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養老 結果共658筆

  • 洪都拉斯被王偉忠「打破綜藝夢」超挫折 大方公開馭妻妙招

    王偉忠近日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洪都拉斯,過去洪都拉斯常在談話節目上提到當年王偉忠打破他的綜藝夢,造成人生重大挫折,但也給他機會,讓他在悶鍋發光。王偉忠專訪洪都拉斯時說,「沒有挫折,就沒有線條,你看你現在多帥,就是因為臉上有線條!每條線條扒開都有故事!」
    2022/09/20 21:08
  • 綠批「無薪特助」能買豪宅 林明溱:選舉補助款就夠了

    南投縣林明溱的兒子,遭綠營質疑,宣稱三年「無薪縣長特助」,卻可以買豪宅,林明溱先在縣府會議中說,他選立委,選縣長的選舉補助款,就足以幫孩子買房,今天他帶著記者回集集老家,說舊房子不堪居住,他買地,蓋屋,準備養老,有甚麼問題。綠營說兩棟豪宅超過5千萬,財源需要說清楚。
    2022/09/14 15:01
  • 英國通膨惡化退休族喊苦 養老金瞬間不夠花

    英國通膨惡化,通膨率來到10.1%新高。許多退休長者,開始感覺養老金不夠花,有人因此重返職場,但有些人受限於健康,無法工作,只能省著點花,甚至在家都不敢開電燈。特別是能源價格再飆下去,等於每個月領到的養老金,62%都拿來支付能源費用,實際能花的錢,所剩無幾。
    2022/09/02 22:14
  • 加州養老院誤把洗碗精當果汁 9旬嬤喝下喉嚨冒水泡慘死

    美國加州的老人養護設施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意外。工作人員疑似出包,誤把洗碗精當做果汁讓住戶飲用,導致3人緊急送醫。其中一名罹患失智症的93歲婦人,口腔和喉嚨冒出大量水泡,不治身亡。
    2022/08/30 18:19
  • 抵台半世紀照顧近千名無依童 史可堯夫婦將返美

    宜蘭縣私立神愛兒童之家育幼院創辦人史可堯、史培理夫婦,在台半世紀照顧近千名無依孩子,兩人月底將回美國養老。曾受照顧的孩子今天舉辦歡送會,感謝這對夫婦養育之恩。
    2022/08/21 10:15
  • 聯合國女軍官大膽示愛獻殷勤? 7旬翁險遭詐20萬養老金

    台北市士林區70歲鄭姓老翁,日前在網路上結識1名自稱聯合國女軍官,雙方相談甚歡後感情日漸熱絡,女子突然大獻殷勤,誆稱要寄1箱高貴的紀念品送給鄭翁,卻要求先支付20萬元給海關人員,鄭翁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提款時,所幸行員發現異狀後及時聯繫警方到場阻止,才順利保住老翁的養老金。
    2022/08/13 15:22
  • 「這群人」成軍12年放話拍進養老院!「淡定紅茶」開賣掀回憶殺

    百萬YouTuber「這群人」為慶祝成軍12週年,推出單曲〈大冰奶〉展現團員對奶茶熱愛,更攜手便利商店研發兩款飲品「這群人大冰奶」與「這群人淡定紅茶」,其中淡定紅茶的發想來自他們10年前、破500萬的影片《淡定最高境界》,讓網友們掀起回憶殺:「這群人從大學拍影片到現在已經12年,還很團結,相當難能可貴!」
    2022/08/09 15:16
  • 解定存資助「將軍網友」 7旬婦險賠45萬養老金

    新北市三重區70歲陳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聯合國派駐敘利亞的將軍,雙方相談甚歡後時常在網路交換心情。對方取得陳婦信任後,誆騙急需一筆資金才能離開戰場前來台灣,因此開口求助,而陳婦也不疑有他,前往銀行解除定存45萬元準備資助,所幸警方以及行員及時勸阻,才未讓詐騙集團得逞。
    2022/08/05 15:45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大陸疫情「廣西、甘肅增逾百例」 山東養老院封閉管理

    中國大陸官方公布30日新增434例COVID-19本土病例,其中廣西及甘肅均逾百例,另山東近日染疫人數明顯增加,為防控病毒傳播,菏澤市養老服務機構等進行封閉管理。
    2022/07/31 14:19
  • 「留房養老」崛起!防詐騙或子女爭產 銀髮族理財新選擇

    為了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針對銀髮族推出的不動產理財商品愈來愈多,除了推廣多年的「以房養老」外,現在還有結合信託的「留房養老」或「以租養老」等等,讓年長的房屋持有者不必把房子抵押給銀行,也能收取每個月固定租金,創造多元現金流。但專家提醒,無論是「以房養老」、「留房養老」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民眾一定要多方比較,細看合約內容,才不會跟預期產生太大落差。
    2022/07/29 22:59
  • 清鼠窩第3天!掃出15噸垃圾、屋內還有貓 驚人畫面曝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長期不打掃家裡,還買飼料回家餵養老鼠,讓整棟房子淪為鼠窩,鄰居10多年來飽受困擾,直到26日終於展開「掃汙行動」。今(28)日進展到第3天,環保局動員挺進透天厝3樓,累計至今已清出14.6噸垃圾,甚至抓到一隻寵物貓,從原本垃圾炸滿整屋的超噁模樣,如今已經有空間行走,清理前後對比照非常驚人。
    2022/07/28 17:21
  • 夯!南市精華區透天厝法拍 預約看屋逾百組

    在台南市中心區的60年透天老房子,開價300多萬,你會想買嗎?行政執行署準備拍賣位於中西區友愛街的透天厝,2層樓加蓋,拍賣底價為新臺幣376萬元,21日上午帶民眾看屋,預約超過100組,反應十分熱烈,有人準備標來投資賺錢,也有人想開店做生意或是養老。
    2022/07/21 18:29
  • 房價漲促意願增加 銀行「以房養老」核貸數達350億

    金管會公布截至今年上半年銀行承作「以房養老」總核貸金額新台幣350億元,較去年底成長約9%,金管會官員分析,觀察近1年承作區域以中南部成長速度較快,顯示房價走揚,帶動民眾接受度提升,同時,台灣銀行積極推廣所致。
    2022/07/13 09:06
  • 時隔1年4個月返家!李立群吐「遊子心聲」:自己狗窩最好

    70歲「老戲骨」李立群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在上海封城期間頻頻拍攝抖音記錄生活,意外收穫一票年輕粉絲,3日上午搭乘班機飛抵台灣,一搭上防疫計程車就開直播,透露是相隔1年4個月後回到台灣,返家後隨即叫了碗牛肉麵,品嚐懷念的家鄉味。儘管李立群曾說要退休養老,好好放鬆,不過仍改不了「拍影片」的習慣,分享在外多年遊子的心聲。
    2022/07/06 08:11
  • 李立群「回台養老」到家先做這事 喜喊:終於吃到家鄉味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3月時因上海當地封城,開始在抖音分享生活,日前他便透露解封後就會回台養老,而今(3)日除了被媒體捕捉下飛機身影,他也拍影片報平安,感嘆「1年4個月沒有回台灣了」,到家後還立刻叫了碗牛肉麵,滿足笑說「終於吃到家鄉口味」。
    2022/07/03 19:25
  • 同情心氾濫!老翁網戀6女友 290萬養老金遭騙光

    通訊軟體詐騙案件頻傳!中國大陸一名60幾歲吳姓老翁,先前在網路上認識幾名「悲慘身世」的漂亮女子,對方自述遭遇讓他同情不已,一來一往共匯款66萬人民幣(約290多萬台幣)給她們;老翁不僅將養老金和存款花光,還向身邊的親友借錢,最終才發現是一場騙局。
    2022/07/03 16:08
  • 李立群回台了!下機秒遇「旅客暖舉」笑顏盛讚:台灣真好

    70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移居大陸,在上海封城期間頻拍攝影片,收穫一票年輕粉絲,日前透露要回台灣退休養老,歸心似箭。今(3)日一早搭乘廈門航空MF-887班機返抵國門,而他一下機就遇上台灣「最美麗的風景」,讓他忍不住誇口稱讚。
    2022/07/03 13:28
  • 駁蔣萬安「養鼠說」 黃珊珊:選民是人不是票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蔣萬安酸民進黨,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策略是「養老鼠咬布袋」,黃珊珊回擊,選民是人不是票,一直在算票很沒意義。
    2022/07/02 19:04
  • 民進黨捧黃珊珊反吸綠營票 蔣萬安酸:養老鼠咬布袋

    年底選戰逼近,預估台北市長戰局將呈現「三腳督」,傳出民進黨有意拉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搶藍營選票、抑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內部數據卻顯示,黃珊珊聲勢確實上漲,但反倒吸走綠營選票比較多。對此,蔣萬安今(1)日受訪時似乎暗指過去綠白合的狀況酸說,民進黨「養老鼠咬布袋」的錯誤教訓發生一次就好。
    2022/07/01 11:56
  • 羅大佑為疫情重啟開唱「想花蓮養老」 點名看好熊仔、黃宣

    「音樂教父」羅大佑為疫情而唱,宣布「宜花東鹿」巡演新篇章於花蓮「林榮新光站」全新啟動,獨鍾花蓮的他背著吉他唱進山林,更帶著鋼琴走訪私藏秘境,從日出唱到日落,透過鏡頭帶歌迷一覽花蓮夜空、晨曦及黃昏之美,藉由預錄呈現線上演唱會形式,帶來彷彿24小時的全時段演出。羅大佑有感這2年因疫情影響全球局勢,加上戰爭、經濟通膨、自然環境變遷,導致人心惶惶,秉持音樂人使命高歌,盼透過音樂帶給大家更多信心和勇氣:「只要疫情還沒停,宜花東鹿就會繼續下去。」
    2022/06/29 12:51
  • 幫失智婦代辦「以屋養老」 前里長盜領百萬、偷A走房屋

    曾在高雄鳳山區服務的楊姓前里長,幫一位失智老婦人代辦「以屋養老」,婦人家屬交出房產、匯了1百多萬,沒想到前里長因為積欠千萬債務,盜領婦人的養老金、還把房子過戶到太太名下,法院審理後,判里長1年有期徒刑。求證里長,只用簡訊回應,「糾紛過程有誤會,雙方已經和解」,不願多談。
    2022/06/21 18:40
  • 騙局不攻自破!誆老翁投資電商 詐團來電聽到「警察」秒掛斷

    新北市三重區75歲陳姓老翁,日前透過社群平台結識1名陌生女網友,雙方相談甚歡後互加臉書,豈料,對方竟開始吹噓自己投資國際電商平台大賺特賺,讓陳翁誤以為有利可圖,決心加入投資,日前陳翁臨櫃欲匯出保證金時,馬上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恰巧遇到詐騙集團來電,現場處理警員接通後表明身分,嚇得對方趕緊掛電話,讓騙局不攻自破,順利保住陳翁的1萬元養老金。
    2022/06/13 15:58
  • 一句「My love」暈船 異國假戀情詐老翁養老金

    新北市板橋區74歲楊姓老翁,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暱稱「Lisa」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數次聊天之後對方就以「My love」稱呼,讓楊翁瞬間「暈船」,為了幫助Lisa支付遺產稅,楊翁日前興沖沖地跑到銀行欲匯款750元美金,所幸被行員發現後勸阻,經警員到場了解後才拆穿這場異國假戀情,順利保住楊翁的養老金。
    2022/06/03 10:55
  • 一週前喊回台退休!李立群無預警被「6大漢包圍」擋去路

    70歲金鐘視帝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在封城期間經常拍攝抖音影片與網友互動,曾經1天內上傳11部短片,分享吃飯、做菜等生活大小事,產量驚人。日前鬆口一旦解封後,就要退休回台灣養老,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做一個悠閒的老人。李立群26日再度更新近況,拉下口罩出門透透氣,沒想到才踏出電梯,就被5、6個大漢包圍,擋住去路。
    2022/05/28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