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氣球「心」造型 無障礙設計更有愛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5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快要放暑假了,台東縣府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也即將揭開序幕,縣府今年新增的特色熱氣球,今天搶先空開亮相,由觀光局贊助的愛心形氣球,別稱「亞洲之心」,紅白雙色設計,造型討喜,更增添浪漫氣氛,今年首度開放「自由飛行」,熱氣球的另一端可不必繫在地面上,可以真的搭熱氣球飛上天。

一顆顆熱氣球,在夏夜晚風中搖曳,忽明忽暗的熱氣球,為台東夜空,增添浪漫幻想。活動主持人:「台東球升空了。」

一點燃熱氣球的啟動器,氣球緩緩升起,台東今年的新氣球,首度空開亮相,「馬賽克」拼貼設計感的彩虹球,色澤鮮豔,像繽紛的糖果,紅白雙色的愛心形熱氣球,別號「亞洲之心」,創新造型,不但是全台灣唯一,承載球籃,還是無障礙設計。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即使是身障不方便的朋友,也可以參加熱氣球活動。」

要讓更多人體驗熱氣球的樂趣,台東縣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更首度開放「自由飛行」,還特別邀請慈善家陳樹菊女士,搶先體驗。慈善家陳樹菊:「第1次搭乘。」記者:「開心嗎?」慈善家陳樹菊:「很開心。」

第1次搭乘,興奮情溢於言表,登上升空的熱氣球,換個角度看看台東,體驗仲夏夜之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36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