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透人性!澎恰恰談「情色光碟案」 曝受害不只他一人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2:43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知名主持人澎恰恰,出道至今已邁入第33年,他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至今仍是許多民眾心中的經典,也讓他出道才5年就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他卻演藝事業最顛峰時爆出「情色光碟案」,讓他罹患憂鬱症,陷入人生最低潮,一度想輕生。

今年60歲的澎恰恰,1989年憑著《連環泡》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又接連拿下4座金鐘獎,就算貴為主持界的「大哥級」人物,在鏡頭前卻還是永遠放下身段扮醜取悅觀眾,最著名的《鐵獅玉玲瓏》至今仍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美好記憶。

 



但他卻在2005年事業最顛峰時期,爆出震驚全台的「情色光碟案」。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案件爆發時,他其實已經被勒索了長達2年,甚至為了付勒索費,向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消息還事曝了光,而他不只形象跌落谷底,本金加利息負債高達8000萬元。

事隔12年,澎恰恰再次談起當時的案件。他說,2003年時他就遭到恐嚇說要散發他的不雅光碟,他只急著借錢平息事件,甚至在2004年跟陳美鳳一起主持國慶典禮時,典禮之前還接到電話,威脅他要在典禮上發放光碟,「那是我人生第一次主持時閃神,全程完全不知道陳美鳳在說什麼,只擔心台下是否有人在發光碟。」
 

他也透露,其實當年的光碟案中,幕後是有個詐騙集團在操作,在他之前已經有9名藝人受害,他們都是被設計拍色情針孔影片,之後又被勒索,大部分藝人都是想著花錢消災,事件才一直沒有曝光,只是他當時事件鬧太大,詐騙集團才收手。



但事後他跟老婆看了那所謂的「情色光碟」,才發現什麼都沒拍到,卻已經來不及,他形象一落千丈沒有工作要找他,更是欠下8千多萬負債,「當時我很傻,有身邊人跟我說有光碟,我沒驗貨就相信了,那陣子圈內、圈外都來要錢,讓我看透了人性」。

那之後他罹患憂鬱症,暫退演藝圈1年多,連輕生的念頭都出來。事後他再度反省,坦言是自卑引起的狂妄,才讓他人生栽了一大跤:「我從小對長相自卑,但一出道後受到眾人吹捧,女人太好找了,得罪人都不知道。」但靠著每天跟媽媽講電話,還有老婆的相挺,才讓他度過這道難關,成為我們現在看到的「澎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光碟案#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90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