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頂撞 結果共86筆

  • 太相信GPS 大貨車卡3米高道路

    GPS衛星定位導航系統,只負責帶路,卻不會告訴你道路高度限制,台中縣就發生車子卡住,一名駕駛開著大貨車,從烏日要開上交流道,結果他依照GPS指示,開到中彰快速道路底下,沒注意到高度限制3公尺,車頂撞到上方玻璃燈箱,整輛卡住,造成後方大塞車。
    2009/09/19 12:51
  • 西班牙奔牛節 蠻牛發飆4人掛彩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奔牛節活動進入第6天,雖然前2天傳出有人送命的不幸意外,還是阻擋不了奔牛節愛好者參與盛會的熱情,眾多群眾來到大街上,和12頭蠻牛追逐奔跑,場面既熱鬧又驚險,一天下來,還是有4人遭到公牛頂撞,掛彩受傷。
    2009/07/13 13:48
  • 長榮曾遇晴空亂流 機身晃杯碗飛

    雷達偵測不到的晴空亂流,並不是第一次碰上了,而且今年至少就有3起,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5月28日,長榮航班飛往峇里島途中,機身劇烈搖晃,還有人被甩上艙頂撞傷左肩,內部照片看起來一片凌亂,顯示當時的情況多危急。
    2008/09/21 12:04
  • 長榮曾遇晴空亂流 機身晃、杯碗飛

    曾經長榮一架載了135名旅客的班機,在今年5月28日,一樣飛往峇里島途中,也遇上雷達偵測不到的「晴空亂流」,機身劇烈搖晃,還有人被甩上艙頂撞傷左肩,內部照片看起來一片凌亂,顯示當時的情況多危急。
    2008/09/21 00:03
  • 機身劇晃杯碗飛 135人亂流驚魂

    長榮一架載了135名旅客的班機,上週五在飛往峇里島途中遇上雷達偵測不到的「晴空亂流」,機身劇烈搖晃,還有人被甩上艙頂撞傷左肩,事後機上民眾投訴,長榮對旅客不聞不問,長榮澄清,當時在最快時間內協助受傷乘客就醫,對投訴乘客送上洗衣券卻被拒絕,並沒有不聞不問。
    2008/06/06 12:12
  • 同學打鬧遭體罰 指甲剝離濺血

    台北縣傳出,一間合法立案的補習班,違法體罰學生。家長控訴老師不當體罰,讓就讀國一的兒子指甲被打到剝離流血,但補習班也回應,被打的林同學先欺負同學在先,老師勸導,還頂撞老師,情節嚴重,才會對他祭出體罰伺候,如果教育局要處罰,他們也只好接受。
    2008/04/05 12:16
  • 虐待案內部調查 科員早揚言鬧大

    移民署爆發上下級互相指控案件,自行搜證的馬姓科員,被依瀆職、虐待收容人提起公訴,移民署表示,當初查出他涉嫌虐待收容人時,曾提起內部調查,卻遭到他強硬拒絕,隊上同仁也說,馬姓科員個性較衝動常頂撞長官,自己出事把整個移民署拖下水,鬧出這麼大的風波他們並不意外。
    2007/10/15 18:46
  • 遊覽墜谷/車頂撞飛座椅四散 現場支離破碎

    遊覽車翻覆的現場一片凌亂,掉落山谷的撞擊力,讓車頂和車體整個分裂開來,現場四處散落乘客的東西,沒想到原本是一場快樂的活動,竟然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2007/06/25 12:43
  • 暴力體委會? 主秘被控毆打女科長

    體委會成了暴力殿堂嗎?體委會主秘吳俊哲被指控對女性部屬,一位科長動口威脅,還用公文毆打,女科長的家屬指證歷歷,拿出醫生驗傷單以及精神科證明,強調身心受創。體委會主秘坦承動手丟公文,但只有丟到肩膀,還強調自己道過歉,是科長出言頂撞才會動手。
    2005/05/24 18:00
  • 目擊!鬥牛場驚魂記 勇士拋半空

    每年1、2月,南美洲的哥倫比亞,都會有熱鬧盛大的鬥牛活動登場,不過在星期六的比賽當中,卻接二連三發生場上鬥牛士遭牛襲擊的意外事件,其中被頂撞兩次的鬥牛勇士,因為下腹部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而整個驚險過程,也被拍了下來。
    2004/02/16 17:58
  • 不滿子酗酒頂撞 七旬老父砍殺子

    台北縣土城晚間發生一起老父殺兒子的家庭悲劇。70多歲的居姓老父親,因為不滿兒子平時遊手好閒,趁兒子睡午覺時,拿刀砍殺,最後兒子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2003/12/02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