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準恐懼心理 專家:陸放氣球測試美反應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6:59

美國擊落大陸氣球事件,引發兩國關係緊張,現在有戰略專家分析,大陸施放氣球也可能是在對美國進行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的「三戰」試驗。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戰略系教授撰文分析,美國民眾對於北京研發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普遍無感,但是美國社會的特性,就是對天空中的不明飛行物,像是飛碟,容易感到恐慌。研判這次大陸是故意施放氣球到北美上空,以測試美國政府、軍方與人民的反應,希望透過不明飛行物讓美國民眾心生恐懼,從而塑造對大陸有利的戰略和政治環境。」

陳韻雯說明「專家認為,間諜衛星的情蒐能力超越氣球,因此這次偵蒐軍情部分屬於附加效果,主要還是要來瞭解美國對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三戰」的反應。美國專家指出,未來白宮不分黨派,都應該在與中國大陸競爭時著重民眾情緒管理,以防陷入大陸的策略壓力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陳韻雯#彭惠筠#氣球#美中關係#恐懼心理#間諜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93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