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顏寬恆 結果共60筆

  • 補選拚人氣 藝人藍委站台挺顏寬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擁有台中市升格後最高票議員的高人氣,加上民進黨團全力支持,就連競爭對手藍營的顏寬恆都不敢大意,競選總部成立,請來國民黨籍立委、議員以及明星藝人站台,拉抬人氣。
    2012/12/30 17:32
  • 顏清標失立委資格 顏寬恆接棒參選

    立委顏清標,因為貪污罪判刑3年半定讞,上午他除了宣佈要提出非常上訴,也推派大兒子顏寬恆代父出征,但眼尖的觀眾朋友可能都注意到,臉型圓潤、單眼皮的顏寬恆,跟綽號冬瓜標的顏清標站在一起,就像是翻版小冬瓜,雖然跟爸爸相比,面對鏡頭還是略顯生澀,但他從2001年幫父親打選戰時,就開始勤跑基層,在地方政壇嶄露頭角,11年時間過去,顏清標將再次入獄,昔日生嫰的小冬瓜,將提前接下爸爸的重擔。
    2012/11/29 10:46
  • 現身!狂縮一圈 冬瓜標變「胡瓜」標

    顏清標從入獄前的111公斤,瘦成79公斤,從監獄走出來,大家都嚇一跳,圓臉、圓肚子都看不到,整個人縮了一大圈,兒子顏寬恆現在看起來還比他像「冬瓜標」,顏清標對瘦身成果相當得意,有人準備體重計要量他體重,顏清標站上去83公斤,馬上說這不準,因為沒扣掉西裝、皮鞋,量出來當然不夠輕。
    2009/05/14 19:28
  • 〈獨家〉顏清標最快今獲假釋 兒探監候佳音

    立委顏清標假釋獲准,台中監獄透露,最快今天下午或明天早上,他就可以出獄了,一大早顏清標的妻子帶了新的衣物跟鞋子,準備讓顏清標出獄時穿,又炒了一道家裡自己種的竹筍讓他打牙祭,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恆,透露全家靜待佳音的心情。
    2009/05/13 13:17
  • 媽祖遶境/乃父之風! 「顏少董」擔扛轎重任

    立委顏清標是大甲媽遶境重要的精神領袖,他入獄服刑後,今年兒女代替他走8天7夜,顏清標服務團隊也一路隨行,以往顏清標最愛吃的西螺便當,女兒沒忘記買來好好品嘗一番,大兒子顏寬恆則接下扛轎的重責大任,信眾都稱他一聲「少董」,傳承意味濃厚。
    2009/03/26 18:24
  • 媽祖遶境/顏承乃父之風 顏清標兒代父護媽祖

    大甲媽出巡,往年都只停廟宇,去年破例第一次在董事長顏清標家裡停留,今年顏清標不在家,但鑾轎一樣到家裡暫停,由太太出來迎駕,顏清標雖然沒辦法跟隨媽祖遶境,顏家人也沒缺席,大兒子顏寬恆代父護駕,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像極了老爸顏清標。
    2009/03/22 11:25
  • 媽祖遶境/顏清標身陷囹圄 兒子代出馬扶轎

    大甲媽祖8天7夜遶境進香,2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由於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目前正在牢獄中,而扶轎的重責大任,則是落在顏清標大兒子顏寬恆以及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頭上。雖然說今年大環境不景氣,恭送大甲媽出城的信眾不減反增,超過十多萬人,估計比往年多了2成左右,大家都希望來祈求媽祖庇祐。
    2009/03/22 07:41
  • 黑道恩怨找不到人 顏家成目標?

    這個月上旬,彰化跟台中分別傳出街頭開槍掃射事件,現在有週刊報導驚人內幕,內容指出,黑道可能因為找不到關鍵人牛皮,又認定牛皮跟顏清標海線勢力有關,於是轉向把顏家人當成獵殺目標,原本在立委顏清標家外面埋伏的開槍歹徒,鎖定的目標就是顏清標的長子顏寬恆。
    2008/08/20 13:05
  • 〈獨家〉顏清標過爸爸節 四代同堂三老爸

    立委顏清標今天四代同堂歡慶父親節,顏清標祖孫3人坐在一起,簡直像一個模板刻出來的,表情動作都像,顏清標送父親一條皮帶,兒子顏寬恆則送爸爸一條金項鍊,大家一起唱卡拉OK,四代同堂,溫馨熱鬧。
    2005/08/08 16:47
  • 父子齊從政 顏寬恆超像顏清標

    立法院無黨聯盟今天公佈任務型國代推薦名單,其中除了前立委朱星羽名列第二,無黨立委的子女也紛紛入選,包括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恆和陳進丁的女兒陳秀寶,多位六年級生加入戰局。
    2005/04/12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