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夜市遇顏寬恒 兩人大擁抱互拍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22:14

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挑戰台中立委顏寬恆,兩人是競爭對手,昨天夜市掃街拜票巧遇,陳柏惟熱情上前擁抱顏寬恒引熱烈討論,陳柏惟說,擁抱是心與心最近的距離,他感受到顏寬恒渴望自由的心,顏寬恒說,我的自由不是他給的,我的人生劇本他寫不了,不要太入戲。

圖/TVBS

 
陳柏惟擁抱顏寬恒,比消波塊二重唱聽海更震撼,這張照片引發熱烈回響。

助選團隊:「一起加油,一起加油。」

6日晚間,雙方陣營不約而同前往龍井龍津夜市掃街拜票。就在夜市裡拜票隊伍交會了,陳柏惟笑著搖搖頭,迎上前去。

 
助選團隊:「謝謝,謝謝,辛苦辛苦。」

不是只有我手,竟然是展臂大擁抱,雙方陣營都在直播,彼此都留下這一段。

圖/TVBS

助選團隊:「辛苦辛苦,呵呵呵呵,辛苦辛苦,加油,辛苦。」

一秒鐘擁抱,陳柏惟彎腰鞠躬,雙方各自轉身離開,繼續拜票行程。這擁抱真是經典點啊。

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我們常說擁抱是心與心最近的距離,所以我跟顏寬恒擁抱,充份感到他渴望自由的心。」

陳柏惟自稱感受到顏寬恒渴望自由的心,說他無法依照自由意願,自己作主。

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他被迫要去國外讀書,回來之後當民意代表,甚至他要開始拜託人家,那個人生的轉折是非常大的,我的理解在包含他自己參選立法委員,也是因為爸爸突然不能選,所以呢這整個過程他其實,並沒有自己自由意志展現在裡面。」
 

圖/TVBS

言下之意,陳柏惟挑戰顏寬恒,是要幫助他尋找自由,顏寬恒可不領情。

立委顏寬恒:「我的自由不是他給的,我的人生不是他規劃的,所以這種東西其實各說各話,劇本自己寫但是別人劇本他寫不了,所以不要太入戲。」

不管是夜市相逢,還是事後回應,雙方都帶著笑展現友善,不出惡言,幽默發言同時也帶著綿裡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陳柏惟#顏寬恒#拜票#擁抱#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063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