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年終1.2億 尾牙現金獎近三百萬


發佈時間:2016/02/03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7 08:03

TVBS舉辦《超越顛峰之夜》企業尾牙,現場席開近百桌,TVBS董事長張孝威以船長造型出現,帶領TVBS所有主管一起高歌熱舞,象徵將引領TVBS這艘大船齊心協力,航向璀璨未來再創高峰,完美呈現尾牙《超越顛峰之夜》的主題。TVBS今年發出1.2億元的年終獎金,尾牙現金抽獎金額更破三百萬元。張孝威給全體員工一封公開信,他說:「2015年對 TVBS是關鍵的一年,從這一年起,我們不再是香港TVB百分之百的子公司,而成為國人百分之百持股的在地電視台。」並宣示未來將有更大的突破,去年起TVBS依照考績pay for performance原則,實施調薪及獎金分配,整體年終平均發放兩個月,期有效提升同仁創新性及積極度。

TVBS尾牙於雲朗觀光旗下宴會品牌「頤品大飯店」舉行,耗資超過五百萬元,四面牆上皆設有全台第一360度環繞的LED牆,同時邀請金曲獎得獎團體拉縴人男聲合唱團、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胞妹知名女高音詹怡嘉、非非藝術團隊,以及政大金璇獎爵士樂丹樂團開場演出,超高質感的場地及表演,被員工譽為「兩廳院」高規尾牙。不僅如此,現場還包括「16個夏天」謝佳見、「唯一繼承者」白文鳥、楊晴等多位藝人到場同樂,更邀請嚴爵、Gentleman,以及MP魔幻力量熱情開唱,現場星光閃閃,引爆超嗨氣氛,尤其MP魔幻力量嘎嘎一出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尖叫聲不斷。現場最大包現金紅包為12萬8000元,總現金獎破三百萬元,再加碼50台HTC最新款機皇手機大方送。

2015年是TVBS豐收的一年,去年獲得六座金鐘獎,打破創台22年來的紀錄,頻道經營更趨向多元化及成熟性,不僅在節目、新聞等既有的亮眼基礎上,更藉由《16個夏天》收視、口碑雙贏,成功奠定戲劇成績。日前霸王級寒流撲台,造成全台追雪風潮,TVBS新聞相關報導亦奪下全國之冠的收視率。不過TVBS董事長張孝威也勉勵並期許員工,不要因此滿足而停下前進的動力,並需持續以節目的新佈局贏回觀眾。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TVBS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尾牙#電視台#年終#董事長#張孝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321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