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動落淚! 林智勝澄清:沒在賽中喝過酒

記者 藍于銘 / 攝影 田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9:21

針對周刊報導,中信兄弟風暴的內幕,林智勝對此首度召開記者會,說到激動處,哽咽落淚!他強調絕對沒有打假球、練習時喝酒,也沒有頂撞教練,說自己會下二軍是因為側腹肌撕裂傷。還想好好在球場上打球,現在真的好累,還說這幾天的煎熬「讓他覺得度日如年。」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這段期間實在度日如年,我只想好好在球場上打球,什麼都不想想了。」

林智勝記者會上,落下男兒淚。一句度日如年,道盡這陣子心酸,林智勝情緒潰堤,頻頻擦拭眼淚。對於外界質疑,為何到現在才出來說清楚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之前有想過發生這些事情就要出來澄清,因為在那段時間,球隊也要打季後賽,也進了冠軍賽,我不希望模糊了焦點,然後讓那些努力球員在場上拼鬥,希望大家可以才會把聲明稿拉到冠軍賽結束後2天。」
 

不想模糊焦點,面對踢爆,會被下放二軍,是因為打假球,但林智勝反駁,是因為真的受傷了。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被下二軍真的是受不了身上的傷一直在疼痛,第二次下二軍我是撐了3個禮拜,我的側腹肌已經撕裂傷了,但我覺得球隊很有機會,我想跟球隊一起打入季後賽,所以打了2根類固醇,但真的沒辦法,才跟總教練報告這件事,因為下二軍是我跟總教練要求,真的我真的是痛到受不了,最後一場再跟Lamigo的比賽,真的對不起,所以撐不過去了,沒辦法有貢獻,史奈德總教練人很好,還問我可以留下來嗎,球隊需要你,他看我來回奔波,台中高雄來回奔波,他看我這樣,不如下去好好把傷養好。」

強調跟教練沒有處不好,兩人相處和諧。沒有在集合的時候發出怪聲音,或是不去練球。面對外界質疑,練球時喝酒,林智勝通通反駁。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週刊指稱我與可疑人是見面,做過不該做的事情,影射打假球,在此澄清絕無此事。我沒有與週刊所寫的可疑人士見面,沒有做過放水的行為。」

大師兄聲淚俱下,開記者會,希望中信五虎風波,能夠到此為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信兄弟#林智勝#假球#喝酒#哽咽#類固醇#拉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5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