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歷假球和受傷 林智勝:珍惜上場比賽的日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9:31
林智勝強調自己很珍惜現在打球的日子,對於周刊指控內容將提告。(圖/TVBS)
林智勝強調自己很珍惜現在打球的日子,對於周刊指控內容將提告。(圖/TVBS)

中信兄弟當家球星林智勝8日下午5點半召開記者會,對於外界指控與可疑人士見面疑似打假球、比賽前喝酒在宿醉情況下比賽、頂撞總教練史奈德等內容,林智勝親上火線,駁斥這些都是不實指控,將會研擬法律追訴。林智勝在說明時,還數度流下男兒淚。

林智勝在記者會一開始就表示「麻煩大家了」。他提到自己從未與可疑人士見面,自己更是沒有放水行為,薪資也都有匯入防賭基金信託,而且還超過比例,若真有涉賭金額將會全數沒收。自己更是十分支持和全力推動,為的就是給台灣職棒一個健康的環境;面對自己催生的防賭機制,絕不可能做出有害台灣棒球環境和形象的行為。

 

外界報導在比賽前喝酒,林智勝表示自己從未在比賽前喝酒,也未在宿醉時出賽,而且聯盟有嚴格的酒測機制,自己不可能知法犯法,周刊內容都是不實指控。加盟中信兄弟以來,自己一直都很遵守紀律,也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球團一起努力。

林智勝還說,14年的職棒經歷,從遭遇假球風暴和車禍受傷的經歷,這樣的低潮都挺過來了。加上現在的年紀,能再打幾年球也不知道,自己絕對非常珍惜「拿著球棒上場比賽的日子!」更不可能讓自己自毀前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勝#中信兄弟#宿醉#喝酒#放水#假球#防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3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