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風紀 結果共244筆

  • 警涉霸王賭/警紀又出包! 刑大偵查佐賭場打麻將

    台中警紀嚴重敗壞,今天又有議員指控,台中市刑警大隊偵一隊偵查佐廖嘉興,在地下賭場打麻將、玩骰子,一把輸贏就是15萬,甚至懷疑員警可能是賭場股東之一,警察風紀接連出包,台中市警局表示已著手調查,如果員警確實涉及不法,絕不護短。
    2010/06/17 11:26
  • 角頭警紀挫信心 基層賣命徒感慨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牽扯警察風紀問題,打擊基層警員士氣;但相信許多人都還記得,6年前,台中也曾爆發街頭槍戰,2名小隊長中彈殉職,在這事件即將滿6週年前夕,2名偵查佐透過手機簡訊,發起悼念這2位已經讓台中市人所遺忘的英雄,也希望藉由緬懷追思,提升警察士氣。
    2010/06/11 19:53
  • 警紀再出包! 男作筆錄疑遭6警圍毆

    警察風紀又出現問題嗎?台北縣一名陳姓男子,2天前因為和人發生衝突,被帶到警局偵訊,但離開警察局卻是全身傷?陳姓男子指控6名員警集體圍毆,讓他頭部也受傷,陳姓男子母親哭訴警方動粗;不過板橋分局第一時間卻否認有動手打人,但在台北縣議員現場公佈監視器畫面後,板橋分局立刻說會依法辦理,也承諾檢討。
    2010/06/11 12:47
  • 民調跌、統籌款被砍62億 胡遭雙打擊

    台中市角頭翁奇楠命案,捲出「警界風紀黑白不分」,治安問題,成為胡志強最大的痛,也反映在民調數字上,原本遙遙領先對手蘇嘉全,現在差距拉近到只剩7%。對此胡市長不願回應,但他面臨的難題不只如此,財政部公佈新五都統籌分配款,大台中市增加金額大縮水,少了62億元,台中市可能在升格後就得面臨負債的窘境。
    2010/06/09 13:43
  • 黑道胡為/〈快訊〉台中角頭遭擊斃 監委要查警風紀

    台中市角頭遭槍擊身亡案,各界關注警察風紀!監委也要清查警察風紀。
    2010/06/08 19:04
  • 黑道胡為/〈快訊〉議員爆 角頭命案除9警官還有監所主管

    台中市角頭翁奇楠遭槍殺事件,衍生警察風紀問題,專案小組調查打破在場4名現職警官供稱在泡茶聊天的謊言,認為他們在打麻將的可能性極高,另外還有5名警察,案發前曾出入翁奇楠的公司,今天有議員再爆料,不只這9名警察,還有台中監獄的政風處高階主管也出現過這裡。
    2010/06/08 11:02
  • 黑道胡為/撤換台中警局長 邱豐光接任重整

    台中角頭被行刑式槍決,讓民眾對警方風紀信任跌到最低,因此警政署決定撤換台中市警局局長胡木源,空缺由現任刑事局副局長邱豐光接任。一早邱豐光趕往警政署開會,面對即將承接的重責大任,邱豐光說,雖然心情上誠惶誠恐,但一上任,會有作為。
    2010/06/04 11:56
  • 黑道胡為/台中市警「黑白不分」 警長胡木源遭撤換

    台中角頭老大翁奇楠被行刑式的槍殺身亡,扯出有4名台中市警察竟然就在槍擊現場的案外案,讓民眾對警方風紀信任度跌到最低。警政署長王卓鈞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商議後,決定撤換台中市警察局長胡木源,遺缺由刑事局副局長邱豐光接任。
    2010/06/03 21:34
  • 黑道胡為/〈快訊〉4警捲入角頭槍擊案 胡:主動要求函送

    台中市4名警官,到角頭公司泡茶,市長胡志強,連日來因為警界風紀和治安問題,在議會飽受抨擊,上午的質詢,胡志強說已經主動要求函送。
    2010/06/03 11:10
  • 黑道胡為/〈快訊〉角頭翁奇楠遭槍決 驚傳4警在場

    台中黑道角頭翁奇楠,在開設的生技公司遭行刑式槍決,傷重不治,現在傳出案外案,在槍擊案發生時,有包括4名台中市警局主管都在槍擊案現場,也讓市警局長胡木源在市議會,被轟得滿頭包。
    2010/06/01 15:54
  • 員警涉收賄 板橋後埔所遭搜索

    再傳員警風紀案!台北縣傳出3個派出所疑似按月收賄,包庇按摩店業者媒介色情交易,板橋地檢署今天傍晚指揮台北縣調站,搜索板橋後埔派出所,及涉案員警住處、業者住所等20個據點,約談業者到案。
    2010/05/21 19:39
  • 員警涉收賄 板橋後埔所遭搜索

    再傳員警風紀案!台北縣傳出3個派出所疑似按月收賄,包庇按摩店業者媒介色情交易,板橋地檢署今天傍晚指揮台北縣調站,搜索板橋後埔派出所及涉案員警住處、業者住所等20個據點,約談業者到案。
    2010/05/21 00:51
  • 〈快訊〉包庇色情業者 板橋後埔所遭搜索

    再傳員警風紀案!板橋後埔派出所晚間遭到搜索。
    2010/05/20 21:20
  • 〈快訊〉蘆洲警疑掛勾棄土場 檢搜索帶回3警偵訊

    最新消息,台北縣發生疑似員警違紀事件!
    2010/05/19 12:50
  • 彰化警分局長失態 醉闖查賄會議

    警察這回糗大了!選舉倒數計時,21日晚上,幾位檢察官帶著員警,在彰化分局開查賄會議,分局長李永福滿身酒氣,闖入會議室大聲嚷嚷,最後被檢察官請出去。這位分局長酒醒後,相當後悔,為自己的脫序行為道歉。
    2009/11/24 13:36
  • 當海軍怕暈船 軍官情侶逃官遭通緝

    軍中又傳出風紀案件,海軍一對軍官情侶向長官聲稱,船艦出海因為風浪的關係,船太晃,每次都會暈船,申請退伍,由於兩人服役的時間還沒有超過最低年限,遭到退回,沒想到這對軍官情侶竟然逾假未歸,手機關機,軍事檢察官已經對兩人發布通緝。
    2009/11/14 12:34
  • 高鐵楷油/颱風天大量買票 怪!高鐵揪內賊

    這次高鐵員工集體揩油,其實是高鐵內部主動展開調查的!高鐵表示,在決定風災期間要停駛,到系統真正停止販售前,有一段時間差,不肖員工就趁機大量刷卡買進,而且正值颱風來襲,還買這麼多票要搭車,讓高鐵深感非比尋常,才揭開這起高達98人涉入的重大風紀案,牽連層級高到副總得連坐處分。
    2009/09/30 18:56
  • 高鐵揩油/「內線」揩油! 98名高鐵員工違法A票

    台灣高鐵公司,爆發通車以來最大的風紀案,98名高鐵員工利用買公司「兩波促銷活動」,刷卡包車票,低買高賣賺價差!到底如何偷天換日?我們追查發現,員工除了事先掌握訊息,看準颱風天只要停駛退票,就會加送一張免費車券,加碼刷卡買車票,就連第一線售票員,只要在售票機拿到「尾數88」的車票,就暗扣下來,不賣給民眾,再拿去領取半價兌換券,私下轉賣,狂揩公司的油。
    2009/09/30 18:15
  • 發死人財! 員警索賄殯葬業遭收押

    發生意外事故,有人不幸往生,通常警方都是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不過在花蓮有一名黃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藉著通報殯葬業者,哪裡有人往生,可以做生意,事後再藉機索賄,拿8千元紅包,不過在業者檢舉之下,檢方介入調查,黃姓員警人贓俱獲,目前已被記大過免職,遭檢方收押調查。
    2009/09/23 00:17
  • 官員疑接受性招待 檢調搜台中縣府

    公務員又爆風紀醜聞!台中縣調站接獲可靠線報,地政處長和2名幕僚,疑似接受廠商賄賂,招待喝花酒甚至性招待;檢察官上午動員75名調查員,搜索台中縣政府地政處和建設公司,帶回20多名涉案人。
    2009/09/15 10:08
  • 警長交接 副署長謝秀能接掌北市警

    日前日前台北市警察局長洪勝堃申請退休後,警政署經過開會決議,由現任的副署長謝秀能調升,上午舉行交接儀式,由市長郝龍斌親自主持,他當場給了新任的警察局長兩個新課題,除了要做到治安零缺點外,對於風紀問題,必須要考慮民眾觀感,淘汰不良員警。
    2009/08/03 14:00
  • 知法犯法!假車禍真搶劫 惡警收押

    警界又傳出風紀案件,這回竟然是搶劫民眾的財物。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察陳政聖,因為積欠2百萬卡債,竟然找朋友在高速公路製造假車禍真搶劫,得手近200萬元,犯案的員警事後逃逸,直到星期六才主動投案,警方事後將他紀兩大過免職,文山二分局長也因此遭到撤職。
    2009/06/29 12:33
  • 國稅局出包!躲媒體 反讚「李述德」

    國稅局內部人員控管出了問題,但破案之後,國稅局和財政部從頭到尾只發表了1份5百字的新聞稿,卻不願對外公開說明。納稅人的資料是不是能夠隨便被稅務人員翻閱?以及人員管理該如何補破網?反而是新聞稿中,大力讚揚財政部長李述德對「提升稅務風紀」非常重視,看不到虛心檢討的說明。
    2009/06/26 22:10
  • 查賭查到自家人 赫見警所長涉案

    總統馬英九才剛剛期勉警大畢業生「清慎嚴」,要清廉自持,今天有員警風紀案件出了問題!高雄市警局破獲聚賭,當場查獲一名員警在現場賭博,現場竟然還有一件警察所長的制服。
    2009/06/15 12:37
  • 「我是台灣派來管澎湖人」 檢出面道歉

    澎湖縣無黨籍立委林炳坤國會質詢爆料,說一位來自台北的檢察官在偵訊民眾時,竟然脫口說出「我是台灣派來管澎湖人」這樣疑似沙文主義的話,檢察官風紀到底是不是出了問題?法務部長王清峰下午親自到澎湖,要求這位檢察官,出面向澎湖民眾道歉!
    2009/06/11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