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食慾不振 結果共114筆

  • 炎夏食慾不振!快試4道「鮭魚開胃菜」 爽口還能瘦身

    悶熱的夏天令你食慾不振嗎?在這仲夏之際,不妨享受一頓海味纖食!「燻鮭」是歐美餐桌上最常出現的一道開胃輕食,不只本身富有迷人的燻製淡香,還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料理,這就分享4道燻鮭菜單,炎炎夏季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2022/08/27 12:07
  • 入秋養生之道!大白菜變身1美食 抗癌、降三高一次OK

    時序逐漸入秋,炎熱的天氣仍讓人食慾不振,提供一道輕食高纖料理「大白菜豆包捲」,適合想滿足口慾及輕鬆幫助控制熱量的族群,也具有抗癌、降三高、顧腸道的好處。
    2022/08/24 14:45
  • 警察鬼故事/菜鳥警殯儀館脫帽搧風累3天 竟是「她在拉你衣角」

    身為人民保母,不只要受理民眾生活大小事案件,更多的是要處理刑事案件,進出醫院、殯儀館更是家常便飯。但其實警察身上的警服、警帽、警用背心,都代表正義之氣,處理案件時也能多少保護他們,若是一不小心拿下來,很可能就會被「祂們」跟上,不只身體不舒服、食慾不振,沒處理好就會一直在你身邊。
    2022/08/18 12:20
  • 染疫後11大長新冠症狀!中醫有解方 六字訣改善呼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少人確診後都出現長新冠,有呼吸困難、胸悶、咳嗽、食慾不振等多種不同的症狀;而中醫師指出,對於長新冠,除了可以使用科學中藥或即飲包處方外,還可透過「六字訣」吐納功法、特定動作姿態調節身心「八段錦」導引功法,加上飲食藥膳去做改善。
    2022/08/16 10:26
  • 三宅一生肝癌病逝!醫曝早期難發現 「奪命6症狀」當心

    幾乎每個貴婦家的衣櫥中,多少都有一兩件皺皺的衣服,看起來不起眼,穿上身卻能顯瘦、顯高,這都來自於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之手,因此昨日傳出這位84歲的大師已經在8/5因肝癌去世的消息便震驚各界。義大醫院內視鏡科主任王文倫表示,肝癌早期幾乎無症狀,發生在長者身上症狀更不明顯,提醒如果出現腹脹、腹悶、食慾不振、腳腫、肚皮血管變得明顯、黃疸等6症狀,不要光吃胃散,趕快看醫師。
    2022/08/10 15:47
  • 小腹婆、大肚男掰掰!10招消胃脹氣 6地雷食物別再碰

    小腹微凸、肚子鼓鼓常被誤會超討厭!營養師高敏敏提醒,腹部常脹或大量頻繁排氣、腹痛、腹脹而食慾不振,都有可能是脹氣的症狀,因此她奉上10招改善胃脹氣的方法,別再憋「一肚子氣」。
    2022/08/03 05:43
  • 新增8例MIS-C 3歲男童出現「發燒、嘔吐」住院治療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9)日新增22983例本土個案,染疫死亡57人,中重症有140例,有7名未滿10歲兒童感染重症,另添8例MIS-C個案,其中一名3歲男童沒有慢性病史,7/5確診,7/16開始出現發燒、嘔吐、食慾不振、活動力下降等症狀,7/20送往急診,目前住院治療中。
    2022/07/29 14:13
  • 嘴巴先去泰國!肯德基「遊泰第二彈」 冬蔭功香辣脆雞

    夏天炎熱天氣總讓大家食慾不振,這時就需要辣味打開味蕾,肯德基日前先推出泰式酸辣滴咔泰檸脆雞,翻玩檸檬魚和炸雞,今(28)再宣布推出把泰式酸辣湯融入的冬蔭功坤咔香辣脆雞。
    2022/07/29 08:52
  • 「大暑養生」吃苦類食物可解熱、排毒 專家:切忌洗冷水

    ​​​7月23日節氣來到「大暑」,是全年溫度最高、陽氣最旺盛的節氣。俗話說「小暑大暑,曬死老鼠」,高溫來襲,人體排汗多、消耗大,易動肝火,感到心煩意亂、睏倦乏力、食慾不振、急躁焦慮等,不得不注意大暑禁忌及養生。
    2022/07/27 15:45
  • 命理師曝大暑十禁忌! 「這項最不妙」冷熱交雜易風濕

    全台連日高溫,熱到快要把人融化,但其實明(23)日才是24節氣中的「大暑」,顧名思義就是最熱的時候,這時期通常人體排汗多、消耗大,易動肝火、睏倦乏力、食慾不振、急躁焦慮等,命理師楊登嵙提醒,這個時節更是不得不注意「大暑」的十大禁忌。
    2022/07/22 21:51
  • 45萬幼童莫德納抵台 醫:接種1周觀察「活動力」

    幼兒版的莫德納疫苗,歷經一次文件問題延誤,6日總算順利抵台,45萬劑將盡速檢驗封緘,最快7月21日開打,醫師提醒,常見副作用包含發燒、注射部位疼痛紅腫,而一周內得關注,小朋友有沒有持續,食慾不振,活動力下降等,若症狀沒改善要趕緊就醫,另外,國外研究也顯示,5歲以下心肌炎的機率,比青少年還低。
    2022/07/06 12:02
  • 天氣熱吃不下?醫曝熱傷害緩解法 「3食物」最消暑

    近來天氣炎熱,許多民眾熱到流汗也吃不下東西,十分擔心自己是否中暑!中醫師陳信宏表示,因天氣炎熱造成汗出多而影響食慾,或是伴隨有身體發熱、頭暈、頭痛、口渴、四肢倦怠、食慾不振、失眠等情況,在中醫定義上可以稱為夏疰,或是輕症的熱傷害。
    2022/06/22 13:55
  • 癌王兇手2/年奪千人命!致死率逾9成 醫揭「3壞習慣」易釀病

    研究指出,含糖飲料攝取過量恐讓胰臟癌死亡率增加,而胰臟癌有「癌王」之稱,發現時通常都已是晚期,醫師指出,胰臟癌致死率超過9成,且有逐年上升趨勢,有家族史、吸煙、喝酒、吃檳榔等習慣者都屬於高風險群,是沒有上述習慣者的10倍,提醒如民眾出現皮膚、眼白偏黃、不明原因背痛、體重減輕食慾不振等問題,一定要儘速就醫。
    2022/06/12 10:00
  • 5月嬰確診併發「哮吼症」 醫曝關鍵警訊:咳嗽像狗吠聲

    國內疫情嚴峻,兒童確診情況加劇,雖多數是輕症,但仍有少數兒童病程快速,演變重症甚至致命,台北榮總醫之前收治2名不到6個月的確診嬰兒,皆因出現咳嗽,發燒、食慾不振和脫水症狀住院治療,其中一名嬰兒還出現哮吼症,醫師指出,如確診的嬰幼兒發生嚴重咳嗽如狗吠聲、呼吸急促、聲音沙啞、活動力差及食慾不振時,務必盡速就醫。
    2022/05/07 17:12
  • 口臭瘀青要注意!當心肝功能異常 醫授「防護3招」

    肝不好有哪些徵兆?  口臭、食慾不振莫名瘀青要注意 知名作家驚傳肝腫瘤長達14公分,究竟肝臟疾病是否有預先徵兆,自覺「火氣大」口臭,與肝功能問題有關嗎?義大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表示,當肝臟功能衰退無法正常代謝時,產生的二甲基硫醚可能造成口腔異味。除了口臭以外,肝功能問題也可能引起噁心、嘔吐、沒有力氣、食慾不振等症狀。
    2022/01/16 09:01
  • 挖鼻孔蟲卵跑進去?陸翁哀號吃不下 挖出36條超肥活蛆

    鼻子痛癢不能輕忽!近來有一名老翁突然食慾不振,感覺鼻腔不適被趕緊送醫。醫師以內視鏡檢查後,竟在他的鼻腔內找到一窩活生生的蛆,趕緊將裡頭36條全數取出。至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醫師說明,不排除有蟲隻飛入產卵,或者是手上沾到的蟲卵被送進鼻腔。
    2021/12/04 20:08
  • 阿沁妻「暴瘦剩31kg」曝骨頭照 悲喊:超怕變2開頭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和F.I.R(飛兒樂團)成員阿沁結婚7年,育有2個可愛女兒,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近期卻爆出食慾不振,導致體重直降到31公斤,曬出宛如紙片人般骨瘦如柴的近照,悲喊「超怕自己變2開頭」。
    2021/09/22 13:42
  • 4旬男患胰臟癌打高端猝死!新北衛生局揭「6症狀」

    國產高端疫苗開放接種後陸續傳出猝死個案,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也證實,三重區一名40多歲男子日前打完高端後,出現發燒、食慾不振等症狀,隨後更精神恍惚、全身無力,緊急送醫後仍搶救不治,不過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須交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2021/08/27 15:38
  • 打AZ增2死!糖尿病史男「頭暈、嘔吐10天」不治

    新北市今(14)日新增2例本土病例,另有2起疫苗接種不良案例,其中三峽區1名身患糖尿病史及急性心肌梗塞的男性,他在7月26日接種AZ疫苗(AstraZeneca),後來更出現頭暈、食慾不振、嘔吐及口渴等情況,不幸於8月7日身亡,至於死亡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將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2021/08/14 16:36
  • 「大暑」習俗、禁忌報你知! 這時「吃薑」降火氣

    來到7月22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也是夏天的最後一個節氣,接下來就要迎接入秋了。「大暑」是一年中溫度最高、陽氣最旺盛的一天,而高溫來襲,排汗多、消耗大,容易大動肝火,做起事來急躁焦慮,身體容易睏倦乏力、食慾不振等,這個時候該注意哪些「大暑」的禁忌和養生,讓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吧~
    2021/07/23 11:50
  • 最愛亮晶晶「吞21顆鑽石」 調皮鸚鵡被捉去開刀

    許多鸚鵡因為羽毛豔麗、行為表現聰明親人,常被民眾養在家中當寵物。近期卻有一隻年幼鸚鵡深受飼主一條閃耀的項鍊吸引,竟趁無人注意時上前啄掉「21顆鑽石」當早餐。後來牠因肚子痛、食慾不振被飼主緊急送醫檢查,照了X光才讓真相水落石出。
    2021/06/26 21:38
  • 詹雅雯暴瘦10公斤「頭髮掉光」 堅持獨居心酸原因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不僅左腦中度萎縮,還因藥物副作用暴瘦,近期又出現不明疼痛、食慾不振等症狀,頭髮也幾乎掉光,為了不讓父母擔心,選擇一個人在台北生活,悲嘆「我怕他們看到我現在的樣子會太難過。」
    2021/06/17 11:13
  • 關注疫情太焦慮?專家推伸展運動 每天5分鐘好紓壓

    過度關注疫情發展,是否注意到家人之間出現易怒、焦躁、失眠等現象?疫情升高的數字變化對許多人產生嚴重心理壓力,特別是年長者的心理健康需要照顧。精神科醫師觀察,許多人可能感到情緒低落、焦慮、恐懼或易怒;身體也可能出現頭痛、食慾不振、腸胃問題或失眠等症狀,這些都可能是患上精神或情緒病的警號。
    2021/05/21 18:59
  • 8頭獅子確診!印度疫情爆發 動物也遭殃

    印度變種病毒疫情失控,累計確診已經突破2000萬大關,而且過去兩個星期,就增加超過500萬例確診。沒想到「印度教徒報」還報導,有八頭飼養在海德拉巴動物園的印度獅,因為出現乾咳、食慾不振等症狀,結果發現這8頭獅子,全都確診新冠病毒!
    2021/05/05 11:58
  • 出現手抖、頭暈! 54歲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之前才克服喉部腫瘤等疾病後,去年底因為出現手抖就診,被診斷罹患帕金森氏症,好友許常德透露,她目前行動正常,只是因為服用藥物容易頭暈食慾不振,暴瘦8公斤,至於陳時中也表示有空會去探望她。
    2021/03/1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