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顛峰 結果共183筆

  • 為了愛「她」連續劇女王停工1年 收入零 也義無反顧!

    偶像劇女王陳怡蓉,長達一年消失在鏡頭前。是什麼樣的原因會讓一位叫好叫座的女星在聲勢顛峰的時刻暫別螢光幕?原來是為了無可取代的「她」!
    2017/04/14 17:57
  • 看透人性!澎恰恰談「情色光碟案」 曝受害不只他一人

    知名主持人澎恰恰,出道至今33年,他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至今仍是許多民眾心中的經典,也讓他出道才5年就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他卻演藝事業最顛峰時爆出「情色光碟案」,讓他罹患憂鬱症,陷入人生最低潮,一度想輕生。
    2017/04/10 12:39
  • 43歲鈴木一朗「初動負荷」維持體能顛峰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開打,今年30支球隊裡年紀最大的野手,就是已經43歲的鈴木一朗!但其實鈴木一朗體能狀態還不錯,日本媒體在球季前專訪鈴木一朗,看他到底怎麼維持體能,在大聯盟的舞台和年輕選手一起奮戰。
    2017/04/04 22:17
  • 搶票啦!孔劉見面會票價公佈 超近距離舞台吸粉絲

    韓國男星孔劉,演出電影《屍速列車》後,人氣扶搖直上,而後續接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他聲勢再攀顛峰,躍升韓流一線男神,而日前宣布將在4月底來台舉辦見面會,票價也在今日公布,最高票價為新台幣5500元,本月25日將正式對外開放售票!
    2017/03/15 19:15
  • 酒駕閃車失控撞翻 上班尖峰塞車急死人

    高雄市民族一路651號前上午接連發生兩起車禍事故,原來是一輛黑色轎車自撞安全島翻車後,後方卡車為了切換車道卻不慎與另一輛小客車擦撞,翻車的曾姓駕駛獲救後脖子輕傷,但酒測值高達0.51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而當時因為車禍導致汽車道無法通行,正值交通顛峰時間,被阻擋在後面的汽車駕駛,趕著要上班,都急死了!
    2017/01/25 11:19
  • 不只鋼人、彈頭 《死侍2》這位夯角也會回歸

    好萊塢超夯漫威電影《死侍》(Deadpool)去年上映後,票房在全球大賣7.8億美金(約新台幣220億元),創下超亮眼的成績,而飾演主角的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聲勢更是再度攀上顛峰,不少粉絲都在引頸期盼續集推出,而該電影編劇近日在受訪時就透露,目前續集正在努力準備中,而在第一集中出現的幾位配角也會一起回歸。
    2017/01/15 16:49
  • 放開那隻腳! 李準基單膝跪地替「她」服務

    南韓夯劇《步步驚心:麗》播出後,收視率屢創佳績,而飾演四爺的韓國男星李準基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已經出道15年的他近日也趁勢展開《Thank You 亞洲巡迴見面會》,用心準備多種表演和粉絲同歡,更親自跪在地上替粉絲洗腳,讓其他網友崩潰表示「她上輩子是拯救國家嗎?」
    2016/12/07 00:32
  • 《怪獸》男星獨自搭地鐵 毫無偽裝作風超親民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主演的最新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近日上映後各地票房屢創佳績,再度將他的聲勢推上顛峰,而作風一項親民的他,日前被網友捕捉到單獨搭乘倫敦地鐵的照片,讓其他粉絲大呼超羨慕。
    2016/12/01 14:51
  • FOCUS/與世隔絕?冰島觀光客超載 負面衝擊現

    大西洋北部小國冰島在2008年面臨金融危機,是觀光業拯救了冰島的經濟,從2010年開始外國遊客每年以30%往上激增,更在今年達到一個顛峰,預計2016年的觀光客將有170萬人,將是冰島總人口33萬人的5倍多,冰島當地的基礎建設不夠完善,完全無法負荷這麼大的遊客人數,居住在都市的冰島人,紛紛透過Airbnb的網站出租自己家中的房間,這樣的做法在當地蔚為風潮,離家到城市讀書的冰島大學生都無奈的說,房東都想把他趕走然後租房給外國人,他說冰島已經快要不是「冰島」,改名為「遊客島」還比較適合。
    2016/11/23 20:18
  • 5年前轟動全韓 《屍速》孔侑代表作首登台

    南韓超夯電影《屍速列車》上映後,在各地都掀起熱潮,票房也屢創佳績,男主角孔侑(另譯:孔劉)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片中其他角色同樣也備受矚目。而事實上孔侑和片中的「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早在2011年的電影《熔爐》中就合作過,該片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必看名單之一,而近日該片將登上台灣大螢幕,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2016/10/23 10:15
  • 玻璃窗難敵莫蘭蒂!鄭明典:強度持續顛峰

    莫蘭蒂颱風來襲,氣象專家鄭明典表示,莫蘭蒂在昨(13日)晚上就達到強度巔峰,並持續維持,之後並未再有明顯起伏,是有紀錄以來,影響恆春半島最強的颱風,可能有15級以上的強陣風侵襲,「普通玻璃窗恐無法承受」,呼籲當地民眾要小心應變。
    2016/09/13 19:00
  • 板橋爆乳女逆向撞警 駕車狂逃6公里

    女毒品通緝犯開車撞警拒捕,員警回擊開槍射破車輪!新北市發生警匪追逐,一輛載著3人的轎車,上下班顛峰時間,行經板橋車站綠燈卻不往前走,疏導交通的員警覺得有異狀向前盤查,駕駛卻加油門逃逸,警方一度把人車攔下,但24歲的劉姓女子趁亂把車開走,在市區狂飆六公里,除了逆向還擦撞三輛車,造成追捕員警受傷,逮捕過程中她掙扎,導致上衣鈕扣脫落,露出穿著內衣的好身材,成為另類焦點。
    2016/08/08 18:10
  • TVBS年終1.2億 尾牙現金獎近三百萬

    TVBS舉辦《超越顛峰之夜》企業尾牙,現場席開近百桌,TVBS董事長張孝威以船長造型出現,帶領TVBS所有主管一起高歌熱舞,象徵將引領TVBS這艘大船齊心協力,航向璀璨未來再創高峰,完美呈現尾牙《超越顛峰之夜》的主題。TVBS今年發出1.2億元的年終獎金,尾牙現金抽獎金額更破三百萬元。張孝威給全體員工一封公開信,他說:「2015年對 TVBS是關鍵的一年,從這一年起,我們不再是香港TVB百分之百的子公司,而成為國人百分之百持股的在地電視台。」並宣示未來將有更大的突破,去年起TVBS依照考績pay for performance原則,實施調薪及獎金分配,整體年終平均發放兩個月,期有效提升同仁創新性及積極度。
    2016/02/03 00:30
  • 有回憶的一條路 國內外新人都愛街拍

    街拍是許多新人會指定的婚紗拍攝點,有人是因為在這條路上工作認識,有的是因為在這條路第一次約會,想拍進婚紗裡留作紀念,拍出來的效果呈現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國外也很風行,有經驗的攝影師為了避免觸法,會選擇非交通顛峰時段,像是清晨來避免被投訴或是被開罰。
    2015/10/13 12:50
  • FOCUS/日最美鐵馬專用道 廣島單車飯店騎進房

    號稱全日本最美的自行車道就在廣島的尾道市,60公里環海的鐵馬專用道,能夠邊騎車邊欣賞美麗的瀨戶內海,就連宮崎駿的動畫也曾經以這片海當場景,「島波海道」途中橫跨9座大型橋梁,最大的「來島海峽大橋」號稱是全世界最長的吊橋,當地的景點也充滿濃濃的單車fu有自行車神社,還有自行車專用飯店能夠把車牽進房間裡,尾道市因為建了自行車專用道,從一個小海港變成了單車友好城市大賺觀光財,去年就吸引了超過18萬人,預計到了2020年奧運旅客數還會再創顛峰。
    2015/08/25 21:31
  • 當掌聲響起/天生歌姬竄起兩岸歌壇 A-Lin逐夢路艱

    歌王歌后之外,樂壇也新起了不少接班人,像是4次角逐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A-Lin,因為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演藝事業達到顛峰,但其實A-Lin的出道過程並不順遂,學生時期遭到爸爸反對,差點斷絕父女關係,後來有姐姐黃莉的推薦,A-Lin開始在PUB駐唱,2006年才正式發片出道,一路堅持10年,天生歌姬終於鞏固實力派唱將地位。
    2015/07/17 15:40
  • 姥姥盃/當了三年隊長 南山關達祐要助隊攀顛峰

    南山高中在2015年姥姥盃海峽兩岸高中籃球錦標賽與分組取得3連勝後,21日以86:93,被客隊江蘇南京九中賞了本屆賽事首敗,須22日對吉林省實驗中學奪勝,才能以分組第一取得23日冠軍賽門票,但球隊今年多了吳沛嘉、張鎮衙等高一新生長人助陣,讓隊長關達祐更有信心。
    2015/06/21 20:05
  • FOCUS新聞/永遠的「黃金女郎」 畫像背後故事懸疑

    奧地利最知名的象徵主義畫家「克林姆」,他最出名的作品《The Kiss》,台灣人應該也不陌生,那是一對陶醉在愛情紛圍中的戀人,從馬克杯、雨傘、T-shirt到手機殼,都看得到這對相擁到忘我的戀人,其實克林姆還有一幅顛峰之作,同樣膾炙人口,叫做《艾蒂兒的肖像一號》,這幅畫的遭遇,戲劇性的程度遠遠超過《吻》,現在還被改編,搬上大螢幕,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綠光戰警》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攜手演出,兩位大明星據說都自動降價演出。
    2015/06/12 21:04
  • 險象!機車誤闖調撥多 警方放任少取締

    為了紓解交通,顛峰時間台北市許多路段常把對向車道改成調撥車道,許多機車騎士貪快或是不知情,在轎車中穿梭,險象環生,但過去4年取締禁行機車道的件數達到3千多件,機車行駛調撥車道卻只有1百多件,幾乎是執法的灰色地帶,有機車騎士就說,自己也常不小心闖入,非常危險,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宣導。
    2015/06/04 17:15
  • 裸男受傷躺快車道 欠債被打險遭車輾

    在高雄有一名王姓男子因為債務問題被打,還被脫光衣服丟包在大馬路上,事情發生在18日晚上7點多當時正是下班交通顛峰時間,有開車民眾經過發現王姓男子躺在大馬路上,趕快下車幫忙交管並報警,警方事後了解,25歲的王姓男子因為3、4萬的債務糾紛被4、5人綁到一棟大的樓,他脫逃出來又被抓到,對方為了洩憤才會把他脫光丟在大馬路上
    2015/05/19 12:00
  • ​〈獨家〉亂象!小黃違停攬客 公車被「逼離」停靠站

    台北車站、高鐵、捷運、火車,每天有許多通勤人潮,相對公車載運量也非常大,光是在忠孝西路這邊,一天平均35萬人次,就有不少計程車為了多賺點生意,違法停在忠孝西路的公車停車格載客,尤其是顛峰上下班時段,一個小時就有447輛公車停靠,小黃卡停車格,讓公車被塞成一團,整個交通大打結,儘管不時有警方巡邏開單,但小黃為了載客依舊違法,導致通勤族被迫要繞過人潮、車陣才能搭上公車
    2015/05/06 17:32
  • 庫克再創顛峰! 蘋果不再「專屬」賈伯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這兩年表現亮眼,市值飆破7千5百億美元,躍居全球最賺錢公司,讓蘋果執行長庫克意氣風發,今日發表會推出的蘋果手錶,也是庫克一手催生,財經專家看好APPLE WATCH 將會大賣,庫克成功打破一般人對於「蘋果等於賈伯斯」的刻板印象
    2015/03/10 22:21
  • 垃圾爆量!垃圾車大遲到 民眾寒夜苦等

    年前大掃除,垃圾量特別多,民眾卻碰到垃圾車遲到的困擾,只能在寒風中苦等,環保局表示,今年春節前垃圾量較往年增加,烏日、文山、后里焚化廠都大塞車,影響垃圾車準點,已經協調大型轉運車在離峰時間進廠,垃圾車一輛接一輛,民間、公家垃圾車,都必須排隊等待,才能進入后里垃圾焚化廠,垃圾車陣,綿延300多公尺,每次排隊半小時起跳,顛峰時期甚至得等上3小時
    2015/02/18 11:57
  • 【當掌聲響起】奇皇后登巔峰! 百變河智苑進軍好萊塢

    奇皇后的成功,讓原本就大紅大紫的的韓國女星河智苑,堪稱登上演藝顛峰,出道超過17年,河智苑在韓國有百變女王的稱號,還傳出已經跟好萊塢的經紀公司簽下合約,前進電影之都,是韓國明星中第一位被美國經記公司相中的藝人!回顧河智苑的演藝路,剛出道時的她,因為鬼片走紅,被韓國媒體封為鬼后,而電影《色即是空》令她紅遍全亞洲,當時的河智苑走的是性感艷星路線,之後轉戰小螢幕,以女打仔之姿為自己開創另一條路,造就如今的百變女王
    2014/08/24 20:47
  • 26-29歲「黃金年紀」 球員表現達顛峰

    世界盃的前8強已經全數出爐了,除了球星的表現受矚目外,連他們的年紀也成了討論話題之一,其實根據歷史統計來看,足球選手的黃金年齡,普遍落在26到29歲之間,因為無論體力、戰力和經驗,都正處於最成熟的階段,而這次世界盃隊伍的平均年齡,剛好都沒超過29歲,就連低於26歲的也只有3隊,可見26歲到29歲,的確是各國足球隊公認的黃金年紀。
    2014/07/02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