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頂撞 結果共86筆

  • NBA「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用頭撞人 遭禁賽1場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前一戰用頭頂撞對手,聯盟今天做出懲處,字母哥遭禁賽1場,將缺席明天對戰曼菲斯灰熊的比賽,但不影響季後賽出賽。
    2020/08/13 12:22
  • 超狠角色!「迷你酷斯拉」遇襲 可噴毒血1.7公尺反制

    大自然非常的奧妙,世界上仍有許多生物的存在,每個都有牠獨有的特性。最近有專家發現,他們在尋找有「迷你酷斯拉」稱號的大角蜥。牠的身上不但長滿一大堆尖刺,不但可用來防禦外,他甚至有超強的頂撞力,力氣是公牛的7倍大;更可怕的是,若遇到緊急狀況,還能從眼睛噴出毒血,射程達1.7公尺,可以說是個「狠角色!」
    2020/03/03 10:24
  • 女神GG!陳綺貞爆不倫 正宮震怒嗆告「通姦3罪」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日前被CTWANT狗仔直擊,在街上和一名在銀行任職的林姓中年眼鏡男激情擁吻,不僅唇槍舌戰打得火熱,男方還一度「頂撞」女神。事後男子遭爆已婚還有2個小孩,陳綺貞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很錯愕,「認識不久對於對方家庭狀況不知情」。今(26日)鏡週刊報導,林男妻子大受打擊,揚言告陳綺貞通姦等3罪。
    2019/12/26 12:13
  • 文青女神斷舊愛 陳綺貞街頭喇舌新歡遭「頂撞」

    44歲的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今年5月與音樂人兼老闆的男友鍾成虎分手,震驚不少粉絲。但日前陳綺貞被直擊深夜與一名中年眼鏡男在街頭密會,不但「唇槍舌戰」打得火熱,眼鏡男的手還不斷在陳綺貞身上游移,還一度「頂撞」陳綺貞,最後2人回到女方住處,繼續共度甜蜜時光。
    2019/12/25 08:26
  • 頭頂長出「惡魔角」 醫師驚:很罕見!

    印度薩格爾市一名74歲老翁自從5年前不慎撞到頭部後,頭頂撞傷的地方便開始隆起,接著越長越長,最後長出一根「惡魔角」,令眾人感到相當恐慌。老翁事後到醫院進行手術切除,醫師表示這是由角蛋白所組成的「皮脂角」,也稱作「惡魔角」,通常會出現在人類的頭髮或腳指甲中,不過長在頭上的案例卻十分罕見!
    2019/09/19 17:09
  • 過馬路險被撞還挨罵 男回嘴遭3煞痛毆

    台中一名男子,深夜在逢甲夜市附近過馬路時,差點被右轉車輛撞上,沒想到對方不是道歉,而是開口飆罵他,男子隨口頂撞回去,車上三名男子竟然下車,拿起路邊安全帽將他打得頭破血流,路人看到一度以為發生搶案,嚇得趕緊報警抓人。
    2019/04/28 13:16
  • 半夜愛車遭突襲 調監視器緝凶兇手竟是牠

    車子停路旁,半夜竟然被破壞,車主要緝凶,只是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三隻小狗啃咬車輛,左前方板金數不清刮痕,恐怕求償無門,另外則有車主,因為路邊停車,後保險被頂撞刮花,出奇招在後車車頭黏上尖叫雞來提醒。
    2018/10/03 20:49
  • 喝茫上路!23歲男酒駕撞飛3騎士 1死2傷

    中秋連續假期,台北市清晨又發生酒駕車禍。一名23歲的郭姓駕駛前一晚跟朋友唱歌聚會到天亮,清晨5點多從台北市景美開往公館,右轉基隆路三段,車輛失控、一路追撞3台機車,自己一路衝進路旁騎樓,把整排鐵皮屋頂撞塌,造成3名女騎士受傷,其中送到萬芳醫院的陳姓女子急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9。
    2018/09/23 20:18
  • 喝茫上路! 酒駕男撞飛騎士 2傷1命危

    中秋連續假期,台北市清晨又發生酒駕車禍。一名23歲的郭姓駕駛,前一晚跟朋友唱歌聚會到天亮,清晨五點多從台北市景美開往公館,右轉基隆路三段,車輛失控,一路追撞三台機車,自己一路衝進路旁騎樓,把整排鐵皮屋頂撞塌,造成三名女騎士兩人輕傷一人重傷,還在急救,警方到場,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9。
    2018/09/23 14:30
  • 強颱燕子「想殺了日本」 大阪老婦在家遭爆頭亡

    今年第21號颱風燕子侵襲日本,關西、中部、北陸地區陸續傳出嚴重災情,且關西機場全面關閉,造成交通大亂,不少日本網友也紛紛在推特上回報各地災情狀況,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沒事盡量不要外出,但大阪市港區今天傳出一名70歲的老奶奶,待在家中沒外出,卻被颱風捲來的鐵皮屋頂撞破頭,不幸身亡。
    2018/09/05 21:09
  • 女兒吃醋頂撞繼父 艾莉絲「拉她到老公面前」解心結

    藝人艾莉絲與英國外交官育有1子「威廉弟」,加上女兒梨梨醬,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但近日為了專心照顧剛出生的兒子,似乎讓梨梨因此吃醋,她近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女兒突然鬧脾氣,「極怒式地來頂撞我和Daddy」,而艾莉絲的處理方式也獲得網友大力激賞。
    2018/06/14 16:50
  • 11歲自閉症孫鬧脾氣 182公斤祖父壓死他

    美國一名11歲患有自閉症的男童,日前疑似發脾氣頂撞自己的祖母,體重將近182公斤的繼祖父得知後,為了要阻止對方,把他壓在沙發上好幾分鐘,不料卻意外導致男童窒息而死。前幾天法院開庭審理該案,繼祖父坦承過失殺人。
    2018/04/29 08:02
  • 噴滅火器、砸玻璃 台東2學生半夜闖校

    台東一所國中日前學校辦公室遭人半夜闖入破壞,滅火器噴得地板、牆壁到處都是,辦公室窗戶玻璃也被石塊砸碎,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動手的是2名校內學生,學生坦承是因為頂撞師長被記過,才會惡作劇洩恨。
    2018/03/07 13:46
  • 休旅車硬闖停車場 妻小幫撐限高桿被罵翻

    部分停車場有限制車高,入口處會設限高桿提醒車主,不過日前有名休旅車車主不顧限高,硬闖板橋府中停車場,車頂撞到限高桿,還叫妻小下車幫忙撐高限高桿,讓網友怒罵「有必要這樣硬闖嗎?」
    2018/01/17 23:05
  • 疑超車不慎對撞! 車頂撞掀釀4傷1命危

    屏東晚間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超車不慎衝撞對向休旅車,撞擊力道之大,整個車頂被削掉一大半幾乎成了廢鐵,駕駛人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出動破壞器材把他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而挨撞的休旅車則被遭突如其來的撞擊嚇壞,但還好車上三人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8/01/12 23:26
  • 醉男KTV外遭警攔 不滿用胸頂撞爆衝突

    新竹有2名男子酒後走出KTV,因為不滿被員警攔查,不只出口嗆聲,還用身體衝撞挑釁,結果被員警過肩摔,壓制在地,還有人情緒失控,和員警發生拉扯,動手勾員警的脖子,最後員警用辣椒水才讓他狼狽制伏。
    2017/11/26 16:20
  • 激動落淚! 林智勝澄清:沒在賽中喝過酒

    針對周刊報導,中信兄弟風暴的內幕,林智勝對此首度召開記者會,說到激動處,哽咽落淚!他強調絕對沒有打假球、練習時喝酒,也沒有頂撞教練,說自己會下二軍是因為側腹肌撕裂傷。還想好好在球場上打球,現在真的好累,還說這幾天的煎熬「讓他覺得度日如年。」
    2017/11/08 19:10
  • 頂撞總教練?林智勝:他還安慰我專心養傷

    中信兄弟看板球林智勝季末遭下放二軍,外界質疑他干涉教練團人事,甚至還頂撞總教練史奈德,林智勝強調自己先前已經發表過聲明「絕無此事!」林智勝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雙方相處非常和諧,並未有不練球或是在他集合時發出怪聲音。
    2017/11/08 18:46
  • 經歷假球和受傷 林智勝:珍惜上場比賽的日子

    中信兄弟當家球星林智勝8日下午5點半召開記者會,對於外界指控與可疑人士見面疑似打假球、比賽前喝酒在宿醉情況下比賽、頂撞總教練史奈德等內容,林智勝親上火線,駁斥這些都是不實指控,將會研擬法律追訴。林智勝在說明時,還數度流下男兒淚。
    2017/11/08 18:36
  • 閃不掉!砂石車車輪飛砸 女駕駛頭破血流

    砂石車輪胎飛了,將女駕駛砸成頭破血流!一名劉姓砂石車駕駛,6日下午1點多開車行經88快速道路,往高雄方向,但他沒注意到左後車輪鬆脫,結果1個輪胎掉落、飛到對向車道,砸到一輛黑色休旅車,輪胎從擋風玻璃沿著車頂撞擊,女駕駛頭破血流,送醫搶救。有物理老師估算,這輪胎重力加速度,瞬間的力道將近2到3噸重!
    2017/09/07 13:15
  • 陸男學生遭師搧耳光 竟當場猛力回擊

    老師和學生之間的關係怎麼會變成如此緊繃?在大陸的校園內,最近發生了一起師生互搧耳光的事件,當時一名女老師正在教訓學生,但遭斥責的男同學不但不聽,還頂撞老師,女老師被激怒了,當場打了男學生耳光,沒想到這個男學生也不甘示弱,立刻回擊。
    2017/08/13 19:13
  • 被主子用額頭頂撞 專家恭喜貓奴:被當一家人

    養喵星人的飼主們,是否曾被貓咪用額頭頂撞過呢?專家今天表示,當飼主被貓咪用額頭頂撞,有許多情感意義在內,其中一項就是「貓咪想將你納入牠的群體」。
    2017/05/14 14:37
  • 快訊/協助討車資反動怒毆人 員警依重傷罪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新北市新莊分局光華所一名員警,協助計程車向酒醉乘客討車資,和乘客發生口角,員警用膝蓋頂撞對方肚子,造成脾臟破裂、結腸穿孔,新北地檢署認定員警執法過當,今天依重傷害罪將他起訴。
    2017/03/29 18:36
  • 車頂掀蓋惹禍! 陽明山、賞櫻團大車禍皆因車頂失保護力

    昨(13)日晚上國道五號與國道三道連結處,賞櫻團重大車禍與10年前陽明山大車禍雷同,致命傷都是車頂撞爛掀開,車頂蓋失去保護乘客的作用,導致重大傷亡。專家建議,檢方要追查遊覽車是否通過翻轉測試。
    2017/02/14 17:30
  • 像開罐頭掀起!車頂撞擊削開 客堆疊右側

    國道發生的這起意外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後車的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經過,遊覽車第一時間先擦撞上護欄,接著車頂撞擊邊坡,像是被開罐器掀開一樣,座椅更是因為撞擊分離,才會造成有乘客拋飛出車外,也因為車子90度的側翻,再加上乘客沒有繫上安全帶,全都向右邊堆疊,甚至底部還有人直接跟山壁擦撞才釀成,有人根本無法清楚辨識身分。
    2017/02/1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