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飛行物 結果共230筆

  • 美上空不明飛行物是UFO? 美將領:不排除可能性

    間諜氣球疑雲,掀起北美空防安全疑慮。不過現在很多人懷疑,空中不明飛行物,不是大陸的間諜氣球,有可能是外星人或幽浮。美國空軍將領還一度回答說,不排除這個可能性。事實上,美國一月份公布的報告顯示,從2021年以來,收到350起不明飛行物目擊通報,其中有半數,迄今仍無法解釋。
    2023/02/21 23:09
  • 東引驚見「簡體字」氣球殘體!國防部鑑定結果出爐

    中國大陸「間諜氣球」近期入侵美國領空,引發國際關注。對此,陸軍司令部本月16日證實,馬祖東引地區指揮部也發現了空中不明物體飄落,且儀器盒上還印有簡體字。國防部今(18)日表示,該氣球殘體已經完成分析比對,確認為不具攝(錄)影音設備之氣象探空儀器。
    2023/02/18 19:18
  • 殺雞用牛刀!美軍射1200萬元飛彈 擊落近400塊氣球

    美國這個月初,擊落中國大陸間諜氣球,白宮週五宣布,殘骸打撈工作已經完成,但國安會發言人柯比坦承可能無法完全恢復整顆氣球原貌。除了這一顆之外,一個月內,美軍還擊落了另外四個不明飛行物體,如今傳出有業餘氣球愛好團體承認,其中一顆是他們的。
    2023/02/18 11:26
  • 拜登硬氣:擊落氣球不道歉 向習喊話來對談

    中國間諜氣球問題導致美中關係再惡化,對此,美國總統拜登週四(16號)發表簡短談話,表示將會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話,以釐清真相,但也多次強調,不會為擊落氣球致歉;拜登也重申,任何物體一旦威脅美國安全,便會下令擊落。而日本領空過去也發現類似氣球,分析後強烈認定是中國間諜氣球,日本政府因此傾向修法,允許主動擊落無人飛行物。
    2023/02/17 19:58
  • 美中氣球爭議 拜登對北京當局釋出善意

    美國總統拜登針對連日來的美中氣球爭議發表最新談話,表示他不會為擊落氣球道歉,且現在美方不認為那些不明飛行物是間諜計畫的一部分,不過重申美國主權不能被侵犯,近期也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針對氣球事件通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美國總統拜登在氣球爭議上,表面看似很強硬,尤其在針對擊落大陸氣球,且講到守護美國主權必須做出因應措施上,可是在整體的演說當中會發現,拜登總統特別強調了這些不明飛行物體都跟大陸無關,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氣球是大陸的間諜工具,換句話,拜登總統看似很強勢,實際上也在為不明飛行物體做出解套,這讓共和黨跳出來批評,認為拜登總統是在向大陸釋出善意,想幫北京當局在不明飛行物體爭議上大事化小。」
    2023/02/17 16:09
  • 疑陸氣象氣球首空降台灣 飄東引靶場尋獲

    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證實,一顆大陸製氣球,今天(16日)從空中飄落,軍方搜索後,在靶場內拾獲氣球殘體,球體直徑1公尺,以簡體字標示「太原無線電一廠有限公司」、「數字探空儀」及「氣象儀器」等字樣,軍方初步研判屬於氣象探測儀,軍事專家表示,其實蒐集大氣資料,也能提供軍方矯正飛彈彈道,而這也是大陸氣球,首次飄落台灣外島。
    2023/02/16 23:44
  • 中國間諜氣球事件引人民困惑 路透:拜登擬發表演說

    路透社今天引述一名知情人士所言報導,針對美軍擊落中國高空氣球及3個不明飛行物,美國總統拜登及他的團隊正在考慮,讓他在不久後就此發表演說。
    2023/02/16 08:10
  • 美中烏賊戰開打!互控氣球侵領空 央視狂炒美負面新聞

    美中間諜氣球風波,成了互相指責的烏賊戰!美方在9天內擊落4個高空飛行物後,初步證實,其中三個為商業或研究使用,與中國無關,但強調有一個絕對是中國的間諜氣球,殘骸已發現傳感器等關鍵電子設備。而中方則反控美國曾10多次施放高空氣球飛越中國領空,還透過官媒大篇幅報導美國俄亥俄州,10天前發生列車翻覆導致化學物質外洩,威脅環境,以及拜登政府被傳出是北溪管線爆炸的幕後黑手等美國的負面新聞。外媒質疑,中方欲藉此轉移國際輿論關注。
    2023/02/15 19:54
  • 「俄版」間諜氣球入侵?羅馬尼亞急派戰機升空偵查

    繼大陸間諜氣球飄向美加地區後,現在也疑似出現「俄羅斯版」的不明飛行物。羅馬尼亞週二發現空中不明物體,旋即派出米格-21戰機升空偵查,鄰國摩爾多瓦,還一度關閉領空。同一天,俄羅斯還派4架戰機飛進阿拉斯加上空,美軍F-16緊急升空驅離。
    2023/02/15 17:47
  • 亮光劃天際、音爆震動 陸連傳「不明飛行物」

    美軍擊落中國大陸間諜氣球,引發「不明飛行物」的話題,最近在大陸各地發酵,在東北跟河南省,都有民眾說他們看到或聽到空中的怪現象,大陸外交部則是諷刺美用飛彈射氣球,是為了作秀用力過猛,要小心「閃到腰」。
    2023/02/15 13:50
  • 過去3飛行物入侵日本領空 防衛省:推測為大陸偵察氣球

    《產經新聞》報導,過去有3起氣球型飛行物體入侵日本領空的案例,防衛省近日分析後於14日表示,該物體極可能為大陸無人偵查氣球。日本政府將透過外交手段,向北京求證的同時,聲明日本絕不接受他國侵犯領空。
    2023/02/15 10:10
  • 尬!美F-16射歪沒打到「不明飛行物」 1200萬元打水漂

    美國軍方於當地時間12日派出F-16戰機,在密西根州的休倫湖(Lake Huron)擊落一個不明飛行物,不過該戰機射出第1發飛彈時卻沒有擊中目標,直到第2枚飛彈才成功將其打下,官方隨後在14日證實,F-16戰機發射的第1枚AIM-9響尾蛇飛彈(Sidewinder)並未擊中目標,一顆成本超過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11萬元)的飛彈就這樣掉入了湖中。
    2023/02/15 09:51
  • 白宮:未找到3飛行物殘骸 無證據顯示和中國大陸有關

    白宮表示,美國10日到12日擊落的3個高空飛行物,由於氣候惡劣、地處偏遠、崎嶇難行,尚未找到殘骸,目前尚無證據顯示這3個飛行物和中國大陸或任何外國間諜偵察計畫有關。
    2023/02/15 06:05
  • 不明飛行物去年通過領空 日本:很可能也是中國氣球

    有關2022年1月通過日本九州西方領空的氣球,日本政府根據航空自衛隊航機當時拍攝到的照片分析,認為很可能是中國的偵察氣球。
    2023/02/14 17:44
  • 氣球風波成口水戰!中美緊繃關係仍持續牽動國際

    美國近期公布有1顆中國大陸的高空偵察氣球侵入領空,並違反國際法,隨即利用F-22戰鬥機掛載響尾蛇飛彈(AIM-9X)將氣球擊落,此外,近期接連幾天都有不明飛行物闖入美國領空,就在美國展開調查時,大陸外交部反嗆,美國也是氣球監控慣犯,曾在2022年有10幾次飛入大陸領空,對此,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強硬表態,堅持絕無此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原本在去年11月的拜習會,讓各界感覺到中美關係稍稍降溫,不過近期的氣球事件,中美關係變成非常難掌握,目前雙方都互相指責彼此,而從美國方面來分析,可以從2個部分分析,行政部門的部分,拜登政府希望能夠採取鬥而不破的態度來處理美中關係,所以在回應中方的指控或中方的言詞,行政部門還是稍微有節制,希望保持未來的溝通管道暢通,不要撕破臉,但最大的變數在美國的立法部門,也就是在共和黨主導下的眾議院,現在的抗中氛圍非常高昂,如果立法部門表示出非常強勢的態度,將會對拜登政府造成壓力,也不會讓中美之間的問題降溫。」
    2023/02/14 16:16
  • 美擊落3物體仍不知其來源與用途 與中國摩擦擴大

    美國今天表示,仍不清楚軍方週末擊落的3枚空中物體的來源或目的。華府與北京互控對方讓高空氣球飛越各自領空。
    2023/02/14 11:09
  • 4飛行物北美上空遭擊落 加總理:顯然有某種模式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示,最近幾天遭擊落的4個物體,包括11日在育空地區(Yukon Territory)上空擊落的物體,某種程度上存在關連;但他並未詳細說明。
    2023/02/14 10:35
  • 日韓挺美擊落入侵領空物體 不容侵犯他國主權行徑

    美日韓外交高層今天在華府舉行3邊會議,日本、韓國副外長會後談到美國近日接連擊落飛行物體,皆表達支持美方行動,強調不允許任何國家侵犯他國主權。
    2023/02/14 10:17
  • 又來?加拿大上空擊落不明飛行物 似小型金屬氣球

    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取得美國國防部今天送交國會議員的備忘錄,本月11日在加拿大上空被擊落的不明飛行物體似乎是一個「小型的金屬製氣球,下面連著酬載裝備」。
    2023/02/14 09:23
  • 這次體積小呈八角型 美第四度擊落不明飛行物

    北美上空再度發現不明飛行物,當地時間周日,美加邊境的「休倫湖」,上空偵測到不明物體,美國再度出動戰機,將它擊落,目前還不確定,是不是又是中國間諜氣球,因為它看起來體積更小。這也是美軍本月,第四度發現不明飛行物入侵領空。
    2023/02/13 22:31
  • 連續三天 美擊落美.加領空飛行物 中擬反制

    美國在4號擊落中國間諜氣球後,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又在阿拉斯加和密西根州發現個不明飛行物體,由於高度都在4萬英呎左右,威脅民航安全,總統拜登下令擊落;另外,加拿大的領空也遭飛行物闖入,總理杜魯多授權「北美防空司令部」執行擊落任務。新一波遭擊落的飛行物都不是氣球,而且尺寸和形狀各異,不排除是不同國家派出的偵察機。中國周日突然宣布,山東出現不明飛行物體,軍方準備擊落,外界推測這可能是大陸的反擊行動。
    2023/02/13 19:56
  • 美軍9天4度擊落高空物體 兩黨議員不願善罷甘休

    美軍今天在高空擊落一個八角形物體,為本月第4次類似行動。民主、共和兩黨聯邦眾議員都主張深究此事,共和黨籍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更有意終止出口技術到中國。
    2023/02/13 18:04
  • 外星人?不明物體一直來 美將領:不排除任何可能

    美國上空最近接連出現不明物體遭到擊落,負責監督北美空域的美國空軍將領今天表示,尚未排除外星人或其他解釋,交由情報專家來判定。
    2023/02/13 17:11
  • 歸剛欸!本月第4度「高空物體」闖北美遭戰機擊落

    北美上空再度發現高空不明物,當地時間周日下午,美國軍方派出F-16戰機升空,在美加邊境的「休倫湖」把它擊落,五角大廈則是還沒證實是間諜氣球,但懷疑這飛行物,具有偵察能力。然而包含上週六被擊落的間諜氣球在內,這已經是本月第四次擊落入侵領空的飛行物體。
    2023/02/13 16:00
  • 美國到底擊落了什麼? 間諜氣球疑雲發展重點一次看

    先是一枚中國氣球在美國沿岸遭擊落,接著是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上空兩個較小物體,今天又有飛行物在美加邊界遭擊落,讓人擔心北美安全的同時,美中關係也更趨緊繃。
    2023/02/13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