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飛上天 結果共200筆

  • 「男版志玲」認亂飛 卻沒收過1張罰單

    台灣目前玩動力飛行傘合法空域,只有在苗栗後龍和屏東大鵬灣;想飛上天更得有合格證照。男版林志玲不在台灣17個領有證照名單中,而且po出的畫面、飛行時間明顯違法,但他從偷飛這近1年的時間,完全沒有收到1張罰單過,顯示出台灣規定嚴格,但偷飛行為,民航局還是轄區員警誰來管,成了漏洞。
    2014/06/17 19:22
  • 美飛行客背噴射包 從45層樓高飛

    很多人都夢想、不用坐飛機就能飛上天,美國一名專業的噴射背包飛行客,多年來創下不少紀錄,先前不但飛天傳遞奧運聖火,最新嘗試則是從45層樓的高樓飛上天,在空中繞一圈、停留了30秒。
    2014/06/09 11:40
  • 想飛嗎? 飛洞機帶你體驗高空漂浮!

    想飛上天,不再是夢想,台南有遊樂園業者引進垂直風洞機,利用下面的大電扇,把民眾吹上天,過一下當空中飛人的癮,不過要飛的穩當,可不容易,除了必須跟隨教練指示,擺動手腳外,最關鍵的就是要保持平衡,不然身體稍微一歪,很容易就會摔回氣墊上,但若你熟悉基本動作,能飛的平穩,或許就能跟從神龍小組退休的教練一樣,輕鬆在空中做出後空翻,盤腿坐等各種特技。
    2014/05/03 14:23
  • 陸研發「國產」客機 2015年飛上天

    大陸航空史在今天(30日)走入新的里程碑!大陸首次依照商業訂單生產的短程噴射客機ARJ21,正式組裝完成,預計在2015年上半年,就可以載客飛上天空,目前已經接到252架訂單,同樣受到注目的,還有另一架載客量更大的C919中短程客機,大陸媒體報導,這兩項好消息,意味著中國大陸沒有國產噴射客機的時代,正式走入歷史。
    2013/12/30 17:41
  • 惡搞亞馬遜無人快遞 比薩、捲餅飛上天

    全球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發下豪語要在未來4、5年內,推出無人快遞服務,各大廠商搭上這波順風車惡搞一番,像是比薩、墨西哥捲餅都能飛上天,英國書店則是仿效電影「哈利波特」,要用貓頭鷹來快遞書本。
    2013/12/05 17:06
  • 「桃園-日本省5千」 台灣首家廉航現身

    省錢才是王道,廉價航空已經瓜分亞太地區1/4的載客量,最快在1年之內,台灣的廉價航空就能飛上天空,復興航空已經獲得民航局同意,籌組國內第一家廉價航空,外傳華航將在今年底宣布相關進度,旅遊業者推估,票價將會是定期航班的7折,桃園往來日本載客率高,可以省下5千元,航點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是選項之一。
    2013/11/20 19:18
  • 台灣小吃飛上天! 彩繪機首航拚觀光

    彩繪機再添生力軍,觀光局跟航空公司聯手,砸下700萬台幣,推出全台第一架觀光彩繪機,上午從松山首航東京羽田,滿載313名旅客,透過機身上的彩繪圖樣,包括台灣黑熊、101煙火、特色水果和台灣小吃做連結,在高空上宣傳台灣,彩繪機未來主飛東南亞和東北亞航線,在各個國際機場,替台灣拚曝光。
    2013/11/13 12:42
  • 拚人氣! 小鴨、貓熊立體風箏超吸睛

    第13屆的新北市石門風箏節10月開跑,下午試飛暖身,近來超夯的黃色小鴨飛上天,小鴨的立體風箏高達8公尺,全台各地相繼把小鴨當吸客招牌,苗栗也有渡假村業者,特別去訂作小鴨飯糰模型,推出小鴨咖哩飯,搶搭小鴨熱潮。
    2013/09/17 17:35
  • 〈快訊〉「偽台灣米」飛上天? 華航特發稿澄清

    最新消息,華航特發稿澄清,機上餐點主要使用台南11號指定米種,是台灣在地生產的稻米。
    2013/08/27 19:26
  • 背上神奇噴射背包 飛上天不是夢

    大銀幕上的超人英雄,飛天遁地輕而易舉,現在紐西蘭有研究團隊,成功打造噴射背包,而且當地民航處,還發出測試飛行的許可證,試飛時只要揹上噴射背包,真的可以飛上天,時速最高可以達到56公里。
    2013/08/26 13:57
  • 腳踏直升機! 全靠人力腳踩飛天

    用騎的,讓直升機飛上天,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研究團隊,以人力腳踩驅動直升機,在距離地面3.3公尺,盤旋64秒鐘,這是美國人力直升機比賽,33年來第一次成功升天,科技再進化,水煮蛋現在用水泡就能吃,英國食品公司研發出一款「泡蛋」,把真空低溫烹調的水煮蛋,想吃的時候,浸泡熱水5分鐘,就能食用。
    2013/07/15 13:39
  • 虛驚!駕駛艙冒煙霧 復航急折返

    飛機飛上天,駕駛艙突然佈滿白色煙霧,嚇到機長!1日下午,復興航空一架從松山飛馬公的班機,在起飛8分鐘之後,要求緊急折返,因為駕駛艙的玻璃霧濛濛,就像矇著眼睛開飛機,機長一度以為有火警,所幸沒有燒焦味,最後確定是空調壞了,72名乘客換飛機再飛馬公,總計被延誤1個半小時。
    2013/07/02 17:50
  • 終於飛上天 3民眾搶先體驗自由飛

    今天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度開放民眾搭乘自由飛行,沒想到過程相當曲折,一早因為天候不佳無法成行,主辦單位在凌晨3點半,緊急通知報名的10位遊客取消飛行,並退還每人8千元報名費,另外,原地升空的繫留熱氣球,也因為老天不賞臉,暫時取消,讓民眾相當失望;一直到傍晚6點,才確定可以自由飛,有3位民眾搶先體驗,撘乘熱氣球,俯瞰台東美景。
    2013/06/15 19:16
  • 飛天單車亮相 僅能飛3公尺、5分鐘

    還記得電影ET裡面,主角們騎著單車飛上天,這一幕被選為影史上最魔幻時刻,最近飛天單車真的問世了,而且還公開進行試飛,只不過這台單車飛不高、飛不遠也飛不久,一般民眾都說不實用,但是研發商卻很有信心,年底還要推出進階版的飛天單車。
    2013/06/14 16:14
  • 熱氣球「心」造型 無障礙設計更有愛

    快要放暑假了,台東縣府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也即將揭開序幕,縣府今年新增的特色熱氣球,今天搶先空開亮相,由觀光局贊助的愛心形氣球,別稱「亞洲之心」,紅白雙色設計,造型討喜,更增添浪漫氣氛,今年首度開放「自由飛行」,熱氣球的另一端可不必繫在地面上,可以真的搭熱氣球飛上天。
    2013/05/25 23:01
  • 熱氣球進校園! 大學生飛上天賞櫻

    賞櫻還能免費搭熱氣球,這樣的遊樂方式應該很吸引人,南投埔里暨南大學最近進入櫻花季,校方甚至邀請原本打算在日月潭經營熱氣球的業者,到校園裡施放,讓學生和遊客免費搭乘,一邊享受飛行樂趣,一邊欣賞櫻花。
    2013/02/20 18:42
  • 美國中生做實驗 送凱蒂貓飛上天

    歐美國家最近幾年,很流行把攝影機送上,拍攝地球景象,2011年英國一個9歲男童挑戰成功,最近美國則有一名13歲女學生,在做「海拔高度對空氣氣壓和溫度影響」的實驗時,把自己心愛的凱蒂貓,放在銀色太空梭一起送上天,過程全記錄,在網路上,吸引8萬網友點閱。
    2013/02/04 14:05
  • 天燈不亮了! 氣球灌氦氣照樣飛上天

    平溪放天燈,已經是每年元宵節特色活動,但經常也發生天燈引發的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研發氣球天燈,將汽球灌入氦氣,放進天燈,照樣冉冉升空,既安全又美觀,有民眾覺得很環保,也降低危險,不過氣球天燈沒有火光,也有人說,這樣的天燈實在太沒FU了。
    2013/01/19 18:35
  • 熱氣球記者會 竟空權沒過、風大難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廣受好評,台南走馬瀨農場,將在這個月19日接力登場,一直到農曆春節期間,可供民眾搭乘,儘管網路上7千個名額已經爆滿,現在業者又開放800個名額現場報名,而在上午記者會現場,原本帶來一顆熱氣球準備展示升空,不過因為空權未申請再加上風勢過大,熱氣球沒辦法飛上天!
    2013/01/10 15:16
  • 關公、阿飄飛上天! 風箏節開幕遇強風

    「2012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從9月15日起,連續2個週末,都會在石門白沙灣及石門風箏公園舉行,不過今天開幕第1天就遇到鋒面和颱風外圍環流攪局,吹起強風,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到現場放風箏,怎麼放都放不起來,只能看著特技風箏好手,帶來許多特殊造型風箏,過過乾癮。
    2012/09/16 00:49
  • 龜綁氣球飛上天 卡樹雲梯車救援

    美國聖地牙哥,竟然有人把烏龜綁在氣球上,讓牠慢慢飛上天,結果氣球最後飛到樹上,烏龜也就這樣卡在上面,動彈不得,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想把烏龜救下來,卻是一波三折,甚至颳起一陣強風,把烏龜直接被吹落到地上,幸好烏龜沒有受傷,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2012/08/23 13:29
  • 〈獨家〉謎!疑「清潔抹布」飛上天 逃5人法眼闖關

    追蹤這條抹布打哪來?其實機組人員維修飛機時,會隨身攜帶一條清潔油漬的抹布,疑似是不小心遺落,才會意外夾在飛機的機翼上。回頭檢討,飛行前檢查,光機外巡視就有正副機長、3名機坪人員,但超級抹布不但逃過5個人的眼睛,就連機長在駕駛座,測試啟動「夾著抹布」的襟翼開關,也沒發現異狀,究竟這抹布是如何飛上青天?漏洞在哪?復興航空道歉認錯,表示會釐清責任歸屬。
    2012/07/18 20:11
  • 天外奇蹟真人版 氣球飛行挑戰紀錄

    就像電影天外奇蹟的真人版,美國和伊拉克的2位冒險家,利用350顆氦氣球綁在涼椅上,飛上天空,雖然是飛行冒險,安全措施還是很周全,他們帶了GPS、衛星手機、甚至空氣槍,原本預計從奧勒岡飛到蒙大拿,800公里的航程,目標打破世界紀錄,可惜天公不作美,宣告失敗。
    2012/07/15 19:30
  • 賽車宛如風箏! 被撞失控飛上天

    賽車場上,最怕看到的就是發生車禍意外,在法國舉行的24小時耐力賽車,就有賽車被擦撞後失控,整輛車像風箏一樣飛上天,最後撞進了賽道旁的輪胎護牆,還好出車禍的車手,自己爬出車外,送醫檢查後已經沒有大礙。
    2012/06/17 17:29
  • 汽車飛上天! 美陸空兩用車明年開賣

    美國有一家公司完成了一款陸空兩用車的空中飛行測試,預計在明年開賣,雖然每輛要價8百多萬台幣,比豪華房車還要貴,已經有一百名顧客下了訂單,準備一圓開車飛上天的夢想。
    2012/04/0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