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克斐勒曾孫墜機 家族再添悲劇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5 11:09

美國知名的洛克斐勒家族再傳悲劇,已故石油大亨洛克斐勒的曾孫理查洛克斐勒,疑似因為天候不佳,駕駛小飛機撞上樹木死亡,過去家族成員有的死於連環車禍,也有的失蹤外傳被食人族殺害,如今又有人墜機喪命,讓家族成員震驚不捨。

小飛機殘骸掉落在樹林間,支離破碎看不出原形,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附近居民:「我的員工聽到很吵的聲音,出來看,飛機已經掉在地上。」

駕駛這架小飛機的是美國標準石油創辦人曾孫理查洛克斐勒,這個月12日,他獨自開小飛機前往紐約,慶祝父親99歲生日,隔天返回緬因州起飛不久,疑似因為天候不佳,撞上樹木墜毀。

美國警方:「當時外面有濃霧,跑道能見度只有400公尺。」

洛克斐勒家族再添悲劇,過去家族長孫洛克斐勒三世死於連環車禍,另一名曾孫麥可洛克斐勒在新幾內亞失蹤,外傳被當地食人族殺害吃掉,這回又有家族成員墜機喪命。

美國主播:「洛克斐勒家族發表聲明,這是恐怖的悲劇,整個家族都很震驚,理查是我們優秀珍惜的家族成員。」

洛克斐勒在19世紀創立標準石油,曾經是全球最大煉油廠商也是全球首富,把賺來的錢投入慈善事業,但後代成員多人死於非命,離奇悲劇讓家族蒙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洛克斐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