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風聲 結果共440筆

  • 多人控訴!赴泰投資「不動產」 房仲疑涉詐

    東南亞置產,近年正熱,但卻有經營泰國不動產的一名房仲,遭到多位民眾控訴,砸了百萬要投資,最後卻沒成立公司,還有的是聽聞風聲,想撤資卻難討回訂金,而其中一位民眾,則指控,房仲以周轉不靈名義,向她借款,但卻有去無回,不過這名房仲澄清,是因為自己被倒債四百萬,積欠的款項已陸續處理。
    2019/05/16 20:10
  • 傳郭台銘競選總部將成立 6/21股東會退位鴻海駁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從宣布參加國民黨內初選以來,外界對於他交棒的風聲不斷,最近更傳出郭台銘的競選總部最近就會成立,也將在6月21日的股東會上,宣布退下董事長的職位,宣示參選決心,不過鴻海公司否認,並強調有關董事長個人生涯規劃,都依照規定辦理。
    2019/04/30 18:14
  • 連環爆後風聲鶴唳 斯里蘭卡實施緊急狀態

    斯里蘭卡今天表示,在當地飯店和教堂遭到炸彈嚴重攻擊後,當局將行使緊急權力。攻擊事件被指為與境外掛鉤的好戰分子發動,造成290人喪生,近500人受傷。
    2019/04/23 09:54
  • 傳黨內醞釀停止初選 賴清德:信任民進黨制度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4日)受訪時談及黨內有人醞釀提案停止初選傳聞時表示,有聽到這樣的風聲,但他對民進黨制度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領導有信心,即使聽到這樣的風聲也不會擔心。
    2019/04/04 17:51
  • 紐西蘭風聲鶴唳 軍方引爆2無人背袋

    紐西蘭軍方今天在北島大城奧克蘭(Auckland)一座火車站附近,引爆兩個無人背袋。此時因南島基督城發生血腥恐攻造成49人喪生,而風聲鶴唳。
    2019/03/15 17:46
  • 台大名教授申請公費買高檔藥 他竟帶回私人診所自己賺

    台大獸醫專業學院「臨床動物醫學研究所」教授林中天,不但是獸醫界大老,且手眼通天,他涉嫌以國家研究計畫申請經費,購買昂貴的動物眼藥,再拿到私人診所轉售牟利,快東窗事發時,他早一步得到風聲,趕緊辦理離職手續,然後認罪、繳回贓款,再捐給國庫100萬,換得緩起訴,風頭過後,依然被聘回台大任教。
    2019/01/28 10:52
  • 「暗黑版王祖賢」來台賣淫遇奧客 丟500了事還嗆報警

    一名中國籍女子小如(化名),因貌似女星王祖賢,讓她在「業界」竄紅,不少尋芳客都要「報名」,而近來因警方抓得緊,風聲鶴唳之下,應召站隨即安排小如轉移陣地。
    2019/01/25 10:39
  • 「就是他!」家暴男遭動私刑 反放風聲責妻

    家暴影片PO上網後,引發輿論撻伐,被害人的爸爸說,會這樣把家務事拿出來討論,實在是因為逼不得已,因為警也報了,113也打了,卻沒下文,不過對此警方澄清當時筆錄沒有完成,才無法協助申請保護令;而且涉嫌家暴的林姓男子似乎還對外放出消息,太太一個家用七萬元還常常出國玩,但女方反駁,這根本不是事實。
    2019/01/14 18:51
  • 鼓勵台商回台沒誠意? 稅率政策不友善

    中美貿易戰影響下,紛紛傳出有台商想回台的風聲,企業大老紛紛喊話希望政府抓準這波機會,幫助台商返台投資,但也質疑台灣的稅率不降,對資金回台不利,更別提該如何返台,投資台灣。
    2019/01/02 22:56
  • 許瑋甯傳秘嫁攝影師男友 疑帶球嫁升格人妻

    女星許瑋甯和攝影師劉又年戀情曝光後坦承交往,今(26日)驚傳2人已在本月15日互許終生, 2人邀請至親見證之下,在內湖戶政事務所登記,因男方家人掩不住興奮,事前才走漏風聲。
    2018/12/26 07:10
  • 徐佳瑩高雄開唱 跟艾怡良聊太久被喊卡

    歌手徐佳瑩15日在高雄巨蛋開唱,嘉賓找來到金曲歌后艾怡良,2人一見面話匣子沒停過,還透露下午總彩,兩人因為聊開了,麥克風聲音直接被導演切掉,就連正式演出,也因為話太多,樂手被導演下令直接進前奏,讓徐佳瑩大喊「還沒啦」。
    2018/12/17 12:07
  • NASA洞察號探測器捕捉成功 人類首度聽見火星風聲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8日)表示,火星探測器「洞察號」(InSight)捕捉到火星的風所造成的振動後,人類首次聽見這顆紅色星球的低沉風聲,予人強烈的感受。
    2018/12/08 22:26
  • 下一個范冰冰?17大咖遭查稅 「他」被約談當場痛哭

    藝人范冰冰因被踢爆用「陰陽合同」逃漏稅,遭重罰近40億台幣,外傳大陸影視圈如今風聲鶴唳,昨天(4日)微博上流出一份查稅名單,包括楊冪、黃曉明、孫儷等17名當紅大咖明星被約談,要求於15日前完成補稅。其中一名男星當場在稅務局會議室痛哭,據傳此次官方「下手會很重」。
    2018/12/05 10:54
  • 北海道逮11名大陸黑工 同工廠47人先落跑

    日本北海道警方,上個月底在一處公車站,發現11名行蹤可疑的大陸人,結果一查後發現,他們都是來日本非法打工。後來查到他們打黑工的工廠,竟然還發現有47人下落不明,可能聽到風聲,已經先一步逃匿。
    2018/12/04 22:25
  • 離島賄選一票3000元 台東檢方聲押縣議員候選人

    台東縣調查站查獲離島某縣議員候選人涉及賄選,每票新台幣3000元,專案人員預防風聲走漏,深夜搭海巡艦艇前往,有5選民交出賄款,檢察官今天上午向法院聲押候選人。
    2018/11/22 10:28
  • 快訊/烏龍傳聞!傳陸下令封殺金馬獎 執委會:不回應

    金馬統獨爭議持續延燒,一度傳出中共中央宣傳部下令給電影局,也知會各大電影公司,只要有陸資的電影,一律不能報名參加明年的金馬獎。實際求證金馬執委會,他們表示並沒有接到這個消息,也不願再做出回應。據了解,有大陸的電影公司是收到風聲要求不要再炒作金馬獎,因此對於封殺金馬的傳聞,並不屬實。
    2018/11/19 16:28
  • 韓陳首次面對面談政見 王不見王交錯進場

    高雄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藍綠兩位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相隔10分鐘一前一後到場,候選人現場測試麥克風聲音,韓國瑜不是講話試音,而是清唱軍歌夜襲,儘管兩人分別抽到1號2號,站的距離不到2公尺,兩人除了大合照,完全零互動。
    2018/11/10 18:31
  • 搶拍始源! 百貨櫃姐蹬上椅子借位拚合影

    韓星崔始源受錶商之邀,到台中站台,雖然他曾多次來台灣,但比較少南下台中,不少粉絲聽到風聲,擠進百貨公司,還有櫃姐踏上椅子,在人群中要找角度和始源合照,為之瘋狂!
    2018/09/28 19:32
  • 駁斥殭屍蝦 農民生吃鮮蝦強調無雙氧水

    真的有殭屍蝦嗎?垂死的蝦子加雙氧水,製造活蹦亂跳的假象。這消息讓蝦農叫苦連天,直批謠言害死人了。原本中秋烤肉蝦子也是熱銷品,蝦農因為殭屍蝦傳言,大受影響,活蝦餐廳業績掉一半,業者說,蝦界幾10年,沒聽過殭屍蝦,卻被殭屍蝦風聲害慘了,真的很瞎。
    2018/09/17 20:48
  • 記錄旅途中聲音 台南文創業者推聲音地景

    留下旅途中的回憶有很多種方式,台南目目文創工作室和飯店業者合作,帶旅客穿梭台南巷弄,錄下風聲、人聲,希望讓旅客用聲音記錄旅行。
    2018/08/27 17:13
  • 風聲鶴唳!陸航查洩密 收手機、忠誠儀測

    日前陸軍航特部的戰搜直升機訓練發生重落地事件,監視器畫面被翻拍之後爆料給媒體引發陸航全面對內徹查,不但逐一訊問、收繳手機,並對特定人士做忠誠儀測,引發手段過當的質疑,不過陸軍堅持這都是「當事人自願」,一切符合規定。
    2018/05/03 17:35
  • 黎明怒了!當爸風聲走漏 痛批爆料者「漢奸」

    藝人黎明23日被爆出女友已產下女兒,正式升格當爸,事隔1日,他在臉書發文「用我真摯感恩謝謝醫院的接生護士們和醫生們」,間接承認女兒出生,但也對消息被爆料感到十分不滿,表示「不會在醫院出現」,請媒體離開不要守候,更痛批爆料者「有漢奸基因」。
    2018/04/24 22:20
  • 國親沒整合 藍營憂橘拱李鴻源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會明天(4/21)登場,外界預期4位參選人將唇槍舌戰,其中民調領先的丁守中很可能成為「箭靶」。但現在爆出丁守中可能有「隱藏版對手」。傳出親民黨內有風聲,要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改披橘袍,出征新北,藍營擔憂國親迄今沒整合,最後可能會有變數。
    2018/04/20 18:59
  • 遭昔日學員控性侵! 體操教練30萬交保

    高雄體操界金牌教練捲入性侵案件,10日晚間雄檢傳喚後以30萬元交保,而校方也終於打破沉默,表示在今年1月26日就收到教育局通報,30日暫停寒訓將師生隔離,只是令外界質疑學員遭染指長達10年,受害者說被侵犯的至少有5人,但期間學校沒有聽聞半點風聲,對於教練表現都說正常沒異狀,反應似乎慢了好幾拍。
    2018/03/11 19:03
  • 詹姆斯料成自由球員 傳願談轉投宿敵勇士

    儘管目前八字都還沒一撇,美國職籃NBA巨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放出風聲願意一談,使得他在本季後由克里夫蘭騎士跳槽金州勇士一事似乎至少出現了一點可能性。
    2018/02/02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