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效舜錄影後急送醫 有感而發「要死也要死在舞台」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23:01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藝人許效舜在日前錄完節目後,突然全身無法動彈被送往急診室,醫生判定他必須住院5天。但在病床上,看到前輩郭金發突然逝世的消息,讓他百感交集,想到過去他的師父澎恰恰,也曾因為他一席話「當藝人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拼了命上台演出,完成不可能任務!


 
圖/達志影像

許效舜9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身體不適正在住院,也提到近日的感想。他說昨晚他坐在病床上,看到前輩郭金發倒下的影像,讓他想到「澎哥」,在「鐵獅玉玲瓏」正夯的時期,有一回兩人在高雄表演,觀眾人山人海,「上台前澎哥突然告訴我,他血壓爆升、情緒恐慌無法上台!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觀衆已有些躁動了 !回頭看了製作單位的苦求表情!我在澎哥耳邊輕輕的説了一句很重的話 :『當藝人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聽完他閉起眼睛,深呼吸了一口,二話沒說背起吉他,走上舞台完成了另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他也提到才剛於昨日(8日)成功主持金鐘獎的主持人吳宗憲,也是在金鐘獎的一大早,因為身體不適到急診室掛完點滴後,仍然敬業的完成重要演出。許效舜說:「我覺得每個行業、每個山頭都一樣,永遠有一群無私奉獻的闘士,為了事業、家人或某一個美麗的結果努力著,心裡只想說一句話:『大家辛苦了!』把身體照顧好。」粉絲看到發文後,也非常擔心他身體,叮嚀他千萬要多多休息,也有粉絲感性的說:「謝謝所有電視人,你們貢獻自己,只為把歡樂帶給大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效舜#澎恰恰#郭金發#鐵獅玉玲瓏#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90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