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顏志琳 結果共75筆

  • 影音/動力火車攻蛋邀告五人助陣! 尤秋興爆「血緣關係」喊外甥

    2023/04/25 13:55
  • 動力火車慘了!尤秋興做這事沒報備 愛妻傻眼:有被騙的感覺

    長壽天團動力火車於4月22日、23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不同於先前以情歌為主,這次偏搖滾為主,加上他們高亢嗓音,幾乎快掀開小巨蛋的蛋殼,整場毫無冷場。演唱會上,重新為愛升級的VCR感動許多人,尤秋興和顏志琳的老婆和女兒,分別現身和獻聲力挺家人,不過尤秋興的老婆似乎不知道要拍影片,一開始以「你沒有跟我講」推拒,到了現場還直言「被騙」。
    2023/04/24 12:21
  • 動力火車攻蛋「人氣夯團」助陣 尤秋興驚喜認親:他是我外甥

    動力火車今(23)日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演唱會,唱及經典歌〈忠孝東路走九遍〉時,嘉賓「告五人」驚喜登台,不同世代的人氣夯團合作,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另外,尤秋興有回和告五人聚餐時意外發現,主唱雲安竟是他的外甥!
    2023/04/23 19:03
  • 動力火車唱錯啦!和歌迷道歉:可以扣20塊 虧「他」忘詞第1名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繼續熱唱,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他們以〈繼續轉動〉等嗨歌搖滾開場,不過在〈I’ll Be Back〉時尤秋興卻唱錯,被顏志琳特別揪出,更虧他不專業,讓尤秋興笑說「唱錯2句,請大家多多包涵,可以扣20塊。」
    2023/04/23 17:53
  • 開唱前突Po黑白照! 尤秋興悲認「心愛寶貝去當小天使」

    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不過開唱前夕,尤秋興在社群Po出多張黑白照,透露老婆Jenny的愛犬「咪嚕古」病逝,演唱會上他首度談及此事,強忍悲傷表示「我們最心愛的小寶貝去當小天使了。」
    2023/04/22 21:27
  • 林俊傑來圓夢!動力火車撂話「不能放過他」 卻嗨到忘記做這事

    動力火車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林俊傑(JJ)助陣,除了合唱〈我不知道〉,喜歡翻唱的顏志琳邀約JJ加碼演唱〈修煉愛情〉,更直呼「不能放過他」。不過動力火車太過興奮,甚至忘記要向JJ邀歌,反倒是JJ主動提起,讓顏志琳和尤秋興哭笑不得。
    2023/04/22 21:00
  • 動力火車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登台 「掏出這1根」粉絲叫瘋了 

    動力火車帶著「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重返小巨蛋,今(22)日首場吸引1.2萬名粉絲朝聖,除以鐵肺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嘉賓更是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體飆唱〈我不知道〉,更從懷中掏出動力火車的專屬螢光棒,讓全場歌迷尖叫爆棚。
    2023/04/22 20:48
  • 【今日熱搜】做工的人電影版/張國榮/瓜地馬拉/徐弘庭/車禍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做工的人電影版》」。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12:09
  • 動力火車獻聲《做工的人電影版》 顏志琳揭調皮往事「墨汁塗滿身」

    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昨(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
    2023/03/31 13:54
  • 動力火車怎麼了?攻蛋前夕竟互嗆「帶賽」 粉絲也有話要說

    「動力火車」時隔20年踏上美國洛杉磯開唱,其中顏志琳特地向公司請假,提早3天出發,帶老婆享受假期,走訪星光大道、聖塔莫尼卡海灘等景點,還參與NBA球星Pau Gasol的球衣退休儀式,拍到手機容量都不夠用,更入境隨俗餐餐吃起漢堡。在尤秋興抵達後,2人相約到當地的樂器行玩吉他,足見對音樂的喜愛。
    2023/03/15 13:45
  • 有夠難搶!動力火車2.4萬張門票全沒了 4考題逼退黃牛粉絲喊讚  

    動力火車「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將於4月22、23日重返台北小巨蛋,今(5)日中午門票開賣,2.4萬張票券火速被搶購一空,讓他們受寵若驚,「非常開心,真的很感謝歌迷的支持,我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準備精彩的表演!」所屬華研國際表示,將於中午1點30分進行清票。
    2023/02/05 13:49
  • 動力火車黑歷史曝光!被畫成殭屍還冒眼線 自嘲「瞻仰遺容」

    動力火車將於4月22日、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在此之前,3月12日將前進美國洛杉磯演出,尤秋興難忘在菜鳥時期遠赴美國演出的「黑歷史」,皮膚黝黑的他們被當地的妝髮師弄成白皮膚,甚至還打上腮紅,讓2人嚇了好大一跳,更形容「就是那種去瞻仰遺容的顏色,有點像殭屍。」
    2023/02/02 19:00
  • 尤秋興爆確診高燒3天「喝水就流淚」 返鄉發紅包人跑光喊省錢

    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這是出道20年來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萬人演唱會。今(2)日發布記者會上,尤秋興自爆在過年前夕確診,直到除夕當天才解隔離,他連續高燒3天,腰酸背痛之外,講話、喝水會莫名流淚,笑說老婆還虧他老了。
    2023/02/02 14:59
  • 動力火車跨界推出新副業!賣萌跳「魔性舞蹈」 同事一看傻眼了

    動力火車發布喜訊首次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動力二字,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動力火車更親自拍攝許多有趣的一系列影片推銷自家好超的蛋捲,笑說:「好吃到會跳舞、掉進好吃的漩渦!」最新一支堪稱在拍電視廣告片規模,動力火車賣萌跳起「動力捲」的舞蹈,讓平時給人搖滾硬漢的兩位,形成強烈對比的反差萌,公司影音部同事製作完成隨即造成內部騷動,所有人發出讚歎聲驚訝連連,因為看到動力火車不為人知的一面,甚至鼓譟演唱會上應該要安排一段舞蹈。
    2023/01/12 17:54
  • 動力火車4月攻蛋喊話「壓歲錢留一點」 預告脫這個答謝歌迷

    動力火車去(2022)年展開「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唱到高雄巨蛋、新加坡等指標性場館,今(2023)3月前往洛杉磯開唱。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他們終於宣布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4度攻蛋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大型演唱會,面對售票緊張直喊:「場次加倍,難度加倍,緊張加倍!」
    2023/01/05 16:39
  • 林美秀熱舞「1打10比基尼辣妹」拚了 春風被叫寶貝羞爆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12集,邀來「大海女神」大霈(李霈瑜)擔任節目飛行嘉賓。拍攝時正值7月,是澎湖馬糞海膽開放採捕期,林美秀與范少勳搶先大啖鮮味,當地友人還準備新鮮海膽要讓遊客嚐鮮,但僅僅提供5顆而已,呼籲要做好保護海洋環境,不可隨意捕採,以免觸法受罰。
    2022/12/22 13:09
  • 為何團名叫「動力火車」? 顏志琳幽默神回:當時沒高鐵

    演唱組合動力火車為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睽違40多年重返小學課堂,到海拔1500公尺的新光國小司馬庫斯分班當轉學生,更打趣介紹因組團時沒高鐵才叫「動力火車」。
    2022/12/21 16:49
  • 影音/顏志琳cover〈如果可以〉 自彈自唱韋禮安都融化

    2022/12/15 10:43
  • 動力火車新北耶誕城壓軸 加碼獻唱〈當〉超寵粉

    由顏志琳和尤秋興組成的鐵肺男團「動力火車」,擔任今晚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演出,他們帶來招牌夯曲〈彩虹〉、〈忠孝東路走九遍〉、〈救世主〉及〈我很好騙〉,即便下起大雨,依舊澆不熄歌迷熱情。寵粉絲的他們,最後更加碼清唱〈當〉,現場宛如萬人KTV。
    2022/12/10 22:12
  • 巨星耶誕演唱會/動力火車、蔡健雅壓軸飆嗓 打造萬人KTV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本月10、11日盛大登場,2天主持陣容超堅強,首日由黃子佼(佼佼)、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攜手,隔日則有林莎、大文、李易搭檔,演出卡司更祭出鍍金級的豪華陣容,有今年在第33屆金曲獎4度封后的蔡健雅,以及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長青鐵肺男團「動力火車」。
    2022/12/07 10:36
  • 老婆別看!顏志琳緊貼周曉涵告白 「皮膚黑黑也喜歡」還下廚給她吃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9集,尤秋興先跑到雜貨店買冰淇淋,忘記帶錢還先跟老闆娘賒帳,害羞說:「我先欠著!」他在港口賣起手沖咖啡,面對刁鑽遊客質疑咖啡比例、技術, 他只能苦笑回應:「要不然你來賣!」向顧客解釋器材設備有限制,沒有辦法太專業;遊客要求高唱夯歌〈我很好騙〉,他笑說:「要加錢啦。」
    2022/12/01 19:39
  • 蕾菈自曝0修圖模樣!竟撞臉「動力火車」成員 超大落差驚呆網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混血臉蛋、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11)日曬出一張國小時期的照片,長相、膚色都與現在有極大落差,甚至被網友認為撞臉天團「動力火車」中的顏志琳。
    2022/11/12 18:03
  • 顏志琳翹班「林美秀罕見爆氣」 澎湖店面將開幕竟傳不合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4集內容,這回戶長林美秀卻超不爽,因為身為大廚的顏志琳在營業時跑不見人影,晚餐竟然是由林美秀在火氣衝天的情緒下獨自完成,兩人衝突一觸即發,充滿不安的氣氛在團隊裡。
    2022/10/27 11:48
  • 林美秀澎湖合體春風「解救顏志琳」 洋蔥竟被當地人大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參與。第二集他們為開幕展開學習之旅,健志、洋蔥、范少勳在清晨6點就乖乖起床,搭上遊艇展開東海導覽體驗,3人睡眼惺忪狀態下首度前往鳥嶼,要向當地阿嬤學習製作魚乾任務,抵達後他們當場試吃到停不了,最後被大吼:「不要再吃了!要上班了!」
    2022/10/13 18:54
  • 玖壹壹春風遭爆「妹仔都漂亮」 林美秀相處15天:天雷勾動地火

    林美秀號召動力火車尤秋興和顏志琳、玖壹壹春風、健志與洋蔥,及范少勳參與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今(3)日舉辦記者會,大家在記者會中相互爆料,分享同住屋簷下、在15天內一起完成任務的心得。
    2022/10/0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