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風紀 結果共244筆

  • 遭批貪瀆案多達69件 林佳龍怒:倒果為因

    林佳龍市長上任以來,政風處查獲不法案件移送偵辦共有69件,其中45件涉案人都是公務員,議員痛批市政府風紀敗壞,要求林佳龍市長自我檢討,局處首長負起政治責任,林佳龍聽到議員批評,氣的反駁所有案件都是主管機關主動送政風處搜查,應該肯定他們積極查獲不法,絕無包庇。
    2017/06/09 17:57
  • 快訊/基隆警局督察科 爆茶葉罐裝針孔監視

    最新消息,基隆市警局督察科有同事發現,辦公室內桌上擺放1盒茶葉罐,裡面竟是裝著密錄器,同事指稱是風紀股長所放置,懷疑是幫督察長鄭順乾暗中監視同事動靜,侵犯個人隱私。
    2017/01/06 19:43
  • 為同學辯護 正義同學反遭控「始作俑者」

    高一女學生剛入學沒多久,就因為體型外貌遭到同學不斷辱罵霸凌,班上風紀股長看不下去,挺身為同學發聲,沒想到為了幫同學辯護,跟老師同學舌戰,氣到換氣過度當場暈了過去。這名風紀股長出面指控,向班導師反應,老師只請同學承認是不是有罵人,卻不要求他們道歉,甚至事後要學生自己上法院去提告,才會因此氣到暈倒;對此校方表示,老師都有關心學生狀況,並沒有冷眼旁觀,但還是會持續介入輔導。
    2016/10/20 18:14
  • 快訊/高雄警界爆電玩弊案 12名員警遭起訴

    最新消息,高雄警方再傳重大風紀弊案,12位現任和退休的員警,包括了仁武、鳳山及林園3個分局,疑似收取電玩業者超過700萬元的規費,協助業者免被警方查緝,高雄地檢今天起訴其中6名員警及2員白手套,另有6名員警遭法院羈押。
    2016/03/16 19:02
  • 刑求江國慶也是它! 軍安總隊「技巧」爭議多

    憲兵搜索案中,約出魏姓當事人的就是軍事安全總隊,這個神秘的單位,專責揪出潛伏的匪諜內鬼,也會調查國軍官兵喝花酒、地下錢莊借錢等違法風紀案,過去曾因抓到共諜少將羅賢哲,立下汗馬功勞,但其實20年前,對江國慶違法刑求逼供,害他冤死的「反情報總隊」,就是軍事安全總隊的前身。
    2016/03/09 18:11
  • 國台辦副主任落馬 博訊揣測「因黃安」

    大陸國台辦有官員涉及風紀問題遭調查,根據博訊新聞網報導,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因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當中,報導中也提到龔清概會被調查,其實跟黃安爆料周子瑜是台獨份子的言論有關,但早在去年6至8月大陸就開始啟動反貪污活動,時間上也不成立。
    2016/01/20 22:42
  • 快訊/新華社: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 違紀遭調查

    大陸國台辦有官員涉及風紀問題遭調查,根據新華社報導,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因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當中。現年58歲的龔清概從福建基層做起,認識不少台商。2013年10月就任國台辦副主任一職,在大陸這波反腐行動中,算是大陸國台辦系統第一個因違紀遭調查的官員。
    2016/01/19 19:08
  • 風力驚人!蘇澳紅綠燈塔「歪腰」 地基傾斜

    杜鵑颱風在蘇澳刮起17級強風,每秒68.4公尺,創下30年來第二大陣風紀錄。不只招牌、路樹東倒西歪,當地知名的蘇澳紅綠燈塔,其中一座碼頭疑似受不了大浪和風雨侵襲,地基出現傾斜狀況。
    2015/09/29 08:41
  • 沾緋聞記過 已婚警官帶「已婚學妹」出遊

    警界爆發緋聞風紀案,台北市一名陳姓警員4年前跟同事警察的謝姓女警結婚,2人生下一個兒子,但陳姓警員指控,妻子常常藉故值班沒有回家,私下卻跟另一名已婚的黨姓警官吃飯約會,事後還發現2人出國同遊,夫妻倆事後協議離婚,對此,陳姓警官指控婚外情的男女雙方,都強調只是單純學長學妹關係,否認外遇,但上級單位認為有瑕疵,通通記過調職處分。
    2015/06/27 11:41
  • 殺警案爆風紀疑雲! 傳7警夜店聚會

    殺警案讓人震驚黑道的囂張,但也扯出警察風紀出問題!傳出當天在信義區夜店,除了信義分局小隊長鄭宏振、刑警莊瑞源和遇害的刑警薛貞國之外,還有另外四名刑警也在場,總共七人;薛貞國還幫生日的小隊長喬包廂,對於這些傳言,警方否認,說只要有疑慮就會查明,但在夜店慶生的鄭宏振、偵查隊長蔡金龍以及偵查佐莊瑞源,都先記過和申誡處份。
    2014/09/20 14:38
  • 殺警變風紀案? 警長說明激動搶話

    刑警在夜店外被打死,延燒演變成風紀案件,台北市長郝龍斌非常重視,警察局長黃昇勇親自對外說明,前後花18分鐘回答問題,但仍然定調「夜店不是酒店」,因此沒有違反風紀問題,但兇嫌還沒全部到案,市警局卻先懲處涉案基層員警,除此之外,也頒布至少為期半個月的掃黑計畫。
    2014/09/19 22:17
  • 高凌風逝/寶弟現身綵排 將與高凌風格空對唱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週六就要豋場,為了追思高凌風,眾家展開綵排,高凌風的兒子寶弟,將和高凌風隔空對唱「牽不到你的手」,原本寶弟要代表高凌風,和康康、吳宗憲,演唱以前「三大難高音」的橋段,但擔心太戲謔影響寶弟心情,最後作罷。
    2014/03/06 23:27
  • 畫蛇添足!為隱藏警徽 偵防車貼膠布

    真的是畫蛇添足!基隆市警察局組成一個靖紀小組,專門跨轄區去抓賭場,或是警察風紀,要是在轄區抓到賭場,轄區派出所就要被處分,但市警局撥用偵防車給這個靖紀小組使用,擔心上面本來印有鴿子警徽,還有第幾分局的字樣被發現,改用黑色膠帶貼起來,民眾大笑,整台車貼得亂七八糟有夠醜,字是遮起來了,但這樣反而更明顯,轄區警察一看到就知道是靖紀小組的車,痛批多此一舉。
    2014/01/12 18:23
  • 福島核水因暴雨外洩 六地點超標70倍

    日本今天創下史上10月最多颱風紀錄,第27號颱風「范斯高」又朝日本步步進逼,當局開始疏散伊豆大島居民,但接連不斷的颱風,挾帶暴雨也讓福島核電廠的輻射水不斷外洩,日本東京電力公司坦承,目前至少有6個地點輻射超標70倍,而這些汙水恐怕都已經流入大海。
    2013/10/22 17:55
  • 九月政爭/國會殿堂交火! 柯建銘轟黃世銘濫權

    檢察總長黃世銘到立院備詢,涉嫌關說的立法委員柯建銘搶先第一個站上質詢台,質疑特偵組為何能偵辦風紀案件,同時質疑監聽譯文根本遭到刪除,無情砲轟讓黃世銘啞口無言,甚至自己爆料見過馬總統兩次,突然爆料,也讓外界多了更多聯想,是否用來駁斥馬英九之前所說,自己是「被動」處理關說案。
    2013/09/25 12:07
  • 喝花酒摟女 央行金庫軍官辯「我醉了」

    軍中又爆出風紀醜聞,20日凌晨警方掃蕩台北市三大酒店,臨檢包廂,查獲各式毒品,赫然發現有兩名軍人在場,他們是駐守中央銀行「文園金庫」的憲兵隊中尉和士官長,他們表示,休假和朋友聚會喝酒,喝醉意識模糊才被帶到酒店消費,雖然沒有吸食或是攜帶毒品,但現役軍人涉足酒店已經違規,各被記一大過處分。
    2013/07/21 12:42
  • 零持卡大限到 陸小白球VIP降價售

    大陸主管風紀的中紀委,定下明天(20日),為「零持卡」的最後期限,也就是要求大陸官員,必須退回各式各樣的會館VIP卡,以及動輒好幾百萬的高爾夫球貴賓卡,這使得北京高爾夫球卡,從這個月開始爆發「拋售潮」,紛紛降價大約2成求售,而有趣的是,從運動來看兩岸的政治,其實現在包括馬英九總統以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是游泳的愛好者,與過去台灣政治人物愛打小白球相比,最高領導人的作風,也往往會影響到底下官員的運動風氣。
    2013/06/19 19:52
  • 陸禁奢再打虎 6/20前官員「退卡」

    大陸新一代領導人習近平上台後,大動作祭出禁奢令,使得不少官員不敢涉足高檔餐廳,但是大陸媒體發現,許多高檔餐廳的生意確實掉了3、4成,但官員並不是真的不去高檔消費了,而是轉到了隱密性更高的私人會所,現在大陸主掌風紀的最高官員,也就是中央紀律委員會書記王岐山下令,6月20日以前,自家的紀檢系統必須先做到會員卡零持有,也就是要主動退回包括會所在內的貴賓卡,下一步會不會擴及所有大陸官員,值得觀察。
    2013/05/29 20:41
  • 警勾結當舖老闆 謊報失車詐保金

    高雄市再爆警察風紀案,經營兩家當舖的男子何文雄與同夥,專門購買高價頂級轎車,再謊報失竊詐領巨額保險金,他們與中芸派出所警員詹家源勾結,要員警開立假的尋獲證明及筆錄為贓車漂白,3個人都被遭到收押。
    2012/11/30 13:36
  • 醜聞!國道女警控性侵 2男警涉案

    國道警察爆出桃色風紀案件!位在北部的國道警察分隊隊部,有2名男警分別涉嫌性侵、性騷同一名女警,這名30多歲的受害女警指控,今年5月,在隊部聚餐後,因為不勝酒力,被一名男同事扶到寢室性侵,隔天,再被另一名男警強行擁抱,目前涉案男警已經被函送法辦,主管也受到連帶處分。
    2012/11/21 00:45
  • 已婚督察警 LINE約女親熱遭記2小過

    負責監督員警風紀和行為的督察員警官,不顧已婚身分,還約女子親熱!任職台北市警局督察室的孟姓警官被指控,利用通訊軟體LINE認識住在高雄的女子,孟姓警官表示自己是愛騎重機的陽光型男,也不斷炫耀承辦國安局業務,某天,女子邀約南下出遊,警官趁勢以曖昧語氣想和女子親熱,女子的男友發現後向市警局檢舉,不排除控告警官性騷擾。
    2012/10/16 12:10
  • 高階警官涉開賭場? 刑事局主秘收押

    負責偵辦全國重大刑案的刑事局,爆發高階警官涉嫌收賄,曾經率隊押解百名嫌犯從澳門返台,被稱為「台版空中監獄指揮官」的刑事局主任祕書許瑞山,涉嫌和人合夥經營賭場,甚至包庇部屬光顧聚賭,檢調23日凌晨出動上百名調查員,兵分18路,搜索刑事局以及相關人員住家,約談7人到案,刑事局主秘許瑞山及一名外勤組警官,涉嫌重大,收押禁見,這也是近年來,警界涉及風紀貪污案,層級最高的警官。
    2012/08/24 13:52
  • 高階警官涉開賭場? 檢調搜索刑事局

    負責偵辦全國重大刑案的刑事局,爆發高階警官涉嫌貪污,檢調接獲檢舉,刑事局三線二星的主任秘書許瑞山,涉嫌包庇賭場,收取回扣,晚間偵訊後遭到聲押禁見,檢調單位,凌晨出動上百名調查人員、憲兵,兵分18路,搜索刑事局以及相關人員住家,帶回7人偵訊,其中包括5名賭場業者,這也是近年來,警界涉及風紀貪污案,層級最高的警官。
    2012/08/23 13:56
  • 「糞水珍奶」整師 家長投訴生遭逼自喝

    天母一位國中生,擔任班上的風紀股長,但卻和老師長期對立,惡作劇把沾過馬桶水的吸管插進珍奶,想給老師喝,所幸老師在還沒喝下前,被其他同學告知發現;但根據家長控訴,這名老師懲罰學生的方式,是要這同學把這杯沾有糞水的珍奶給喝下去,一同受到波及喝這杯珍奶的,還有另外2名同學,讓他們心理受創。不過校方回應,老師是想請同學喝飲料,而且用的是乾淨吸管,兩造的說法,有很大落差。
    2012/04/11 13:07
  • 〈獨家〉仗勢?! 員警疑光顧阿公店不付錢

    再傳員警風紀問題!台北市中正二分局的一名王姓員警,在任職萬華分局期間,到轄內的阿公店消費,被拍到雙手拿酒杯,和許多地方人士喝酒聚會,甚至離開的時候,疑似沒付錢就離開,遭到質疑白吃白喝,由於影片看起來像是店內的監視器畫面,加上這家阿公店剛好就是王姓員警的轄區,分局懷疑可能是這名員警值勤時和業者發生過口角,或是對方感覺被欺壓,才會爆料,事後也將員警記過調職。
    2012/01/04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