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音樂總監 結果共93筆

  • 自立門戶!與前東家訴訟中 鄧紫棋當音樂總監

    香港歌手鄧紫棋,年初經歷合約風波後,自立門戶開工作室,花七個月時間創作新專輯,能量大爆發,其中「句號」這首歌,更寫出對前東家的心情,鄧紫棋也說,寫歌創作是一種釋懷的過程。
    2019/12/18 19:38
  • 五月天御用編曲將開唱! 林依霖展全能實力

    從被石頭找上組團,到成為五月天的御用編曲人,全能音樂才女林依霖,是南加大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曾發行專輯,後來從事音樂幕後工作,這回她將展開集十年大成的演唱會;除了她還有天王天后御用樂手組成的眼鏡俠樂團,吉他手更是周興哲音樂總監,這回組團發片,展現強勁音樂實力。
    2019/12/10 19:42
  • 為救拖鞋險溺斃 五月天瑪莎:閃過人生跑馬燈

    「五月天」瑪莎昨(6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出席派對時,聊起兒時回憶,驚爆曾為了要撿回掉入水池的拖鞋而差點溺斃,讓人聽了也覺得膽戰心驚。
    2019/07/07 16:50
  • 金曲歌王攜手音樂劇 哈林、老蕭同框頻NG

    「哈林」庾澄慶以音樂總監身分,把在大陸巡迴一百多場的音樂劇帶回台灣表演,並且重新改編成為第二代,邀請蕭敬騰、馬念先、Erika參與演出。兩位金曲歌王難得同台,先秀一段音樂劇表演,沒想到一下忘詞,一下麥克風沒電,笑料不斷。
    2019/05/29 21:06
  • 台灣百老匯《再會吧 北投》升級版! 誠徵「酒女」

    去年綠光劇團25週年,推出音樂劇《再會吧 北投》,找來全臺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擔任編劇導演,民謠大師陳明章擔綱音樂總監,用音樂劇述說民國40、50年代北投的繁盛興衰。此劇一推出,即造成搶票熱潮,全臺巡迴17場,未演先加演,帶動2.5萬人走進劇場,可說是原創臺灣音樂劇票房之首。今年本劇進化升級為PLUS版,在劇本、音樂、舞蹈及服裝上重新設計再製,同時也對外招募更年輕一代的舞者及演員加入。
    2019/04/29 22:44
  • 當年一起參加歌唱比賽 少男殺手說她「肯定第1名啊」

    「暖心女聲」江美琪今年出道滿20年,12日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她坦言心情很緊張,過去1個月來靠晚餐不吃澱粉、跑步及重訓,一個月激瘦4公斤,演唱會上除了連換3套服裝展現瘦身成果。江美琪透露演唱會上每一首歌的排序及情緒轉折,都是她和身兼音樂總監的老公在家裡一首一首討論出來的,她說:「我會練唱給我老公聽,他會教我背歌詞的訣竅,也因為他的鼓勵,演唱會上完全沒用提詞機!」 她說:「我希望有更多的20年可以唱歌給大家聽。」
    2019/01/13 13:20
  • 王菲爽拿15億台幣 轉當綜藝咖

    之前一直有傳言稱王菲拿3億人民幣加盟了一個由《歌手2018》音樂總監梁翹柏參予的綜藝節目《幻樂之城》,沒想到幾天後,梁翹柏就爆出與王菲同框。
    2018/06/23 08:29
  • 多倫多台灣室內樂團 演出年度音樂會

    多倫多台灣室內樂團昨晚舉行「古典或流行」年度音樂會,由音樂總監王明星擔任指揮,並有多位具有台灣背景的音樂人士共同演出。
    2018/04/30 15:14
  • 林俊傑新北耶誕城壓軸 阿翔、黃子佼主持

    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下周即將登場,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金鐘主持人黃子佼、阿翔,還有JJ林俊傑擔任壓軸巨星,另外林俊傑同時也是耶誕城光雕主燈秀的音樂總監。
    2017/12/04 13:58
  • 蔡依林金馬失常 陳建寧緩頰:不是參加比賽

    金曲歌后蔡依林昨(25)日受邀在金馬獎頒獎典禮演出,第一次站上金馬舞台的蔡依林感到緊張,一開口就有點小失常,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對此,曾擔任金曲、金鐘獎音樂總監的音樂製作人陳建寧替蔡依林抱不平,認為不該用歌唱比賽的角度看待歌手表演,他們是來致敬、服務的。
    2017/11/26 17:07
  • 莫札特三響 NSO展開單純美好新樂季

    國家交響樂團(NSO)2017/18樂季開季音樂會曲目選莫札特生前最後3首交響曲,NSO音樂總監呂紹嘉今天表示,莫札特的交響曲編制雖小,但音樂內裡包羅萬象,「挑戰性很大」。
    2017/09/13 15:13
  • 吳心緹跟男人交換靈魂 去娃娃音靠這招

    CHOCO TV自製校園音樂劇《搖滾畢業生》於5月31日開鏡,參與演出的有SpeXial偉晉、吳心緹、邱鋒澤、陳大天、林彥君、林子珊、楊景涵、林怡廷等,更找來音樂人陳建寧出任製作人及音樂總監,劇中十幾首配樂由他一手包辦。
    2017/06/01 15:42
  • 「少時」音樂總監、徐若瑄推手 來台尋新星

    近年來,台灣新生代能成為國際知名巨星的藝人幾乎沒有,所以不少經紀公司都看準這時機,像是韓國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就派星探來台要找練習生,另外還有經紀公司,找來曾將徐若瑄成功推向日本的金牌經紀人,還有曾替不少韓國巨星製作專輯的音樂總監,來台要培訓下一顆新星,而海選的方式很特別,是透過直播,為的就是除了看才藝,也要看挑個性。
    2017/05/18 18:24
  • 拍《52 Hz》被反同團體抵制 魏德聖這樣回應

    《52 Hz, I love you》全片貫穿了17首歌曲,動用7位作曲人、1位作詞人,在導演魏德聖的指揮下,挑戰音樂愛情類型電影。負責全片編曲的音樂總監李正帆、音樂統籌李王若涵,以及作詞嚴云農,一起努力把劇本化為音符。
    2016/12/17 11:00
  • 吃醋老公殺妻!《奧泰羅》再掀莎翁熱潮

    「莎士比亞雖然不以音樂家身份聞名,但他的劇本卻深深地影響了無數的作曲家。」國家交響樂團NSO音樂總監呂紹嘉表示:「從頭到尾音樂不間斷,同時保有了義大利的旋律性,及對聲樂美感的注重,是威爾第《奧泰羅》的重要特色,這在歌劇史上相當具指標性,今年我們將為樂迷朋友帶來這部鉅作。」
    2016/06/23 19:00
  • 撞擊感受!NSO開春連2響

    烏克蘭小提琴家索柯洛夫在舞台熟練的拉著小提琴,以響亮的音樂節奏,為NSO國家交響樂團開春第一響拉開序幕。 NSO25日《琴(情)挑俄羅斯》音樂會,邀來「天生的提琴家」瓦列里‧索柯洛夫(Valeriy Sokolov)演奏蕭斯塔科維契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NSO音樂總監呂紹嘉推崇索柯洛夫技巧好,還懂得如何用音符寫故事,是很棒的小提琴詩人。
    2016/02/24 23:54
  • FOCUS/80歲!第一次獲獎 葛萊美獎8度提名

    日本指揮家小澤征爾,80歲第一次榮獲葛萊美最佳歌劇錄音獎,他感到相當驚訝。1935年小澤征爾出生大陸瀋陽,二戰後才返回東京居住開始接受鋼琴教育。1959年24歲在法國留學時就獲得貝桑松國際指揮比賽冠軍。隔年在國際卡拉揚指揮比賽獲得第一名開始師從大師卡拉揚。1965年之後歷經多倫多交響樂團、舊金山交響樂團、在波士頓交響樂團擔任了30年的總監,2002年成為維也納國家歌劇院音樂總監,攀上指揮生涯最巔峰。2010年小澤征爾宣布他罹患食道癌,因此暫別音樂活動專心養病。2012年又因為背痛再度暫別舞台。到了2013年8月他在日本長野松本,自己創立的音樂節中指揮,演奏拉威爾的歌劇「孩童與魔法」,這場公演也是他療養1年半後重執指揮棒的公演,也是憑藉這場演出的錄音專輯抱回葛萊美。
    2016/02/18 20:34
  • 楊丞琳秀歌唱實力! 向2歌王4天后致敬

    歌手楊丞琳晚間在華山開唱,現場超過千名粉絲,特別的是她不只要唱自己的歌,還要挑戰唱莫文蔚、陳奕迅等人的歌,說是要向2位歌王、4位天后致敬,另外演唱會她還升格當音樂總監,所有曲目都親自挑選、排序,以LiveBand的型式獻給歌迷。
    2015/06/13 22:57
  • 為何愛花生醬 鄧紫棋:有理由的就不是愛

    《哇!陳怡君》演員陳怡蓉、姚元浩、李千娜本週將親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請出該劇音樂總監洪敬堯老師與李千娜一起演唱片尾曲「玫瑰日記」,由於原唱是伍佰老師跟李千娜,洪敬堯特別重新編曲,還帶來自己的LIVE BAND,強調他的「玫瑰日記」有濃濃的文青風,絕對會給大家不同感受。由於陳怡蓉跟姚元浩在《哇!陳怡君》裡面也有本人原音演唱,擔任指導老師的洪敬堯透露陳怡蓉首次進錄音室配唱時,活像個小學生走錯教室般慌張,不過事後主動爭取重錄果然進步神速,讓洪敬堯稱讚她從不及格的50分大躍進到80分,而對於男主角姚元浩歌聲的評語則是以「文青美聲」來形容。除此之外,香港歌手鄧紫棋首次擔綱《榜上榜》粉絲團小編職務,大方回答粉絲的犀利提問,不僅要粉絲幫她介紹對象,對於「為何這麼愛花生醬?」的提問,鄧紫棋巧妙回答:「有理由的就不是愛!」
    2015/05/16 00:05
  • 飯店「10萬薪」徵DJ 限期2週尋音樂總監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休閒娛樂,飯店業者也提高服務品質招攬客人,像是WHotel開出10萬月薪,找音樂總監,希望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音樂活動;另外晶華麗晶集團,也強調國內跟海外有多個據點,到他們集團工作,任職滿一年能申請輪調,到不同環境服務,還有機會到海外見習
    2014/12/07 19:31
  • 陳柏霖新片擔出品人 演「高富帥」電暈粉絲

    由陳柏霖、歸亞蕾和剛從韓團EXO單飛的鹿晗等人,主演新片《重返20歲》,前導預告曝光,片中70歲的歸亞蕾意外回春到20歲,而陳柏霖和鹿晗為了搶得芳心招數用盡,由於片中陳柏霖演的是一個高富帥音樂總監,也讓近來總是在大銀幕上扮醜的他說,終於可以帥氣演電影了。
    2014/11/15 13:22
  • 費城交響樂團 6月來台饗樂迷

    創造無數第一的費城交響樂團,百年來征服全球千萬樂迷,睽違9年,今年6月,新任音樂總監亞尼克將帶領樂團來台,演出莫札特和馬勒作品。
    2014/05/30 22:55
  • 「A咖」製作人洪敬堯開唱 小S搞笑助陣

    金曲製作人洪敬堯,7日晚上舉辦個人演場會,幕後走到幕前,發片之外,最近也在偶像劇中尬上一角,戲裡戲外,都擔任音樂總監的角色,而在演唱會當天,也有不少圈內好友助陣,其中包括彭佳慧、吳宗憲、范范,就連最近撞臉韓劇演員翻紅的包偉銘都沒缺席,讓步入歌壇當新人的洪敬堯很有面子,而原本只是到場欣賞的小S,也臨時被拱上台,搞笑跟洪敬堯合唱一支小雨傘,場面很HIGH。
    2014/03/08 13:02
  • 黃舒駿西進 傳3年1億擔任音樂總監

    藝人黃舒駿近年多在大陸選秀節目上擔任評審,如今還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外傳以3年1億簽約金的價格,加入了大陸的經紀公司成為藝人,未來除了擔任音樂總監,還將有機會再發片、開演唱會、拍戲等等。
    2012/11/21 13:14
  • 金曲後傳單飛? 五月天:先各忙各的

    今年金曲獎大贏家五月天,宣布將只再發2張專輯,這讓歌迷聽了嚇一跳,因為就連怪獸最近自己接下歌手丁噹的演唱會音樂總監,再加上之前瑪莎幫梁文音製作,各自出去接案,引發聯想,難道真的是要各自單飛嗎?五月天今天出席活動否認單飛,但表示目前真的打算放慢腳步,各自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2012/06/26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