場所養貓有衛生疑慮,還好衛生局稽查後環境沒問題,也說明營業場所沒規定不能養貓,但會進行環境勸導和管制,現在建議門口貼上養貓標示。
    2022/08/13 18:31
  • 領養貓先簽15條約「違反罰30萬」!網細看1項傻眼了

    隨著近年來動保意識抬頭,「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逐漸盛行,不少想養毛小孩的人,都會選擇到收容中心認養,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打算領養隻貓,結果竟遇到送養人要求簽下15條契約,且一旦違約就要賠30萬元,讓他看了傻眼,忍不住PO上網抱怨,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02 10:36
  • 搶當「鏟屎官」!566人爭認養貓 中籤率2.8%

    搶當鏟屎官!今年四月,新竹縣家畜所查獲了非法繁殖的品種貓,將牠們從繁殖場救出來時因為感染貓瘟,所以經過2到3個月的照顧,今天(26)舉辦認養抽籤。總共才16隻貓,現場竟然來了566人報名,中籤率只有百分之2.8。不過牠們價格非常昂貴,有十隻價值高達10萬元以上。
    2022/07/26 18:11
  • 女退租房東不還押金 逼付萬元「空氣清淨費」急求救

    不少人在求學或是工作時,都有過租屋經驗,雙方事前都會簽訂合約列出義務和規範,藉此保障雙方。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退租時房東非但不退還押金,還要求她繳納超過1萬元的「空氣清淨費」,讓她直呼傻眼並向各界求助。貼文一出,隨即引發各界熱議。
    2022/07/18 18:54
  • 吳慷仁為「牠」獻出人生第一次! 首次代言寵物營養保健品-木入森

    首次代言寵物保健品的吳慷仁笑說:「接到邀約時覺得不可思議!養貓的我,竟然有一天也能為寵物保健品代言」,為了演出每每突破自已毫無極限、努力做好、做滿、接受多元挑戰的慷仁,極致專業的形象與寵物保健營養品第一品牌木入森Moreson品牌形象不謀而合,此外,用功的慷仁更是透過擁有獸醫師與專業營養師研發團隊團隊的木入森Moreson為愛狗、愛貓們瞭解更多營養保健知識,分享給愛寵物的大家
    2022/06/18 09:00
  • 鏟屎官看過來! 網議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

    你也愛貓嗎?在家中服侍著喵星人的你,還記得當初怎麼入坑的嗎?人類馴養貓的歷史,已經有千年時間,有一說古人是看上了貓抓捕獵物的本領,飼養用以保衛穀倉作物,不過,近來也有研究認為,人類之所以對貓癡迷,可能是由於貓身上的寄生蟲間接導致,所以,究竟人們是不是如字面所示,真的被貓主子訓練成了「貓奴」也未可知呢! 不論真相為何,貓咪們確實個個都是令鏟屎官甘願淪陷的心頭肉,今天,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細數讓人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吧!
    2022/06/07 10:48
  • 倒楣!大都會王牌投手薛爾瑟被愛犬咬傷右手 球迷笑勸改養貓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王牌投手「藍眼」薛爾瑟(Max Scherzer)目前因為左腹斜肌拉傷正在休養,最快要7月初才能回歸;想不到近期卻不甚被自己的狗咬傷手,且證實是他投球的右手,幸好傷勢輕微,薛爾瑟表示「這不會影響我的復健進度」。
    2022/06/05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