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養貓 結果共200筆

  • NFT?台東收容所登「飛天貓狗照」 網笑瘋:嗑了啥?

    近年來養寵物「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盛行,不少想養貓狗的人,選擇到收容中心認養毛孩,但有網友發現,台東動物收容中心「等待領養的毛小孩」清單圖示特別「迷」,貓狗照片都被去了背,加上各式背景,有浮在半空中的,也有躺在沙灘上,違和的P圖技術笑翻不少網友,直問「收容中心嗑了甚麼?」。
    2022/06/04 16:07
  • 一週前喊回台退休!李立群無預警被「6大漢包圍」擋去路

    70歲金鐘視帝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在封城期間經常拍攝抖音影片與網友互動,曾經1天內上傳11部短片,分享吃飯、做菜等生活大小事,產量驚人。日前鬆口一旦解封後,就要退休回台灣養老,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做一個悠閒的老人。李立群26日再度更新近況,拉下口罩出門透透氣,沒想到才踏出電梯,就被5、6個大漢包圍,擋住去路。
    2022/05/28 13:37
  • 封城封到怕了? 李立群拋震撼彈:解封後回台灣退休粉絲驚訝

    因為上海封城受困在家的演員李立群,17日在抖音的影片裡宣布,今年上海解封之後,就要退休回台灣,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當一個「良好老人」,消息一出讓影迷很驚訝,但也被認為是否封城封到怕了。
    2022/05/20 13:19
  • 搶救!布偶貓、英國短毛貓染貓瘟 遭棄養

    名貴貓咪遭到不當對待,感染貓瘟,新竹家畜疾病防治所上個月在竹東查獲被不當飼養甚至棄養貓咪,有20多隻,都是布偶貓跟英國短毛貓,經過一個月救治,貓咪終於恢復健康,飼主除了將被裁罰13萬元之外,貓咪也全都被沒入,之後將公告安排領養。
    2022/05/13 13:40
  • 鍾明軒買狗!嗆別用「領養代替購買」情勒 聲量飆破7千

    「領養代替購買」是近年來動保人士不斷推廣的概念,領養也成為許多人飼養寵物的優先考慮管道。知名網紅鍾明軒日前發布影片,宣告自己再次踏進毛宇宙,繼飼養貓咪Charming之後,這次要再養一隻白柴犬,不過由於狗狗是以購買方式得來,因此掀起一波網友論戰。
    2022/05/10 09:25
  • 貓控快看!雙北6大特色咖啡廳 擼貓、享受美食一次滿足

    貓控絕不能錯過雙北這6間貓咪咖啡廳,每一間不僅有著滿滿的貓主子陪著你,還能一同享受美食超幸福!更讓沒有養貓,但又想盡情擼貓的你,除了能填飽肚子之外,還可以被貓主子們好好寵幸。
    2022/04/29 12:20
  • 寵物鴨界奢侈品「柯爾鴨」翹家趴趴走 飼主急報警尋回

    不民眾都喜歡養狗、養貓,不只把牠們當成療癒寵物,更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近幾年還有人開始養起寵物鴨,其中「柯爾鴨」最為著名,因為小小一隻、要價超過上萬元,還被封為鴨界奢侈品。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家中飼養的柯爾鴨,意外走失,焦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請求員警協尋,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順利找到柯爾鴨,毫髮無傷的還給飼主。
    2022/04/03 12:30
  • 認以寵物取代小孩「自私」 教宗:拒為人父母會失去人性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表示,人們應勇於生育兒女,若以寵物來取代小孩似乎「有些自私」。這番話恐將激怒全世界沒有子女而飼養貓狗的毛主人。
    2022/01/06 10:42
  • 貓掌啟動!南韓喵星人誤觸電子爐 釀百起火災

    養貓的民眾要注意了,南韓首爾消防部公布最新統計數據,指出最近3年間,因為寵物貓引發的火災多達107起,許多都是趁飼主外出時觸碰到電子爐開關而引發火警,週日甚至還有貓咪亂碰電線,導致2千戶居民大斷電。
    2022/01/03 14:01
  • 貓狗是危險動物!伊朗擬立法禁止飼養 民眾怒轟哪危險

    飼養貓狗對大部分人來說是很平常的事,然而在伊朗未來擁有貓或狗,可能成為一件違法的事情。伊朗75名國會議員簽署一份「保護公共權利免受危險和有害動物侵害」起草法案,禁止民眾飼養貓狗等寵物,理由竟是認為牠們「很危險」,未來偷偷飼養恐面臨高額罰金。
    2021/12/20 10:09
  • 遭鄰居飼養混種比特犬咬傷3次 她怒告過失傷害

    飼養貓狗沒做好適當防護,跑出來咬傷人,可會吃上官司!屏東就有1名羅小姐,3號下午騎機車出門時,遭到鄰居飼養的混種比特犬衝出來咬傷大腿,她怒控飼主沒把狗狗綁好,咬傷她已經第3次了,因此提告過失傷害;不過,飼主表示,是因為羅小姐見到狗狗互咬,總是拿出棍子打狗,狗狗才會攻擊她。
    2021/12/11 22:05
  • 李克強稱陸經濟穩!陸御用專家直言:恐迎經濟最困難時期

    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與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等機構首長展開視訊「1+6」圓桌對話,李克強表示,雖然今年面對較複雜外部環境及國內經濟下行壓力,但大陸疫情控制得宜,因此經濟指標仍處合理區間。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李克強稱大陸有能力完成主要目標任務,並實現經濟行穩致遠,但中國大陸籲用經濟學家李稻葵卻直言,『未來幾年恐怕是改革開放後,經濟最困難的時期。』」陳韻雯補充「專家認為,大陸過去興建許多基礎建設,導致多地面臨龐大負債,大陸應設法將地方債轉為國債,並將人民幣國際化,以便解決經濟隱憂。」 另外,捷克首都布拉格原先期望迎接大陸貓熊,但礙於不滿北京政府施壓,因此布拉格動物園將接待台灣借殖的瀕危動物穿山甲。陳韻雯說明「北京過去時常對外送出貓熊,以達親善目的,2019年初時,布拉格因不滿締約條約中要求遵守『一個中國』,便要求廢除條款,且於當年10月與北京解除姊妹市關係,數月後與台北市成為姊妹市,並提出借殖穿山甲。」陳韻雯補充,「除了政治因素外,經濟也是一大考量,若他國飼養貓熊,每年須向大陸繳交百萬美元保育費,但向台灣借殖穿山甲,台灣並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2021/12/09 15:00
  • 聖彼得堡必訪景點 博物館地下室藏「冬宮貓」

    俄國第二大城聖彼得堡有一處必訪景點─「隱士廬博物館」,以前這裡是俄國沙皇避寒居住的皇宮,因此被稱作「冬宮」,據說收藏品達三百萬件以上,每件作品花1分鐘欣賞,要6年才看得完,館內還有吸引觀光客的一大賣點,就是當年凱薩琳大帝引進的「冬宮貓」,過去養貓抓老鼠保護珍貴藝術品,如今成了招攬觀光客的活招牌。
    2021/12/08 12:56
  • 羈押禁見了!彰化家暴男再被爆 曾打貓致死

    彰化鹿港一名男子踹打六歲繼子,已經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有網友PO文指控,這名男子之前跟她領養貓咪,本來都會回傳照片,後來卻沒消息了,男子妻子才偷偷告訴他,貓咪已經被虐死,甚至不只一隻,動防所已經派人到場了解狀況!
    2021/12/06 15:09
  • 昔母女感情好!常同進出 竟為「貓糧錢」砍殺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命案!母女兩人之前同住一棟公寓,女兒又在頂樓養貓,經常因為錢不夠用,開口向媽媽要飼料錢,但鄰居對這戶人家都不太熟,只知道死者和小兒子就在住家內經營按摩店,女兒則在檳榔攤上班,過去母女兩人感情好,同進同出,這回竟為了養貓的問題,氣憤買刀,殺害母親。
    2021/02/24 13:02
  • 愛車送洗染「尿味」 洗車廠:是公貓非店內母貓

    農曆年前很多人都會愛車,但卻衍生糾紛,有民眾控訴,將車交給洗車廠清洗,但後續整台車卻都是貓尿味,和店家反映,店家坦承有養貓,但貓尿味是公貓尿的,並非店家養的母貓尿味,讓投訴人很氣憤,也控訴店家將車內狀況po網公審有多髒,侵犯隱私,對此店家回應,有誠意解決,也願意幫忙處理,會po網是要保護交車前後自身權益,但律師說明,沒經過同意就公開車內狀況,已經觸法。
    2021/02/01 20:14
  • 換「power」燒壞零件 費用從1千6暴漲成9千

    高雄一名女子指控,電腦壞了送修, 原本只要換電源供應器,結果修完連主機板、CPU、記憶體都壞了,維修費從1600暴漲成9000,認為是老闆坑她,但老闆說,女子家有養貓,電腦主機板一打開全部都是貓毛,再加上女子電腦老舊,也沒有定期在清潔,才導致主機板燒壞,沒有疏失。
    2021/01/18 20:21
  • 台版湯姆貓與傑利鼠! 議員說「菜市場養10隻抓」

    菜市場過去因為環境問題又都是食物,導致鼠患嚴重,有議員說,台北中山市場就是靠養貓來抓老鼠,有效除鼠成功,更呼籲各市場養個10隻來解決問題,我們實際上一趟中山市場,攤商們說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確實有養貓,但,牠們嚇阻作用比較大,還是靠自己清潔比較實際。
    2020/11/29 14:33
  • 嫁李易9年爆婚變!六月吃喜酒當眾發火怒譙「乾脆離婚」

    44歲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閃婚嫁給小7歲的男星李易,婚後育有1子1女,這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多次傳出婚變傳言。近期夫妻才陷入「棄貓疑雲」,想不到此時又爆出離婚傳言,傳出六月日前參加友人婚禮期間,竟失控發火飆罵「乾脆離婚算了!」
    2020/11/18 07:37
  • 遭爆棄養貓!六月凌晨突發文「直接判我死刑」認有疏忽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4月因兒子嚴重過敏,將家中3隻貓送到寵物旅館寄住,結果其中一隻愛貓「小三」一住竟長達半年。有貓舍員工直指六月「有心棄養」,被廣大網友砲轟根本最壞身教,但六月澄清絕無棄養,貓舍前業主也發聲指和員工溝通出現誤會,隨後卻又遭員工曬對話截圖打臉,稱前業主曾明確表示「六月不想要這隻貓」,事件成了羅生門。對此,李易已委託律師處理,六月今(10)日凌晨也難掩失落發長文,直指「現在就是不管我多努力,得到的答案都是直接判我死刑。」
    2020/11/10 09:50
  • 六月爆為過敏兒「棄養3貓」挨網轟爆 貓旅館還原真相

    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和男星李易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更養了3隻貓作伴,但卻遭週刊爆料,因兒子出現嚴重過敏,今年5月將3隻貓送往寵物旅館寄住,一住卻長達半年,讓業者決定開放各界領養,令網友氣得到她臉書怒轟。對此,六月今(3)給予回應,業者也發聲明澄清。
    2020/11/03 18:06
  • 不知該當貓奴還狗僕?5種生活好處大比拚

    根據台灣權威寵物雜誌《哈寵誌》的調查,從農委會動保資訊網數字推估,台灣家貓的數量雖然仍不及家狗數量,但過去8年以來,家貓數量成長幅度達197%,遠高於家狗的成長幅度48%,貓派可說是快速增加。不過到底都是哪些原因,讓人最後決定加入貓派,又或者是狗派。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帶大家看看網友公認養貓、養狗的好處分別有哪些。
    2020/10/09 15:25
  • 《11點熱吵店》詹子晴領養「後癱貓」站起來 奇蹟出現秒噴淚

    許多人喜歡養寵物陪伴,但養狗跟養貓已經不稀奇,近年很多特別又怪的動物,成為飼養的熱門寵物。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集結2020年最特別的萌寵到現場,也邀請第一次養寵物的詹子晴來分享跟寵物的小故事。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兩人都是愛狗人士,沈玉琳養狗的經驗更是長達30年。而Melody曾因愛犬吃了蘋果屑,不小心卡在喉嚨,口吐白沫,把她嚇到緊急送狗就醫,當聽到醫生告知不開刀狗會沒命時,Melody整個失神淚流爆哭,沒心思注意後面醫生怎麼處理的,沒想到當她回神後,愛犬竟已經渡過難關,對她搖尾撒嬌討摸了。
    2020/10/08 17:00
  • 寵物商機大!養魚比例高於貓 專家:可招財、美觀

    寵物商機無限,根據資策會調查,台灣飼養寵物的排名以狗最多,占了近7成,不過讓人意外的是,第二名竟然是養魚,再來才是養貓,專家就分析,因為養魚不用花太多時間陪伴,而且也能在辦公室飼養,當作擺飾,甚至也有招財的功效,讓養魚的商機年年增加。
    2020/09/11 23:06
  • 愛貓染黴菌擦薑黃治療 化身「皮卡丘喵」全球爆紅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貓咪,但最近在泰國有一隻貓咪在網路上爆紅,尤其牠的毛色更是引發大家熱烈討論。據悉原本這隻貓咪的毛色是白色,但因為皮膚感染黴菌,需要擦藥治療,結果薑黃將牠的毛色染成亮黃色,加上飼主在圖片後製的小腮紅,看起來就是卡通皮卡丘的「真實版」,逗趣地模樣也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啊!」
    2020/08/28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