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討5千元貓糧錢遭拒 女兒買刀砍死母親

攝影 黃俊維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16

新北市新莊今天(2/23)下午發生逆倫血案,一名女子和母親索討5千元遭拒,竟然前往雜貨店買刀,再回家猛刺母親,68歲婦人腹部中刀,送醫不治,行兇的女兒當場落網,她供稱5千元是貓咪的飼料費,因為母親拒絕給錢,她才憤而行凶。

圖/TVBS

 
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子,跟往常一樣,騎著機車返家,鄰居似乎也沒發現異狀,這時她買了水果刀,準備回頭找媽媽再次理論,沒多久哥哥回家後,馬上報警叫救護車趕快來,因為媽媽倒臥血泊中。

案發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鄰居也很意外,母女爭執,竟持刀攻擊。

圖/TVBS

新莊中和里長林孟鴻:「因為(嫌犯)都會養貓,在後面養貓,跟樓頂養貓。」
 

命案就發生在,23日下午三點多,新莊復興路這間公寓,其實鄰居都知道,動手的蘇姓女子喜歡養小貓,不只家裡有,疑似連住家周遭的貓咪都會幫忙養,這次母女又為了貓咪飼料錢吵架,女兒伸手討五千被拒絕,一氣之下到商店買刀,一言不合後揮刀砍母,媽媽腹部中刀,兒子回來一看嚇傻了,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嫌犯)跟母親有一些金錢上的糾紛,跟母親吵完架以後,去外面買了一支刀子回來,(雙方)又產生糾紛,才憤而持水果刀,朝母親腹部刺了一刀。」

行凶的蘇姓女子,是家中排行老么的小女兒,之前經常就和媽媽,多次為貓起口角,怎麼會想到這一次氣到買刀回家,釀成人倫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死#糾紛#吵架#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22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