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食人族 結果共10筆

  • 拜登自爆叔叔二戰被食人族吃掉 卻遭美軍打臉:查無此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在賓州家鄉發表演說時,突然向支持者們提到,他的家族一直相信,叔叔芬尼根(Ambrose J Finnegan)很可能在二戰期間,在南太平洋被食人族吃掉。拜登表示,當時他的叔叔駕駛單引擎飛機在紐幾內亞執行偵查任務,因其他人無法參與而自願加入。不幸的是,其所駕駛的飛機,在當地一處據傳有食人族出沒的區域被擊落,芬尼根的遺體從此未曾被尋獲過。
    2024/04/18 17:50
  • 食人男灌醉3好友「肢解吃掉」 棄屍袋中還驚見動物殘骸

    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Arkhangelsk)1名51歲男子和3名好友喝酒聊天,豈料他竟趁著對方熟睡的時候,將他們全部殺害,還肢解屍體吃下肚,手段十分兇殘,警方調查後發現,現場還有貓、狗、鳥等其他動物殘骸。
    2019/10/31 21:47
  • 殺人分屍做成「餡餅」 18個月女嬰吃下親母肉

    巴西傳出駭人聽聞的食人事件!有一對夫妻與小三聯手,用應徵保母的名義,誘騙年輕女子進入屋內洽談,然後殺害後分屍,並做成餡餅,謊稱雞肉口味,賣給不知情的民眾,甚至餵食給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女兒,讓她吃下自己母親的肉。
    2018/12/18 22:08
  • 德國驚爆食人案例 工程師自願當「盤中飧」

    德國在2001年,曾經發生過可怕的食人案件。一名電腦工程師,自願成為別人桌上的美食!涉嫌殺害電腦工程師的嫌犯,最後被判處無期徒刑。他接受紀錄片製作團隊專訪,大談自己吃人肉的經驗,心理學家認為,吃人兇嫌具有嚴重的雙重人格。
    2017/09/26 21:35
  • 伸展台躍大銀幕 超模卡拉、蘇琪新片亮眼

    近幾年許多超模從伸展台躍上大銀幕,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為主演的盧貝松電影大展歌喉,另外同樣來自英國的「蘇琪沃特豪斯」,也在新片《生存者》,飾演在沙漠中跟食人族奮戰,被截肢的少女,有別過往形象。
    2017/08/05 11:53
  • 富豪家族的詛咒? 兒墜機亡、姪遭食人族活吞

    美國知名富豪洛克斐勒家族的第三代成員大衛洛克斐勒,昨天於睡夢中逝世,享壽101歲。但他幾名家族成員卻是頻頻傳出悲劇,像他的兒子理查就在2014年時墜機身亡,他的姪子麥可則是在1961年於新幾內亞失蹤,傳說是被當地食人族吃掉,到現在都還沒找到遺體。
    2017/03/21 23:03
  • CNN探食人族教派! 吃烤人腦、用頭顱盛酒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近邀請宗教學者阿斯蘭,到印度去採訪一個會吃人肉的食人族教派,阿斯蘭配合度很高,讓信徒在他臉上抹骨灰,還應對方要求吃下烤過的人腦,但沒想到阿斯蘭想再多問幾個問題時,把信徒惹毛差點被砍掉腦袋。
    2017/03/10 22:00
  • 洛克斐勒曾孫墜機 家族再添悲劇

    美國知名的洛克斐勒家族再傳悲劇,已故石油大亨洛克斐勒的曾孫理查洛克斐勒,疑似因為天候不佳,駕駛小飛機撞上樹木死亡,過去家族成員有的死於連環車禍,也有的失蹤外傳被食人族殺害,如今又有人墜機喪命,讓家族成員震驚不捨。
    2014/06/15 11:09
  • 德男遊孤島失蹤 疑遭食人族吃下肚

    一名40歲的德國冒險家,3年跟女友開船環遊世界,沒想到上個月來到南太平洋的法屬波里尼西亞群島,卻突然失蹤,現在懷疑已經成為當地食人族的盤中飧,因為警方趕到時,發現疑似被燒烤,僅剩下下巴部位的屍塊,失蹤的導遊涉嫌重大,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2011/10/18 09:41
  • 傳說中的「食人族」 雨林中大發現

    在地球上,還存在許多原始部落,特別在巴布亞紐幾內亞,一個熱帶雨林,就住著一群過去大家通稱他們是「食人族」的原始部落,叫做「孔百族」,過去他們的祖先,真的會吃人肉,但是現在這個食人族改吃蟲、老鼠,還有蜥蜴,透過Discovery頻道獨家提供的畫面,帶您來看看傳說中的「食人族」。
    2007/05/24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