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家族的詛咒? 兒墜機亡、姪遭食人族活吞


發佈時間:2017/03/2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23: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富豪洛克斐勒家族的第三代成員大衛洛克斐勒,昨天於睡夢中逝世,享壽101歲。但他幾名家族成員卻是頻頻傳出悲劇,像他的兒子理查就在2014年時墜機身亡,他的姪子麥可則是在1961年於新幾內亞失蹤,傳說是被當地食人族吃掉,到現在都還沒找到遺體。


 

如果曾去過美國紐約,那你應該聽過一個地方叫做洛克斐勒中心,出資興建它的正是知名的洛克斐勒家族。

網路節目主持人:「紐約著名的洛克斐勒中心是由約翰洛克斐勒二世興建的,他也捐土地給當代藝術博物館,對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也有貢獻。」

洛克斐勒家族的第一代約翰洛克斐勒是「標準石油」公司的創辦人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億萬富翁,但他成為19世紀全球首富的方式,卻是壟斷當時全美國9成的石油市場。
 

網路節目主持人:「約翰大衛森洛克斐勒在1870年跟人合夥成立當時全世界最大的煉油廠 ,標準石油公司藉著暗中破壞競爭以及與鐵路公司共謀,它變成早期壟斷石油業的企業。」

洛克斐勒最小的孫子億萬富豪大衛洛克斐勒,在美國時間20號過世,享壽101歲,這代表洛克斐勒第三代全數凋零。

曾擔任大通曼哈頓銀行負責人的大衛洛克斐勒政商關係良好,而且身體還算硬朗,活了超過一世紀又擁有大筆資產,生活看似無憂無慮,但這個石油家族卻是悲劇頻傳,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事件頻頻上演。

2014年大衛洛克斐勒的兒子理查自己開小飛機來紐約 幫父親慶祝99歲大壽,隔天開飛機回家的路上卻墜機身亡。洛克斐勒家族第三代中比較著名的有
約翰三世、曾當過美國副總統的尼爾森 以及剛過世的大衛;約翰三世1978年因連環車禍喪命,尼爾森跟大衛的兒子理查跟麥可則是都比父親先走一步。最離奇喪命的是尼爾森的兒子麥可,他也是老洛克斐勒的曾孫,在1961年,他在當時的荷屬新幾內亞失蹤,到現在屍體還是沒找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洛克斐勒家族#大衛洛克斐勒#詛咒#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1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