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顏寬恆 結果共60筆

  • 顏寬恒嗆「多點時間在地方」陳柏惟邀直播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送二階,同選區前立委顏寬恆補刀,要他多花心思在地方,這讓陳柏惟親上火線反擊,說要邀顏寬恆一起直播化解誤會,還嗆顏寬恆為甚麼明明選區常看到還要說謊,結果兩人今天就在立院同框。
    2021/05/11 13:21
  • 快訊/陳柏惟嗆「連署罷免」假公民 顏寬恒:仇恨撕裂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嗆聲罷免他的民眾是假公民,這也讓過去立委選舉敗給他的前立委顏寬恒臉書喊話!顏寬恆表示,我們這個選區雖然不大,但是民眾都是純樸、客氣有禮,有虔誠信仰的人們。您所指控的這些民眾,其實也都是這個地方的選民,我們不該、也不能因為他們立場不同,就對他們惡言相向,或是拒絕服務他們,將他們視若寇讎!而對於顏寬恒的說法,陳柏惟回擊,說中國國民黨是個欺騙台灣人的政黨,更搬出顏寬恆的爸爸顏清標大酸!
    2021/03/15 16:35
  • 陳柏惟嗆「一人打全國民黨」 顏寬恒酸:天生「綜藝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周放話,在立院「1人打35藍委」,結果卻在立院秒被鎖喉KO,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這兩天不死心,繼續對藍委嗆聲要「1打36」,遭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PO文回嗆,「把國民黨立委打死又如何?2300萬人健康還是被犧牲了」,陳柏惟立即跳出反擊,說顏寬恆的話「可信度低,不值得一提」,還強調自己「整欉好好」、毫髮無傷。不料雙方卻在28日的活動中巧遇,還被主辦單位安排相鄰而坐,兩人相鄰而坐、氣氛尷尬;在台下零互動,但陳柏惟一上台卻突然提起顏寬恒,稱「希望未來也能像顏寬恒立委做的這麼好,爭取到這麼多建設」,網友紛紛留言:「戰前葉問,戰後別問」、「台下不敢酸,一上台就完全不一樣了」,還有網友酸陳柏維,「根本像是動物界愛虛張聲勢的『傘蜥蜴』」。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與陳柏惟「不打不相識」,隨著互動增加,體認到陳確實是個「天生綜藝咖」、很有表演天分,不但講話張力十足,動作也很誇張,非常有「吸睛效果」。 主持人錢怡君追問:「選舉輸給這樣的人,會否覺得丟臉?」顏寬恒則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學習,像是:如何跟年輕人溝通、創新思維等;但是做好傳統的地方服務,是自己最大優點、也是強項,這個部分未來也將繼續堅持不懈,尋求更多民眾支持。
    2020/11/30 20:20
  • 外號「蝦味先」戲稱兒名「消波塊」 顏寬恆祝福

    南投一名外號蝦味先的男子,蕭先生,跟太太開玩笑說,以後孩子取名,可以叫消波塊削蘋果,也和大家分享這趣味。最常被拿來跟消波塊開玩笑的,就是前立委顏顏寬恆了,他很正面,說要是真的既消波塊,整個海邊都是他的主場,而且消波塊保護海岸線,是被扭曲了。
    2020/11/29 19:58
  • 快訊/寄信恐嚇館長、立委! 嫌遭裁定20萬交保

    館長、余天和顏寬恆接連收到恐嚇信,涉案的鄭姓男子遭檢方聲請羈押,法官7日深夜,裁定他以20萬元交保。
    2020/01/08 00:06
  • 陳柏惟夜市遇顏寬恒 兩人大擁抱互拍拍

    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挑戰台中立委顏寬恆,兩人是競爭對手,昨天夜市掃街拜票巧遇,陳柏惟熱情上前擁抱顏寬恒,引熱烈討論,陳柏惟說,擁抱是心與心最近的距離,他感受到顏寬恒渴望自由的心,顏寬恆說,我的自由不是他給的,我的人生劇本他寫不了,不要太入戲。
    2020/01/07 15:13
  • 批王金平「到處兜售」 羅智強砲轟:走投無路才回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期回歸藍營輔選,看似完成了國民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不過黨內青壯派羅智強率先開砲,痛批王金平院長任內幫助柯建銘關說司法,沒有一句道歉外,先前又因為四處拿不到選總統的門票才被迫回歸,對選情根本沒加分。反觀同樣無緣選總統的朱立倫,則是全台跑透透,一肩挑起黨主席吳敦義都做不到的輔選任務,令外界印象深刻。
    2019/12/26 23:02
  • 半年前就預言遠航下場! 網友讚他:根本先知

    遠東航空因不堪長期虧損,昨(12日)無預警宣布暫停營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不過據了解,其實早在今年5月的時候,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恆就曾針對遠航的財務問題,質疑遠航將來恐出現倒閉的情況,當時接受質詢的交通部次長黃玉霖回「近期不會」,沒想到如今才過半年,遠航經營就出狀況,讓不少網友感嘆顏寬恆根本先知。
    2019/12/13 13:31
  • 韓粉爆擠紫微宮! 韓國瑜:蔡英文拜廟都沒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平日拼市政、假日拼選舉,今(14日)安排前往台中市21座宮廟。韓國瑜在北屯紫微宮參拜時,台中市長秀燕也現身,現場民眾擠爆,大喊「總統好」;韓國瑜直言「總統蔡英文拜廟,根本沒有人!」
    2019/09/14 12:02
  • 「黑韓」無上限 李佳芬:把臉洗一洗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25日)出席活動,對於近日一連串「黑韓」事件,說「被黑,回家把臉洗一洗就好!」並表示韓國瑜已有心理準備,這次的大選,將是「地方自治史上最慘烈!」
    2019/08/25 17:09
  • 角頭「藍波」擄人案! 約顏寬恆服務處取贖金500萬

    去年五月,台中一名蔡姓商人,在雪茄館外遭人強押上車,警方追查發現,主嫌是綽號「藍波」的海線角頭陳姓男子,因為覬覦蔡姓商人事業有成,策畫這起擄人案,前後取走兩千萬贖金,其中一次贖金交款地點,在立委顏寬恆服務處的廚房,另一次,在顏清標別墅對面的巷子,台中地檢署、依擄人勒贖罪,起訴陳姓主嫌等7人。
    2019/06/05 21:19
  • 紅黑派齊聚!盧秀燕掃街 找要角固海線票倉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到海線梧棲區、沙鹿區、清水區車隊掃街,這次找來地方紅黑派系要角,同車拉票,左右邊各站了副市議長張清照,以及市議員顏麗敏、跟立委顏寬恆,盧秀燕說這次是打團體戰,不過確實有了地方紅黑派系資源力挺,聲勢更壯大,另外被問到對手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上一屆他可是破釜沉舟,承諾"辭去立委職務之後,就不選立委及不分區",盧秀燕則表示,隔天再說。
    2018/11/19 20:10
  • 遭疑打空污拿台電補助 顏寬恆:兩回事

    媒體報導顏寬恆等3名立委大打空污牌,但近5年內卻向台電申請補助款。顏寬恆表示,協助民眾申請經費與空氣污染事兩回事,他會繼續監督台電日後是否降載,減低對人民的影響。
    2017/12/13 20:29
  • 號召「反空汙」卻遭質疑鎮瀾宮燒金紙 顏清標回應了

    台灣連日來受到空氣汙染的影響,造成西半部地區今天仍然霧茫茫的一片,立委顏寬恒昨(29日)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表示收到如雪片般的陳情電話,民眾抱怨台中整個天空都是霧霾,而顏寬恆也藉此狠酸政府對於「治空汙」毫無作為,並號召民眾一起上街「反空汙」大遊行。
    2017/11/30 18:37
  • 照片遭修改還轉貼 顏寬恆怒告陳世凱

    立委顏寬恆今天上午到台中地檢署控告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指出陳在臉書上轉貼有關他的不實指控貼文,要求查明來源,請網友不要再轉發,「拒絕網路霸凌」。
    2017/05/05 12:44
  • 「消波塊」鄉民用語 顏寬恆:是揶揄我爸

    PTT上鄉民用語相當多,像是消波塊你知道什麼意思嗎?批踢踢上鄉民用語「消波塊」,意思是小心別亂講話,免得得罪黑道,會被做成消波塊丟到海邊,立委顏寬恒今天就被問到時,他直說知道這用法「是揶揄我爸爸」
    2015/05/21 18:03
  • 顏寬恒岳父小三 官司壓大力割腕尋短

    立委顏寬恆岳父陳江水,婚外情對象侯姓女子,因為寄光碟恐嚇顏家人,加上詐騙案被判罰,每個月要付10萬罰款,在26日凌晨幫乾姊姊慶生時,突然情緒激動,拿起玻璃朝左手腕割下,傷口深及動脈,緊急送醫治療;侯姓女子說,自己不是有意恐嚇顏家人,只是因為不滿陳江水對他的態度,才會想給對方教訓;對此顏寬恒的岳父陳江水只說,他不認識什麼侯小姐,就立刻掛斷電話。
    2014/05/27 17:55
  • 顏寬恆岳父小三出庭 認勒贖稱揭賄選

    立委顏寬恒先前傳出被岳父婚外情對象勒索,還說手上握有顏寬恆岳父口訴拿2億元賄選買票的證據,今天這名女主角侯湘芹首度出庭應訊,穿著大外套和口罩把自己包緊緊,跑給記者追,她坦承向顏寬恆勒贖2千萬,但強調不是想恐嚇取財,只是要揭發賄選,最後被勒令2萬元交保候傳!
    2014/03/06 15:50
  • 〈快訊〉賄選當立委? 顏寬恆:靠的是清白服務

    最新消息,被指控賄選的立委顏寬恒,終於在隔了一天以後發表聲明。
    2014/02/20 21:13
  • 大甲媽奉天宮祝壽大典 今起回鑾

    大甲媽遶境進香,上午8點舉行祝壽大典,數萬名信徒在奉天宮前虔誠祈福,場面壯觀肅穆,今年大甲媽遶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入獄服刑缺席,顏清標兒子顏寬恆說,大甲媽起駕後,顏清標也在獄中吃素。
    2013/04/09 11:50
  • 〈快訊〉陳世凱小輸千餘票 民進黨最新回應

    台中市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以1138票之差,敗給顏寬恆,由於綠營視為罷免總統馬英九的第一戰,也是民進黨政治版圖能否向濁水溪以北推進的重要指標,吃下敗仗,民進黨中央晚間召開記者會。
    2013/01/26 21:15
  • 不信會輸 顏陣營算9次票宣布當選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以1138票之差,敗給顏寬恆,由於雙方在開票過程中,票數一直沒拉開,因此當顏寬恆陣營自行宣布當選時,陳世凱競選總部一陣錯愕,不過顏清標透露,是因為看到電視一直報導,輸給對手1000多票,加上有聽到陳世凱陣營傳出自行計算贏了500多票,不利消息一堆,才會重覆計算9次,確認票數,提前宣布當選。
    2013/01/26 18:09
  • 選前一天 陳世凱vs.顏寬恆掃街拜票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最後1天衝刺,兩邊陣營不約而同打出溫情牌,顏寬恆和父親顏清標從早到晚都在選區拜票,太太跌倒受傷,同樣帶傷為夫拉票;陳世凱則有綠營天王站台,蔡英文和蘇貞昌2次南下輔選,蘇貞昌還因此感冒發燒,依舊全力催票。
    2013/01/25 18:03
  • 顏家父子對抗天王 立委補選成硬仗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這個星期六就要投票,藍綠雙方都戰戰兢兢,民進黨陳世凱對上國民黨提名顏清標兒子顏寬恆,綠營這次主打「不爽馬英九,票投陳世凱」策略,黨內天王輪番站台,拉大戰局,顏清標兒子顏寬恆選擇穩紮穩打,深入拜會,顏清標過去以無黨參選,藍綠通吃,這次兒子代表國民黨,跟民進黨競爭相當激烈。
    2013/01/23 18:01
  • 遭質疑拖延入監 顏清標:不會逃避

    立委顏清標因為花酒貪汙案,判刑3年半定讞,兒子顏寬恆代父出征,角逐立委補選,這段期間,顏清標提出抗告,聲請延緩入監,但最高法院駁回抗告,民進黨對手陳世凱質疑,顏清標故意拖延時間,對此,顏清標上午開記者會強調,該服刑的不會逃避。
    2013/01/19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