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風紀 結果共244筆

  • 已婚警偕單身女共處備勤室 違反警紀遭調職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表示,局內一名已婚員警疑有不正常感情交往情形,經查他曾多次和單身女友人深夜共處備勤室,違反警察風紀相關規定,全案已報請懲處並調整其職務。
    2020/07/30 22:35
  • 官兵酒駕隱匿未報297人 國防部:依規定懲處

    國防部今天針對官兵涉犯酒駕卻隱匿未報表示,目前現役官兵涉犯酒駕卻隱匿未報者尚有297人,已於7月26日通知各單位依規定辦理懲處,並追究隱匿未報,嚴肅軍風紀律。
    2019/08/06 13:21
  • 關說疑案牽連廣 馬英九無罪僅黃世銘有罪確定

    一連3通「重大司法風紀事件」結案記者會簡訊,掀起特偵組失誤監聽立院、總長洩密總統風暴,更牽連多名立委、檢察首長。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有罪確定,前總統馬英九獲無罪確定。
    2019/07/12 14:52
  • 有長官罩就無敵? 少校違法亂紀還能多領60萬獎金

    國軍風紀問題頻傳,本刊最近又接獲爆料,指海軍1名反潛航空大隊的林姓少校飛官,先在去年6月擔任蘇澳海域警戒勤務時,擅離職守3天,跑去花蓮充當隊長的司機、載隊長跑攤,10月又因為和妻子吵架,酒後持刀赴岳父住處鬧事,不僅打傷岳父,還毀損車輛,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19/07/03 10:41
  • 紀德艦淪海上摩鐵 「激戰片」外流:叫得比輪機大聲

    海軍醜聞不斷!繼鳳陽艦長疑酒後撿屍女下屬後,紀德艦也傳男女士官兵在軍艦輪機房「四腳獸」,且兩人的性愛影片還外流。海軍艦隊指揮部今(9日)證實此事,並表示嫌疑士官兵因違反「性別分際」及「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分別予以撤職及兩大過懲處並汰除,另檢討單位幹部疏失責任。
    2019/06/09 17:17
  • 砸560萬裝潢豪宅 警界風紀股長夫婦仗勢坑殺廠商

    警政署靖紀組專責糾舉警界蠹蟲,素以廉潔形象自許,但有讀者向本刊投訴,指靖紀組陳姓組長為新宅添置高昂設備毫不手軟,夫婦倆卻對室內裝修錙銖必較,毀約、苛扣、拖欠工程款樣樣來,甚至還把廠商約進警政署談判議價,令業者忐忑不安。陳員職掌警界風紀大旗,卻行事乖張背棄民眾對警察的信賴,情理法上都站不住腳。
    2019/04/10 07:47
  • 總統府「內衛」士官簽賭 瞞3年被銀行扣薪長官才知

    總統府維安人員又傳出重大風紀案!一名負責「內衛區」,隸屬憲兵警衛大隊的陳姓士官,在外進行職棒簽賭涉及詐欺被起訴,3年多來長官完全不知情,直到銀行依照法院判決查扣該士官薪資,整起事件才曝光,目前已被記兩大過汰除。
    2018/12/16 18:30
  • 整頓司法官風紀 司法院強力執行清明專案

    司法院為整頓司法官風紀,近年強力執行「清明專案」,也開班授課,讓80名政風查處機動小組成員更了解正當法律程序觀念等,鎖定有重大風紀疑慮的法官進行跟監、動態蒐證。
    2018/10/15 12:31
  • 元配怒控少校夫外遇 阿兵哥加碼:隊長常喝到爛醉

    鏡週刊揭露林姓憲兵少校在部隊中的荒唐情事及外遇拋家棄子等行為,引發迴響。一名曾在花蓮佳山基地憲兵11中隊服役的阿兵哥加碼爆料,指林姓少校擔任隊長時,風紀問題層出不窮,請假外出規定鬆散,喝酒問題嚴重,不但他自己經常喝到爛醉、回營逾時,還會帶女兵出去喝,甚至私下更改站哨班表。對此向憲兵和空軍司令部檢舉,不過情況仍未見改善,實在很誇張。
    2018/08/02 11:55
  • 快訊/陪檢座闖幼園公審 2警遭記過、管制升遷

    最新消息!跟著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闖進幼兒園,對幼童和老師興師問罪的2名員警被花蓮縣警局認定,因為違反風紀案,雙雙被記一支小過,升遷管制3年。
    2018/07/26 13:17
  • 當風紀被書砸…高材生「偷水瓶」紓壓 被抓包想不開

    台北市一名16歲女高中生日前逛書局時偷走店內的不銹鋼水瓶和紙膠帶,事後警方循線通知她到案說明,走出派出所後,當晚買了咖啡到大樓頂樓坐了數小時,還在臉書上發表「咖啡真的很好喝」,隨即墜樓身亡,結束年輕生命。
    2018/06/24 11:29
  • 連坐罰!多年前風紀案 新到分局長調職惹議

    中山分局風紀案件越滾越大,前後2任分局長都已經被調離職務,只是案件還未起訴,甚至檢調追查的犯案時間點是去年7月甚至回朔到95年,現任分局長黃永志當時根本還未到任就被連坐懲處,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就表示若要懲處,是不是10年來歷任中山分局長都要究責?
    2018/05/20 13:47
  • 中山分局長遭調職 柯文哲:要辦就辦徹底

    中山分局警紀出包,前後任中山分局長都被調職處分,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掌握進度,他也強調要辦就要辦得徹底,不過柯文哲因為這個案子猛盯警察風紀問題,甚至要求各分局長去應酬都要登錄市府網路系統報備,觀察期長達1年!
    2018/05/19 19:40
  • 關說疑案牽連廣 僅馬英九、黃世銘陷有罪判決

    一連3封「重大司法風紀事件」結案記者會簡訊,掀起特偵組失誤監聽立院、總長洩密總統風暴,更牽連多名立委、檢察首長,前檢察總長黃世銘遭判刑確定;前總統馬英九二審改判有罪。
    2018/05/15 17:28
  • 想拜拜都不行!麵店、金紙店被列管 員警「禁地」限制多

    避免警方人員出入複雜場所引發爭議,因此縣市警局都會將轄內較為複雜的場所、店家,列為警方禁止進入,但現在傳出就連平時光顧的咖啡店、金紙店也被列管,警方執勤時禁止進入。
    2018/04/06 11:39
  • 懲處報告「不滿意」? 柯文哲5度坐鎮中一所

    不滿調查處分報告,台北市長柯文哲五度坐鎮派出所!中山分局爆發包闢色情業者,中山一派出所的3名警察遭收押,柯文哲以突襲方式到派出所批公文,有「你管不住,我來出手」的意味,原來風紀案爆發後,56名基層員警大搬風,但管八大行業的行政組、懲處出包員警的督察組、以及負責督導的分局長黃永志卻不動如山,對照柯文哲剛上任時,法輪功學員被打,直接嗆信義分局長「換人!」,市長如今處事更圓融,但坐鎮動作頻頻也有所堅持!
    2018/03/25 20:43
  • 風紀股長好難當 管秩序遭同學三字經飆罵

    從國小到高中,都會選出班級幹部學習自治,但維持秩序的風紀股長就可能因此與同學產生隔閡。新竹一名女高中生因擔任風紀股長,遭到同班男同學時常用髒話飆罵,甚至還曾用課本丟擲後腦杓,導致輕微腦震盪及挫傷。
    2018/01/22 09:34
  • 警涉電玩弊案 陳菊:絕不包庇

    高雄市檢調16日大舉搜索並偵辦員警涉電玩弊案。市長陳菊今天表示,這雖然是舊案,但市府重視警察風紀,對於知法犯法者一定嚴辦、絕不包庇。
    2017/10/17 15:50
  • 規費給了沒? 角頭為經營賭場與警交好

    收賄包庇案件接二連三發生,4年內發生5起,外界都說是警局督察有問題,但根據了解地方人士卻說,員警收規費這根本很平常,真的是如此嗎?其實萬華地方角頭依舊存在,分別佔據了雙園、龍山以及西門町地區,而以往他們就是靠著經營賭場、阿公店維生,為了要跟地方關係密切就會繳交規費,每個月3到5萬元,但有些員警把持不住想要的更多,風紀問題才會不斷發生。
    2017/10/13 12:31
  • 快訊/涉包庇地下賭場! 萬華、文山一分局遭搜索

    最新消息,台北市又爆發警局包庇地下賭場的重大風紀案件,新北檢上午指揮調查局北部機動站,搜索萬華分局2間派出所及轄區內的地下賭場,一共38個地方,預計帶回將近30人,其中包含現任員警。
    2017/10/12 11:36
  • 馬英九無罪定讞! 高院舉馬蔡政府執政為例

    高院今對立委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教唆洩密等案,判馬英九無罪定讞;法官舉馬政府及蔡政府執政為例,中央閣員若有風紀問題,總統併同行政院長處理不違悖憲政體制。
    2017/10/11 15:31
  • 國安局變桃花窟 醜聞連環爆

    國安局是國內位階最高的情報單位,另外正、副總統的維安工作,也是由國安局負責,重要性不言可喻。但近年國安局風紀案件頻傳,桃色風波不斷。9月初,蔡英文總統的侍衛官、已婚的國安局上校陳欣儀,與男同事謝宏博傳出不倫戀,2人還疑似在外共築愛巢,消息曝光後,陳女被調職。
    2017/09/27 04:59
  • 總統侍衛官爆不倫戀? 女調職男留任

    負責總統維安的永和侍衛室再爆醜聞,據週刊爆料,1名曾擔任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貼身隨扈的陳姓隨扈,雖然已婚但卻和小4歲的同事謝姓隨扈過從甚密,不只公開牽手,2人還多次到內湖的住處過夜,甚至陳姓隨扈還用職務之便,要幫謝姓隨扈升職,對此總統府表示,據查,女方已因職務疏失調回特勤中心,但跟周刊爆料無關,若有違反軍譽風紀情事,相信國安局會嚴查!
    2017/09/06 13:24
  • 侍衛官爆不倫戀  府:若有國安局會嚴查

    媒體今天報導,負責總統蔡英文維安的侍衛室爆出不倫戀。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若相關人員有媒體報導等違反軍譽風紀情事,相信權責單位國安局會從嚴查處。
    2017/09/06 10:14
  • 7月生成8颱風 追平歷史第一紀錄

    今年7月有8個颱風形成,追平1971年7月生成8個颱風紀錄,是46年來7月形成最多颱風的一年。
    2017/08/0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