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母女感情好!常同進出 竟為「貓糧錢」砍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57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命案!母女兩人之前同住一棟公寓,女兒又在頂樓養貓,經常因為錢不夠用,開口向媽媽要飼料錢,但鄰居對這戶人家都不太熟,只知道死者和小兒子就在住家內經營按摩店,女兒則在檳榔攤上班,過去母女兩人感情好,同進同出,這回竟為了養貓的問題,氣憤買刀,殺害母親。

圖/TVBS

 
雙手上銬,被警方架上警車,他就是冷血殺害母親的43歲蘇姓女子,因為在頂樓飼養流浪貓,頻頻和媽媽討錢,雙方常有口角,結果這次,因為5千塊貓糧,竟然外出買水果刀痛下毒手。

雜貨店老闆娘:「一把水果刀,然後就問我說這個多少啊,我說25元啊,然後他就,錢就拿給我100元給我,然後我就找給她,問她要不要袋子,就不用就趕快就走,就是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圖/TVBS

回想當初,嫌犯買刀的倉促,老闆娘回想起來也覺得十分詭異,實際重回案發現場,檢察官會同員警到場勘驗,而住宅區發生兇殺命案,這聽在附近鄰居耳裡,也是相當震驚。
 

附近鄰居:「以前兩個母女很好,她有跟那個,那個媽媽有跟我們講說,因為她女兒喔,有叫她不要再吸毒了,看很多警察啊,我們以為是發生,發生搶劫還是什麼事,沒想到是這個。」

鄰居說,這一家人很少和左鄰右舍打交道,只知道這對母女過去感情不錯,近期不知為何很少同進同出。

圖/TVBS

68歲的死者在公寓二樓經營按摩店,育有三男一女,大兒子當保全,二兒子當兵落海失蹤,老三則是一起經營按摩店,最小女兒,就是這回狠心殺害母親的嫌犯,平時都在哥哥幫他開設的檳榔店上班。

臉上遮不住的疲憊,他就是兇嫌的三哥,也是整起案件的報案人,這回,檢察官到殯儀館相驗,他就是要來做最後確認,只是好好的一個家庭,發生人倫悲劇,家中小妹持刀殺害媽媽,做親人的恐怕都難以接受,家庭再也無法團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命案#失蹤#搶劫#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138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