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飛行物 結果共230筆

  • 紐時:闖空域不明物體激增 美軍調高雷達靈敏度所致

    美軍今天在美加邊界附近的休倫湖上空擊落一不明飛行物體,是美軍戰機本月第4次類似攔截。這類狀況益發頻繁,據信與中國偵察氣球事件後,美加調高雷達靈敏度有關。
    2023/02/13 13:47
  • 北美天空不平靜! 美F-16戰機擊落八角形飛行物

    美國國防部今天證實,一架F-16戰鬥機今天稍早在美國與加拿大邊界附近的休倫湖(Lake Huron)上方擊落一個八角形結構的飛行物體。
    2023/02/13 10:55
  • 美軍本月第4次擊落飛行物!疑具偵察能力 曾飛近軍事基地

    美軍今天下午在美加邊界附近的休倫湖上空擊落一個飛行物體,是美軍戰鬥機2月第4次進行類似攔截。五角大廈指出,此物體估計曾飛近敏感美國軍事基地,具備潛在偵察能力。
    2023/02/13 10:17
  • 擊落加拿大領空不明飛行物 杜魯道:搜尋並分析殘骸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示,調查人員正在搜尋昨天在育空地區上空遭到美國戰鬥噴射機擊落的不明飛行物體殘骸,將會對殘骸進行分析。
    2023/02/13 09:20
  • 2月第4次!美、加邊界又有「飛行物體」 遭戰鬥機擊落

    美國密西根州國會議員柏格曼表示,美國軍方在美國和加拿大邊界附近的休倫湖上方擊落一個飛行物體。這是美國戰鬥機本月第4次進行類似攔截。
    2023/02/13 08:06
  • 準備擊落!山東日照海域現「不明飛行物」 官方籲漁民注意

    今(12)日,山東青島即墨區海洋發展局證實,日照附近海域發現不明飛行物,正準備擊落,已通知附近漁民注意安全。
    2023/02/12 22:57
  • 又有不明飛行物!加拿大上空現蹤 美軍F-22擊落

    加拿大11日證實,美軍戰機在加拿大領空打下不明物體,意謂著連續兩天,北美洲發生兩次擊落不明飛行物事件,也是美軍這個月第3度擊落入侵領空物體,讓美加兩國高度繃緊神經。
    2023/02/12 13:27
  • 又是氣球?「不明物體」入侵美國阿拉斯加 拜登下令擊落

    又有飛行物體入侵美國領空!這次是出現在阿拉斯加。儘管無法判斷這個「物體」是不是氣球,而且到底是誰擁有的,不過因為它的飛行高度只有4萬英尺,可能影響飛安,所以美國總統拜登這次快速下令,出動F22戰機將物體擊落。
    2023/02/11 12:45
  • 間諜氣球又來?領空再現不明物體 拜登下令制裁6中企

    中國大陸高空偵察氣球日前闖進美國領空,引發中美外交齟齬。事發不到一週白宮10日再度證實,阿拉斯加上空再度出現不明物體,雖然尚未確認該飛行物體為何,不過總統拜登已經下令擊落,軍方也出動F-22進行偵查,並發射一枚響尾蛇飛彈擊落目標。不過,對於這次入侵美國領空的不明物體是從哪裡進入阿拉斯加,軍方也坦言,「目前還不清楚」。
    2023/02/11 10:36
  • 抓準恐懼心理 專家:陸放氣球測試美反應

    美國擊落大陸氣球事件,引發兩國關係緊張,現在有戰略專家分析,大陸施放氣球也可能是在對美國進行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的「三戰」試驗。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戰略系教授撰文分析,美國民眾對於北京研發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普遍無感,但是美國社會的特性,就是對天空中的不明飛行物,像是飛碟,容易感到恐慌。研判這次大陸是故意施放氣球到北美上空,以測試美國政府、軍方與人民的反應,希望透過不明飛行物讓美國民眾心生恐懼,從而塑造對大陸有利的戰略和政治環境。」
    2023/02/10 16:59
  • 美國國會審「間諜氣球案」  眾院譴責中共、參院砲轟美軍

    什麼事可以團結美國國會?大陸間諜氣球,現在是唯一答案!美國眾院無異議通過決議案,要求拜登政府針對相關事件,持續對國會簡報;參院則邀請美國國防部官員,直接面對議員質詢。有議員表示,不管這個氣球或其他飛行物是否構成威脅,都不能讓美國主權被侵犯。其中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更表示,美國該認清,和大陸是地緣政治的敵對關係。
    2023/02/10 12:53
  • 日上空3年前也曾現神秘物體 專家:可能是中國來的氣球

    日本宮城縣上空2020年曾被目擊到像氣球般的神秘飛行物體,日本專家認為,3年前的這個物體跟在美國被目擊到的很相似,很可能也是來自中國。
    2023/02/06 09:31
  • 天空驚現神秘漩渦!詭異漂浮1小時 民眾嚇壞:外星人嗎?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面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人類亦稱之為「外星人」,為了了解外星人文明,人類不斷探索和研究,其中不明飛行物體更是難以用科學解釋的現象。土耳其日前發生離奇事件,天空突然出現神秘漩渦,看起來就像電影中外星人入侵的場景,讓當地民眾十分恐慌。
    2023/01/21 22:28
  • 韓國薩德基地驚現「無人機」 傳遭擊落260軍警卻找嘸

    位於韓國慶尚北道星州的駐韓美軍終端高空防衛系統薩德(THAAD)基地,17日發現一個疑似無人機的飛行物體。韓媒指出,美軍使用干擾電波讓該物體墜落,隨後出動約大批人馬尋找機體,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尋獲。韓國軍方研判,該物體不太可能來自北韓,將繼續調查無人機的主人是誰。
    2023/01/19 09:59
  • 美情報部門2年收366件UFO目擊報告 一半無法解釋

    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一向是科幻小說和電影中常見的題材,研究人員、一般大眾都對UFO充滿了神秘的想像;據《CNBC》報導,從2021年3月以來,將近2年的時間,美國情報機構共新增了366份目擊UFO的報告,平均下來幾乎每2天就新增1件,其中有一半經調查後仍無法解釋,更加引發外界好奇心。
    2023/01/13 10:31
  • 南韓試射火箭成功、震懾北韓意味濃 卻嚇壞民眾:以為開戰

    南韓成功試射固態燃料運載火箭,盼未來將多顆微型衛星送到低地軌道上,能即時掌握北韓動向,震懾意味濃厚,沒想到軍方基於機密理由沒公布給大眾,讓民眾看到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時嚇得打爆專線,以為兩韓是不是開戰。而北韓稍早又發射3枚短程飛彈,是今年第37次試射,今年試射數量已創新高。
    2022/12/31 11:28
  • 南韓全國目擊不明飛行物!網驚「UFO」? 國防部急回應

    南韓昨(30)日晚間6時許,全國各地不少民眾回報,空中驚見不明飛行物,紛紛拍照上傳到社群媒體,網友驚呼看到「UFO」,引發熱議。事發後1小時內,消防廳更接獲各地共412起電話通報。對此,韓國國防部出面給予回應。
    2022/12/31 07:42
  • NASA展開不明空中現象研究 首份報告2023年出爐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匯集物理學、太空生物學等科學領域專家籌組的獨立團隊今天就所謂的「不明空中現象」(UAP)展開研究,首份研究報告預估2023年中出爐。
    2022/10/25 17:28
  • 有飛碟?台南玉井不明飛行物滯空!真相是....

    台南玉井一帶最近有民眾在空中,看到了不明飛行物,由於不像飛機也不像直升機,被懷疑難道是飛碟出沒,但經過追查,證實飛碟其實是一艘飛行船,上頭還印著工研院的字樣,至於是什麼用途,工研院以測試中,對內容保密到家。
    2022/10/12 14:46
  • 制約韓美?賀錦麗明訪韓 北韓疑發射2枚短距離彈道飛彈

    日本防衛省指出,北韓今(28)日下午疑似發射彈道飛彈,且已經墜落於海中。《韓聯社》則指出,北韓是發射2枚短距離彈道飛彈。由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將於明(29)日造訪南韓,北韓在這個時機再次發射不明飛行物體,格外引發外界關注。
    2022/09/28 17:42
  • 數次入侵金門空域惹議後 廈門啟動10天無人機禁飛管制

    廈門公安局3日宣布,考慮當地舉辦會展,即日起一連10天的時間,將加強對多種民用飛行器的管控,《北京日報》報導,包含無人機、遙控飛機、輕航機、滑翔傘、大型風箏或天燈之類的有人或無人駕駛飛行物體,都必須取得官方許可後才能升空,違規者將可能吃上罰款或甚至面對刑責。在我方金門離島多次被大陸無人機入侵空域後,也讓這份通告更加引人聯想和關注。
    2022/09/04 11:20
  • 共軍無人機頻擾金馬 看看以色列怎麼處置外來威脅

    解放軍近期不斷派出無人機,多次騷擾我國金門、馬祖地區,以此展示他們的技術,同時藉此擾亂民心,該如何應付層出不窮的「外來飛行物體」威脅,或許能參考以色列的做法。《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報導,繼鐵穹(Iron Dome)之後、以色列四月份測試新研發的鐵梁雷射防空系統(Iron Beam),利用雷射光束成功攔截無人機、火箭彈和反坦克飛彈,而且每次攔截成本只需要2美元(約新台幣60元),替以色列省下大筆國防經費。
    2022/08/28 15:16
  • 再出手!共軍派7架次無人機闖金門 國軍信號彈示警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更隨即宣布,自4日到7日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陸軍司令部今(6)日一早表示,昨(5)晚在金門等地區禁限制水域上空發現無人機、馬祖上空也發現不明飛行物。
    2022/08/06 08:18
  • 美國防部改組UFO辦公室 擴大追查幽浮

    打從冷戰時期開始,美軍戰機飛行員經常在出勤期間「目睹」不明飛行物(UFO),由於無法證實其身份、外加經歷過於獨特,過程往往成為小說或科幻影視作品靈感來源。《防衛新聞》(Defense News)報導,五角大廈(the Pentagon)日前宣佈,要改組旗下航空物件驗證與管理小組,又稱幽浮辦公室的規模與職責,擴大追查除空中或太空之外所有領域內的不明飛行物體,確認美國的國家安全受到保障。
    2022/07/21 15:37
  • 南韓軍方:北韓疑似發射數枚火箭

    日媒引述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的消息報導,北韓今天上午發射了數枚似乎是多管火箭的飛行物體。
    2022/06/13 0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