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頭銜 結果共908筆

  • 聲望不如女王! 查爾斯擁14國元首頭銜 大英國協未來備受考驗

    英國女王過世後,56個主權獨立國家所組成得大英國協會走入歷史嗎?繼位的查爾斯三世聲望遠不及伊莉莎白二世,澳洲及加勒比海國家已經出現脫英聲浪。
    2022/09/12 22:58
  • 「桃園最富里」出爐!平均年薪134萬元 多是這職業

    許多人認為桃園有錢人愛住藝文特區,不過根據財政部公布2020年度全台綜稅所得最資料,全桃園最富有的里前5名,並非只集中桃園與中壢兩大熱門行政區,桃園市由「龜山區長庚里」以綜合所得總額平均數134.1萬元,再度拿下所得最高的最富里頭銜。第二名則是地點位於中壢區海華SOGO商圈的金華里,以133.8萬元位居亞軍;第三名則是「龍潭區三和里」,綜所額平均數132.4萬元;第四、五名則為「桃園區明德里」與「蘆竹區吉祥里」,所得分別為129.5萬元與129.4萬元,不分軒輊。
    2022/09/12 15:50
  • 遞出橄欖枝!威廉主動邀梅根、哈利同框 溫莎堡外見客

    被授予威爾斯親王頭銜的威廉王子,再度和弟弟哈利同框現身,而且這次還多了兩位夫人陪同。儘管兩人這次露面,互動依然不多,但還是讓不少英國民眾相當開心,認為女王過世,很可能就是給這對兄弟倆破冰的最佳契機。
    2022/09/11 13:49
  • 繼承10億英鎊領地 威爾斯親王一夕變「英國大地主」

    隨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查理三世(Charles III)10日登基,正式即位英國國王,而他的長子威廉王子也繼承父親頭銜,受封「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和第15任康瓦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成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者,還將自動繼承康瓦爾公爵領地(Duchy of Cornwall。
    2022/09/11 11:44
  • 觀點/來自西方「御覽試合」 伊莉莎白二世曾親臨金鶯戰運動家

    在日本,只要是天皇出席觀看的賽事就會被冠以「天覽試合」的頭銜,那麼你可知道,9月8日辭世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曾經蒞臨美國職棒的球場觀看大聯盟的賽事嗎?
    2022/09/10 10:38
  • 英女王逝世/英皇室昔三角戀又挖出!黛妃遭拔「頭銜」威廉1句逼哭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當地時間8日傍晚6時離世,享耆壽96歲。然而,女王一生也被外界視為傳奇,親民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在位期間堪稱最大危機,就是兒子查爾斯三世和前妻黛安娜王妃、卡蜜拉的三角戀。當年黛妃遭拔除「殿下」頭銜,年僅14歲的威廉王子得知消息後這樣說。
    2022/09/10 07:58
  • 查爾斯三世承諾盡職一如母親 交棒威爾斯親王頭銜

    英王查爾斯三世今天首次以國王身分對全國發表預錄談話,強調將一如母親伊麗莎白二世,盡忠職守為民服務,同時做到既愛護傳統,又勇於革新。
    2022/09/10 05:46
  • 黛妃婚姻「小三」終獲認可 卡蜜拉成為英國新王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王儲查爾斯隨即在城堡即位,成為新任國王查理三世(Charles III),白金漢宮首份以新王名義發出的公告上,除了新王名號外、最令外界感興趣之處,莫過於卡蜜拉(Camilla)的王后(Queen consort)頭銜,代表她終獲女王認同,不再是那位介入黛妃婚姻、被冰凍的「小三」,未來將以王后身份輔佐查爾斯執行義務。
    2022/09/09 11:54
  • 蔡培慧檢舉林明溱子 「縣長特助」是「黑官」

    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檢舉林明溱有黑官,就是兒子林儒彬,他以「縣長特助」頭銜,出席大小公開場合干預縣政,林明溱說,縣府沒有這個編制,特助是大家叫他的,他了解基層反映民意,沒有支薪。
    2022/09/08 18:39
  • 不愧是湯姆克魯斯! 新身分曝光:獲頒美國榮譽海軍飛行員

    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公布最新花絮,阿湯哥也曝光自己的新身分,原來他獲頒美國榮譽海軍飛行員,而且全部只有35人有這頭銜。
    2022/09/07 11:49
  • 大陸女首富換人!恒力集團董座范紅衛 工廠會計白手起家 

    長時間被同一人占據的大陸女性首富頭銜,4日終於出現變動,根據富比士即時富豪榜(Real Time Billionaires)紀錄,從工廠會計白手創業起家、現任恒力石化董事長范紅衛,與其丈夫陳建華的綜合資產,正式超越因股市與地產市場波動、導致財產大幅縮水的碧桂園集團最大股東楊惠妍,躍居大陸女性富豪榜第一位。
    2022/09/04 18:26
  • 謝祖武「一家之主」頭銜交給愛妻 唯獨一點絕不妥協

    林嘉俐男星謝祖武近期在新劇《冬菊,沒問題》中,與林嘉俐、李唯楓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日前受訪時,三人聊到在《冬菊,沒問題》裡,謝祖武是個棒球迷,其實戲外謝祖武也是個標準球迷,為了體貼太太,他可有套解決妙方:「球類直播會在半夜或早上4、5點,所以只要我起床就會吵醒我太太,她又睡得比較淺,因此我就會邀請她一起看,順便幫她按摩,其實太太是不想看的,但她卻想要被按摩。」
    2022/08/28 13:26
  • 觀點/羅國璋晚一年進中職 意外挽救了這場比賽

    頂著奧運銀牌國手頭銜,羅國璋的下一步應該是隨著兩支新軍俊國熊隊與時報鷹隊進入中華職棒,結果他卻多等了一年,意外挽救了1993年參與亞錦賽的中華棒球隊,逃過可能是史上第一次在國際正式賽敗給中國大陸隊的難堪紀錄。
    2022/08/24 10:35
  • 河海音樂響徹淡水 漁人舞台Chill聽團

    「2022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自8月6日至8月21日連續三個週末日的下午4點到晚上9點間開唱。接著還有最後一個週末(8/20、8/21),將有海洋大賞得主的MAFANA,以及元老級金曲獎最佳樂團1976,最後的驚喜壓軸則是由金曲獎最強新人頭銜的持修獨挑大樑,喜愛原創音樂的樂迷千萬要把握機會!
    2022/08/16 09:00
  • 心急找工作!她做「這職缺」崩潰 過來人搖頭:真的奴

    許多人投履歷求職,除了考量薪水外,通勤時間、員工福利、職位頭銜等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日前急著找工作,沒注意職缺就答應入職,怎料卻成了惡夢的開端,直呼「每天都好想辭職」。
    2022/08/10 13:01
  • 王心凌奪《浪姐3》總冠軍人氣飆 再獲2陸綜邀請

    湖南衛視芒果台的《乘風破浪》第三季5日正式落幕,台灣歌手王心凌也榮獲最高票奪得總冠軍頭銜,繼冠軍之後、王心凌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從她個人微博更新終能發現,繼《乘風破浪》第三季後,甜心教主再獲兩個綜藝節目邀請加盟,而隨著曝光度與人氣暴漲,也讓王心凌微博粉絲人數飆破730萬。
    2022/08/07 16:45
  • 曹興誠列台獨遭切割? 聯電:他早非「榮譽董事長」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抨擊中共本質是流氓地痞,不到一天國台辦做出回應,將他列為台獨份子。對此聯電回應,曹興誠的發言屬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也早撤銷榮譽董事長這頭銜。對此,曹興誠回應,針對被傳出拔除「榮譽董事長」對聯電好,也說過去本來就不以這頭銜自居,而且避免影響股東權益,聯電持股也已賣掉不再是股東。
    2022/08/06 20:44
  • 曹興誠:被列台獨分子 聯電撤榮譽董事長合情合理

    聯電今天說,曹興誠早就不是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告訴中央社,他現在跟聯電沒有關係,中國大陸把他列為台獨份子,聯電撤銷他榮譽董事長頭銜合理,如果他現在管聯電,也會這麼做。
    2022/08/06 12:37
  • 持槍射爆「警方監視器」!「張安樂保鑣」落網

    日前南投埔里鬧區,有警方監視器被人持槍射擊,循線追蹤,逮到的是白狼張安樂的貼身保鑣王啟鑌,他拿著「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頭銜名片,還曾介入別人鄰居漏水糾紛,進一步恐嚇騷擾,嚇得被害住戶不敢回家。
    2022/07/27 13:18
  • 日外相避稱賴清德頭銜而稱「你所說的人物」 日官方說明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遇刺身亡,副總統賴清德11日赴日弔唁。日本外相林芳正12日回應媒體時說「你所說的人物」一語遭批失禮。對此,日本政府發言人松野博一今天說明。
    2022/07/19 18:01
  • 遭詐3千萬!連靜雯被騙錢騙感情 「虛擬男友」竟是他們

    42歲「本土劇女神」連靜雯,近年經營副業有成,還有著斜槓女王的頭銜。她過去在不少劇中演活「壞女人」一角,現實中更是事業女強人,卻難逃壞男人魔掌。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日前審理一宗詐騙案件,連靜雯竟也是受害者其一,連對方的面都沒見過,就遭詐騙3000萬元新台幣、還被騙感情!而她的「虛擬男友」被逮後,真面目才被揭穿,都是水房集團及人頭帳戶。
    2022/07/19 09:11
  • 習近平被奉「領袖」 只要活著影響力獨步全中國大陸

    中共今秋召開20大,香港明報報導,篤定3連任的領導人習近平已榮膺「黨的核心」、「軍隊統帥」頭銜還不夠,屆時將被尊奉「人民領袖」,如此習就算卸任,只要活著影響力無人出其右。
    2022/07/12 17:52
  • 全球人口年底有望突破80億! 外媒估「印度將超越中國」

    隨著醫療技術愈發進步,人類壽命也不斷延長,讓同時居住在地球的人口不斷增加,《土耳其國際廣播電台》(TRT)報導,聯合國(UN)日前發布最新調查報告,預測從今年11月15日開始、全球人口將正式邁入80億大關;同時,最多人口國家的頭銜,最快在2023年將迎來變化,印度有望一舉超車中國大陸。
    2022/07/11 15:15
  • 金曲揭曉/盧廣仲又落馬!60歲大陸搖滾先驅崔健奪華語歌王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辦,倒數第三個獎項「最佳華語男歌手」由饒舌天團「頑童MJ116」擔任頒獎嘉賓;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位準歌王皆沒有拿過最佳歌王,代表今年誰得獎,誰就為自己奪下首個歌王頭銜。最終,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由崔健奪下,成功替自己搶下人生第一座金曲歌王。
    2022/07/02 23:42
  • 金曲33/今晚誕生新歌王 蔡健雅有望破阿妹紀錄爭第4座歌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2)晚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6人全沒有拿過歌王獎座,這也代表今日的得獎者將會奪下人生第一個歌王頭銜。而「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的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袁婭維,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有望奪第二座歌后;年僅24歲的Karencici繼新人獎失利後,首度闖入歌后決賽;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分別因確診、工作關係將缺席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2022/07/0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