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頸椎 結果共495筆

  • 縱橫體壇30年病痛纏身 錢薇娟吐辛酸:如廁像蜘蛛人

    「漂亮寶貝」錢薇娟堪稱台灣女籃傳奇第一人,2011年退役後轉任教練,縱橫體壇30年造成許多職業傷害,不僅膝蓋動過3次手術,腰椎、頸椎和髖關節也都受過傷,導致她無法在外面上廁所,坦言「整個人就像蜘蛛人一樣,連蹲都蹲不下去。」
    2021/03/14 12:48
  • 陸男工安意外癱瘓獲賠772萬 律師「合法」拿走一半

    大陸貴州一名楊姓工人,日前在工地卸貨時發生墜落意外,導致頸椎損傷且全身癱瘓,事後家屬委託一間律師事務所,幫忙打官司爭取賠償,最後順利地從建商獲得到180萬人民幣(約772萬新台幣)的補償金,沒想到律師「合法」拿走一半金額,工人妻子認為太多了,決定打官司討回來。
    2021/03/03 20:16
  • 女員工「毛衣捲機器」纏脖骨折慘死 老闆娘神隱拒賠

    新北市一間洗衣店曾姓店員於工作時間,進行床單整燙烘乾作業時,所穿著之毛線衣遭「平燙機」傳動軸的捲軸捲入,衣服纏繞頭部後,曾女因撞擊而倒下昏迷,送醫後仍因頸椎骨折、心肺衰竭不治。事後業者承諾給予被害者家屬100萬元賠償,獲緩刑5年,不料事後卻神隱,完全失去聯繫也不再賠款,法院已撤銷其緩刑。
    2021/02/08 15:41
  • 找2同學陪母看病遇死劫 母亡孝子重傷

    進一步追蹤,這名婦人原來是因為腳痛,今天開車要前往醫院看診,就讀大學的兒子,放寒假在台南火鍋店打工,得知消息特地請假,約了兩名同學,要陪媽媽一起去看病,沒想到就在前往醫院途中,發生車禍死劫,兒子頸椎受傷,還在加護病房,母子1死1重傷,讓家屬心急如焚。
    2021/02/04 23:47
  • 18歲侄命喪台江大道 姑丈批「設計不良」擬提國賠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昨(1)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導致3對年輕情侶共6人重傷不治,檢察官今(2)日會同法醫相驗後判定多死於頸椎斷裂及氣血胸,死者18歲楊姓男子的姑丈稍早受訪時,認為是道路設計不良釀禍,打算申請國賠。
    2021/02/02 20:54
  • 台南汽車自撞釀6人亡 南檢判死於頸椎斷裂、氣血胸

    台南市安南區昨晚發生一輛汽車疑似自撞,車上6人送醫不治,台南地檢署今天下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相驗,判定多是死於頸椎斷裂及氣血胸,死者家屬未當場提出刑事告訴。
    2021/02/02 19:49
  • 澳洲打工「出遊重傷」 醫藥費加搭機「破百萬」

    海外台灣人尋求幫忙!一名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游姓男子,這個月9日不幸意外重傷,頸椎骨折導致肩膀以下沒知覺,目前在澳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最嚴重有可能半身不遂,他在台灣的家屬很焦急,因為據了解,如果要把他從澳洲接回來,費用預計破百萬元,家屬也出面,希望外界和政府能夠伸出援手。
    2021/01/28 19:06
  • 脊醫醫治頑劣低頭症 榮登國際權威期刊

    亞洲人口工作時間長,低頭族時常是導致都市人頸椎痛症之一。香港理工大學和紐約醫療近日發表一篇醫療案例,顯示脊骨神經科醫生可通過脊醫矯正、康復治療與預防方案,成功為病患治療頑劣低頭症,而該醫療案例作為行業經典榮耀登入國際醫學期刊。
    2020/12/18 09:00
  • 不要大力按脖子! 1招「伸展運動」預防落枕

    一早醒來覺得脖子卡卡的,頭部甚至歪向一邊,肩頸僵硬疼痛,十分難受,以上症狀就是俗稱的「落枕」,正確學名為「急性頸椎關節周圍炎」。
    2020/12/16 22:12
  • 跳彈傷頸椎致教官癱瘓 二審判國安局賠593萬

    國安局特勤中心演練「膽識訓練」時發生跳彈意外,靶場教官郭耿宏頸椎碎裂向國安局求償。一審台北地院判國安局須賠593萬餘元,高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決,仍可上訴。
    2020/12/16 15:29
  • 我是外送員!無照闖燈撞翁 辯「沒看到」

    無照騎士違規上路,竟然自稱自己是外送員!16日清晨接近5點,新北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騎車回家。結果疑似天雨昏暗,騎士在中和的路口闖紅燈,撞上要去運動的82歲老翁,造成他腦出血、頸椎受傷。誇張的是,男子駕照都被註銷,還說自己是外送員,不禁讓人懷疑,這只是推託之詞。
    2020/12/16 13:02
  • 戀韓瑜慘遭劉至翰介入?男星「險步鬼門關」曝消失心酸

    演過《意難忘》、《娘家》、《廉政英雄》等本土劇的44歲男星李政穎,憑著帥氣高挑的外型詮釋反派角色走紅,過往和「台劇女神」韓瑜還有段4年的感情。然而近年來鮮少推出戲劇作品,原來李政穎先前拍戲時不慎遭攝影機重砸頭部,導致頸椎骨變形,後來騎重機擦傷又傷及尾椎,讓他感嘆「又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
    2020/12/08 12:09
  • 台88快2車肇事停路肩 重機騎士急煞遭撞飛

    台88快速道路昨(3)日深夜約23時29分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兩輛小客車因發生擦撞,停在路肩等待救援,豈料一輛黃牌重型機車行經時,疑輪胎輾壓到事故碎片,騎士過於緊張並急煞,導致後方一輛小客車因天色昏暗,無察覺前方事故高速衝撞,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頸椎受重創。
    2020/12/04 09:12
  • 嚴重鼻塞困擾30年 竟是頸椎壓迫引發

    住在宜蘭縣的游姓男子30年來為鼻塞所困,四處就醫及手術3次都未改善,林新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邵國寧今天表示,原來患者是因頸椎壓迫伴隨自律神經失調引發,手術後緩解。
    2020/11/23 17:11
  • 亞洲人常見「後縱韌帶骨化症」 壓迫1部位速動手術

    一名70歲陳先生,近日出現雙臂麻痛,合併左肩無力,且走路變慢又不穩,就醫檢查確診是後縱韌帶骨化症。醫師提醒,出現莫名肢體無力、走路不穩等症狀,應就醫找出原因。
    2020/11/19 12:13
  • 撞到人?小黃暴衝撞7旬婦 到案稱「不知情」

    新北市一名74歲的婦人,日前在家中、突然身體不適,送醫後才發現頸椎骨裂、緊急住進加護病房。家屬驚覺有異,這才發現,原來幾天前、婦人曾說自己跌倒受傷,但重回事發現場,調閱監視器影像,看到的則是計程車撞擊畫面,警方事後通知這名車主,他竟然說、完全不知道當天有撞到人。
    2020/11/15 13:16
  • 趴睡傷頸椎釀腦缺血? 醫曝真相:1撇步高枕無憂

    網路上流傳「趴著睡對身體不好,除了頸椎不好,也會造成腦缺血。」復健科醫師侯鐘堡說,對了一半,如果必需要趴睡,善用手邊物品,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2020/10/30 22:44
  • 關車窗開冷氣…4歲女「心跳驟停」抽搐 醫驚:頸椎變形

    搶救10多天!中國大陸一名母親將4歲女兒獨留在後座,因為天氣太過炎熱,便開啟冷氣並關窗,豈料5分鐘後才發現女兒頸部遭車窗夾住。女童被救下來時渾身抽搐、失禁及頸椎變形,嘴唇無血色發紫,甚至一度心臟驟停。
    2020/10/14 11:44
  • 騎太快!21歲騎士過彎摔溝 疑頸椎骨折亡

    台南龍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男大生騎重機行經182縣道時,疑似車況不熟又騎快車,結果過彎時失控自撞內側安全島後,連人帶車摔進水溝導致他頸椎骨折,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0/10/05 00:50
  • 快訊/疑不熟路! 21歲男大生騎重機過彎摔溝亡

    台南龍崎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男大生騎乘重機經過182縣道27.3公里處時過彎失控,自撞內側安全島後摔落路旁水溝,這一撞疑似導致他的頸椎骨折,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仍不治,是不是路況不熟導致,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10/04 21:11
  • 水餃店老闆自摔 再撞路邊招牌昏迷指數3

    為了扶好差點掉落的高麗菜,騎士自摔釀禍!22日上午,新北市泰山有騎士自摔,73歲的水餃攤老闆,將整袋高麗菜放在腳踏板,打算回去備料,結果途中發生車禍,撞上違規擺放的廣告招牌,頸椎斷裂,送醫昏迷指數只有3,老闆和太太經營水餃店15年,在當地市場小有名氣,如今老闆躺在病床,其他攤販也都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2020/09/24 18:18
  • 小鬼疑「頸椎斷裂」亡 外科醫曝2關鍵:瞬間失去呼吸

    36歲小鬼黃鴻升猝逝,初估研判疑是心肌梗塞突然發作,在浴室滑倒撞到頭猝逝。外科醫師劉曉東依小鬼口鼻、頭部等外傷曝2點關鍵,研判高位頸椎斷裂,壓迫到心跳中樞失去呼吸,四肢也跟著無法動彈,「看不到血,人就走了。」
    2020/09/18 14:24
  • 泡溫泉堅持要跳水 男「頸椎骨折」亡家屬向飯店求償

    泡溫泉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民眾仍須注意相關規範,否則就樂極生悲。日前大陸一名魏姓男子,和三五好友一起去泡溫泉,沒想到他不聽朋友勸阻,堅持要在溫泉示範「正確跳水」,結果一跳撞到頭,最後導致頸椎骨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得知噩耗後,竟對溫泉酒店提告求償,認為店家沒盡到安全保護的責任。
    2020/09/07 21:57
  • 筋膜槍減肥、治病? 陸央視打臉:僅能按摩

    台灣消費者很熟悉的筋膜槍,也在大陸竄紅,網路上有賣家宣稱能塑身、還能治療頸椎疾病,但大陸央視找來專家打臉,並提醒消費者,筋膜槍只能用來放鬆和舒緩,並沒有療效,用它來按摩頸椎還可能會受傷。
    2020/09/06 18:44
  • 大嬸仗勢惡逼讓位! 險癱女「腰椎少1截」心寒讓出

    好心讓位卻被酸!一名女子車禍致頸椎受傷及腰椎少一截,日前搭乘台鐵乘坐博愛座時,剛好看見一名母親帶著兩位幼稚園的小孩,她立刻起身讓座卻被禮貌拒絕,沒想到一旁的大嬸竟嗆「我是老人家,她不要妳應該讓給我坐啊,家教真差」。
    2020/09/01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