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日本省5千」 台灣首家廉航現身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省錢才是王道,廉價航空已經瓜分亞太地區1/4的載客量,最快在1年之內,台灣的廉價航空就能飛上天空,復興航空已經獲得民航局同意,籌組國內第一家廉價航空,外傳華航將在今年底宣布相關進度,旅遊業者推估,票價將會是定期航班的7折,桃園往來日本載客率高,可以省下5千元,航點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是選項之一。

復興航空空姐:「請幫我們命名!」

復興航空拔得頭籌,成立國內第一家廉價航空,最快明年8月到11月會飛上天空,新飛機至少先買2架,但名字還沒取好,要開放民眾命名,獲選的幸運兒可以免費搭10年,外界好奇,票價能不能做到「市場最低」。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原則上應該是這樣(票價最低),所以我還有很多時間去做需要做的調整。」

搭咱們台灣的廉價航空,可以飛去哪邊,推估業者會選天空開放的城市比較好談,航程在5個小時內,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可能性都很高,廉價機票行情曝光,飛日本大約台幣1萬,新加坡的行情價8千元,復興航空能不能做到「最廉價」破盤促銷?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搞不好你今天說5000元,搞不好明年到後年,已經掉到不知道多少錢了。」記者:「會不會擔心被華航成立的廉價航空壓過去,價格上競爭會不會失去優勢?」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據我所知,目前交通部跟民航局只核准我們一家來做廉價航空。」

知情人士透露,當初復興有意跟華航、長榮合組一家廉價航空,卻被兩位老大哥打回票,為了強化自己的市場定位,決定放手一搏,復興航空全力催生廉價航空,瞄準年輕客群,行李超重費,也可能更親民一點,飛韓國金浦的兩家韓國廉價航空,超重1公斤要台幣185到300元左右,復興航空或許得比他們更便宜,才能讓台灣乘客有感。

市場傳言,華航要找外籍航空合作,虎航、捷星航空、亞洲航空3選一,最快今年底定案,省錢當道,廉價航空吃掉亞太市場,1/4的載客量,台灣業者不敢缺席 。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復興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0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