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領銜人 結果共200筆

  • 投票前最大遊行! 罷捷貪食龍綿延逾1公里

    為了把握罷免投票前的黃金周,罷捷團體31日下午再度號召民眾上街,進行貪食龍車隊遊行,估計有上千輛汽機車參與,而罷捷領銜人雖然前一天說明會提前離席,她也表示經過一天休息,會盡量把整個活動撐完。
    2021/01/31 19:35
  • 黃捷「反罷」說明會爭選票 領銜人半途離場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罷免挑戰,今天(30日)上午她出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坦言面對這次罷免,岌岌可危但她問心無愧,對於罷免團體在選舉公報上的理由,問政翻白眼作秀,黃捷認為這是欲加之罪,而罷捷領銜人罹癌抱病出席,第一輪發言12分鐘,她只講了6分鐘就結束,放棄第二回合的發言機會,身體不適離早離場。
    2021/01/30 19:38
  • 黃捷「反罷」說明會 為罷免理由哭笑不得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罷免挑戰,今天(30日)上午她出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坦言面對這次罷免,岌岌可危但她問心無愧,對於罷免團體在選舉公報上的理由,問政翻白眼作秀,黃捷認為這是欲加之罪,希望用選票終結這場報復性罷免,而罷捷「領銜人」抱病出席,針對黃捷沒參加議會,表決萊豬零檢出,認為黃捷不顧市民健康。
    2021/01/30 13:16
  • 罷捷說明會只講6分鐘 領銜人第二輪身體不適放棄

    罷免黃捷公辦說明會,罷捷領銜人劉辰芳,在第一輪發言有12分鐘,她卻只講了6分鐘就結束,還放棄第二回合的發言,說明會進行到一半就搭車離開,原因是她罹癌身體不適,選擇提早離場,上車前也不發一語,倒是較常出面面對媒體的發言人徐尚賢,他認為說明會很可笑,照稿念沒意義,他個人邀黃捷辯論,黃捷卻不接受。
    2021/01/30 13:15
  • 罷捷領銜人訴求反萊豬 黃捷呼籲終止報復性罷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今天登場,黃捷說,這非她一人戰爭,呼籲終止報復性罷免;罷免案領銜人劉辰芳訴求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指黃捷捍衛食品安全時落跑。
    2021/01/30 12:28
  • 罹癌單親母淚嗆「蔡英文保護」 黃捷回擊:仇恨性罷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將於2月6日投票,今(30)日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罷免領銜人劉辰芳一上台就哽咽落淚說,她始終反對會讓人體危害的瘦肉精,「我經歷6次化療、30次電療,深知疾病折磨的痛苦,我不要我的孩子以後也遭遇病痛的折磨。」對此,黃捷選擇直球對決回擊,罷免並非她個人戰爭,呼籲不要被仇恨和報復擊垮,並向劉辰芳喊話「希望領銜人保重身體,敬祝身體健康」。
    2021/01/30 10:51
  • 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缺席挨批 王浩宇不回應

    桃園市民進黨籍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天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由罷王領銜人唐平榮說明罷免原因。王浩宇未出席,僅表示不回應。對此,唐平榮表示,王浩宇沒有膽接受人民的挑戰。
    2021/01/06 12:29
  • 黃捷出席罷免說明會 罷捷團體回絕改邀辯論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高市選委會詢問領銜人及被罷免人是否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對此,黃捷同意辦理,盼展現問政成功;罷捷團體則不克出席,但想改邀黃捷面對面辯論。
    2020/12/28 18:09
  • 復古風罷免! 罷王浩宇團體打造「罷王戲院」

    桃園市罷免王浩宇團體,把中壢的霸王總部打造成霸王戲院,裡面滿滿的KUSO創意海報惡搞王浩宇,還有很多周邊宣傳貼紙和精神標語,為明年的罷免投票打宣傳戰,對此王浩宇也出招反擊,說曾經幫助過領銜人的父親,怒嗆他是忘恩負義。
    2020/12/26 18:02
  • 噁!女學生收費純聊天 黃士修問「有加S?」掏皮夾暗示

    北一女日前舉辦校慶活動,有學生發揮創意,擺了一攤可以指定唱歌、拍照或是聊天,依照不同項目收取一次5元至30元,攤位相當受學生歡迎。不過事後現場照片公開後,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竟留言「有加S嗎?(掏皮夾)」疑似帶有性暗示的留言被網友砲轟「噁到吐出來,自以為幽默」。
    2020/12/16 14:38
  • 國民黨推反萊豬公投案 中選會:11/6舉行聽證

    中選會公告,國民黨推動的公投綁大選、反瘦肉精豬隻等2項公投案,將分別在11月3日及11月6日邀提案人之領銜人、學者專家及政府機關等,在中選會舉行聽證,以釐清相關爭點。
    2020/10/21 15:39
  • 敗選後首露面 江啟臣親領開「公投」記者會

    國民黨高雄補選慘敗後,經過兩天密集的開會,決定了新的人事,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還親自召開記者會,要求要公投綁大選,江啟臣還擔任提案領銜人,似乎是在選後積極設定議題,一掃敗選陰霾。
    2020/08/18 12:59
  • 大潭藻礁公投提案 民團赴中選會送件

    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等民團發起大潭藻礁公投提案,今天前往中選會送件。公投提案領銜人、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表示,經濟發展凌駕環保的亂象,將因藻礁公投的提出而帶給國人省思。
    2020/07/07 12:50
  • 「罷免王浩宇」總部成立 王浩宇:尊重公民權利

    「罷免王浩宇」總部今天在桃園市中壢區成立,活動領銜人唐平榮首度現身表示,希望大家關注公民運動的價值,不要抹黑或揣測背後政治動機。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表示尊重。
    2020/06/30 12:38
  • 黃捷借罷炒聲量? 葉元之:第一次看到有人被罷還高調

    不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許多高雄市民發起報復性罷免行動,首當其衝的就是議員黃捷,鳳山清捷隊也宣布,罷免連署書已突破2.1萬份,本周將會推出三位領銜人向中選會提出罷免案,雖然藍營內部目前對於要不要協助罷免意見還不一致,罷捷社團的發起人就打電話到國民黨議員葉元之的直播當中表明不希望藍營介入,但葉元之在今(2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可以理解發起人不願被外界誤會是國民黨在操作,不希望有政黨色彩,但罷捷應該要跟罷韓一樣,先由民間發起,等二階過了後,國民黨就該像民進黨當初罷韓時一樣「不演了」,來全面動員協助,這樣正當性更好,他也趁機酸了黃捷,第一次看到有人要被罷免還那麼開心。
    2020/06/22 18:26
  • 內政部修法 罷免案領銜人及被罷免人可收政治獻金

    內政部今天表示,為建立罷免活動經費募集機制,內政部部務會報通過「政治獻金法」修正草案,增列罷免案領銜人及被罷免人,可於領銜人領取第二階段連署人名冊之日起,收受政治獻金。
    2020/06/18 16:34
  • 罷免案後從政? 罷韓團體:本業先、順其自然

    高雄罷免案的投票日,領銜人陳冠榮一早先到戶籍地前鎮投票,也因為他投完票後,就要立刻趕到政大的研究所發表報告,wecare主要4名成員,上午只有三人合體,而他們被問到未來的規劃要不要從政,都沒把話說死。
    2020/06/06 12:56
  • 韓國瑜缺席說明會!罷韓轟:民主非自助餐

    罷韓公辦電視說明會,市長韓國瑜缺席,而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獨自一人撐全場,24分鐘的時間砲轟韓國瑜,諷刺民主不是自助餐,高雄更不是配菜,讓人隨時拋棄,猛攻韓國瑜市政跳票,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出來呼籲罷韓投票。
    2020/05/30 13:49
  • 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陳冠榮:韓國瑜違背誠信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今天上午9時登場,罷免案領銜人陳冠榮會中表示,韓國瑜違背誠信、反民主,「民主,從來就不是你的自助餐」;韓國瑜未出席。
    2020/05/30 11:30
  • 罷免電視說明會陳冠榮唱獨角戲 韓國瑜勘災缺席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上午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僅有罷免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唱獨家戲,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前往梓官區勘災。
    2020/05/30 10:53
  • 韓國瑜遭控拿上億公帑反罷韓 高市府回應「適可而止」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今天批評高市府用市長韓國瑜署名發放現金商品卡,指控市府用「行政資源公然賄選」,共撒幣1億多元在反罷韓;高市府回應勿扭曲紓困,莫以高雄空轉為樂。
    2020/05/27 18:58
  • 不參加罷免說明會 他暴怒開嗆韓國瑜「恁爸等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依法須至少舉辦一場電視說明會,但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27日回應,韓國瑜目前以防疫及市政為重,未有參加說明會的計畫。而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28)回應,自己一定會參加說明會,開嗆「恁爸等你!」
    2020/04/28 16:46
  • 韓國瑜擬不參加罷免說明會 陳冠榮籲直球對決

    高雄市長韓國瑜傾向不參加電視罷免說明會,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天質疑韓國瑜面對55萬民意卻練起了龜息大法,要求他「直球對決」。
    2020/04/28 13:16
  • 王淺秋怒了!譏罷韓團體「自稱受害者」:這不是貪污舞弊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通過,面臨罷免危機,韓國瑜日前派人向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而罷韓行動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13日)也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參與罷免行政訴訟聲請。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發文反譏「幾位罷免團體成員自稱『受害者』,但這不是氣爆案,不是貪污舞弊」。
    2020/04/13 15:13
  • 指被「馬系監委」約談 罷韓醫師控政治追殺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長陳冠榮11日赴監察院被約談,但他指控這個時間點被叫去分明就是馬系監委政治追殺。但監察委員李月德說,他以前並不認識陳冠榮,因為許多民眾陳情指控善款亂用,才會想了解處理情況。
    2020/03/11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