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音樂總監 結果共93筆

  • 【活力倫奧】各路鬼才飆創意 倫奧開幕很電音

    「以人為本」的倫敦奧運,不和上一屆北京奧運比銀彈,強調環保和文化創新,英國廣邀藝術家和設計師,加入奧運開幕式的設計,開幕式的音樂總監,還是專做前衛電音舞曲的,點燃聖火儀式,則由上海世博會中,替英國打造「種子聖殿」的建築師海澤維克帶頭發想。
    2012/02/03 22:39
  • 成立基金會! 拉圖領柏林愛樂創新局

    享譽全球、名列世界4大交響團的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今年秋天將再度尋訪台灣,這一回將帶來馬勒與布魯克納的樂曲,實際上,柏林愛樂在音樂總監拉圖帶領下,演奏的樂章兼顧了古典樂曲與當代音樂,並全力將音樂朝年輕族群推廣,甚至在拉圖領導下,「柏林愛樂」成為第一個樂團性質,但卻是非營利組織的「愛樂基金會」,經濟無虞外更能致力於提升藝術水準!
    2011/10/11 22:58
  • 「因為是變性人」? 金星遭選秀節目除名

    藝人曹啟泰在大陸浙江衛視承包製作的選秀節目「非同凡響」,日前傳出評審之一的中國變性舞蹈家金星,因限娛令及性別問題,遭到節目封殺,身為節目音樂總監、也譜寫節目主題曲的小蟲,昨天在微博聲援,指浙江衛視辜負了金星的努力,還有他的用心,對此金星火氣不小,強調曹啟泰親口證實,的確因為她變性人身份被要求別找她,她認為受到岐視,要求節目道歉。
    2011/09/25 12:53
  • 塔羅少年變老千 黃琪連總統都能騙

    黃琪19歲的人生,卻已經背負了一堆詐欺案,假冒台北之音的音樂總監,到已故藝人許瑋倫的靈堂上香,甚至用此名義向喜來登訂房,更謊稱自己是留學英國的博士,到雜誌社應徵總編輯,同時還假冒立委助理的名義,向勞保局詐取他人資料,不過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當時身陷海外密帳風暴的陳水扁前總統,也找他算塔羅牌,騙人伎倆就像是電影《神鬼交鋒》一樣,只是很快被「看破手腳」。
    2011/05/22 18:52
  • 伸展台處女秀 卡卡搞怪巴黎走秀

    女神卡卡每次現身,總是帶給大家驚奇,這次女神卡卡當起模特兒,在巴黎時裝週,獻上伸展台上的處女秀,不但親自上陣當模特兒,還擔任整場秀的音樂總監,卡卡造型很像「快打旋風」裡面的春麗,腳下還踩著30公分高的高跟鞋。
    2011/03/03 17:44
  • 上海交響樂團來台 替古典樂注入新活力

    已經有131年歷史的上海交響樂團,由音樂總監余隆領軍,今天抵達台灣,要展開2場精采的演出。
    2010/04/03 23:26
  • 京奧獨唱爆對嘴 音樂總監說分明

    北京奧運轟動全球的開幕式,讓國際媒體忍不住拿放大鏡一一檢視,繼29個腳印煙火傳出是預先拍攝之後,現在又爆出當時獻唱「歌唱祖國」的甜美小女孩「林妙可」,其實是對嘴,幕後另外有人代唱,負責代唱的楊沛宜,因為長相不夠上鏡,結果只能獻聲不能露臉,楊沛宜的老師今天現身,說這個小女孩沒有一絲埋怨。
    2008/08/13 23:40
  • 幕後代唱楊沛宜 開場留歌聲不遺憾

    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小女孩林妙可唱出「歌唱祖國」震撼人心,一夕爆紅,她的照片還登上紐約時報的頭版,不過根據中新網的報導,那真摯天真的歌聲,並非出自林妙可本人,幕後代唱的是另一個7歲小女孩楊沛宜,開幕式音樂總監陳其鋼透露,是因為考慮到國家的對外形象,所以才會挑了長相比較可愛的林妙可。
    2008/08/12 19:14
  • 19屆金曲獎/第九度入圍金曲獎 阿妹樂了!

    第九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張惠妹,晚間結束了在日本演出的舞台劇後,返回台灣;她說這次入圍的意義格外不同,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擔任專輯的音樂總監,沒想到處女秀,就獲得評審青睞,一口氣入圍5項大獎。
    2008/05/23 23:55
  • 〈獨家〉辭音樂總監 連詠心赴美念藝術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目前正在美國訪問,此行雖然是應邀演講,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連戰這趟美國行,就是順道看他的小女兒連詠心。
    2007/11/11 18:49
  • 台客演唱會主辦人 張培仁自清

    藝人陳昇和張震嶽遭檢方調查是否涉嫌吸毒,其中一位張培仁,不僅是台客搖滾演唱會的主辦人,也是曾經是滾石唱片的音樂總監,3人都是滾石唱片的合作夥伴,有10多年的交情,遭點名的陳昇,經紀公司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而張培仁沒有現身,發言人代為澄清,強調清白。
    2007/05/29 18:58
  • 中廣音樂網月底熄燈 眾DJ不捨

    成立7年,有廣大收聽群的中廣音樂網,突然宣布要在這個月底停播,今天音樂總監帶領DJ群,一起證實這個消息,在年關之前,將會資遣18位DJ和40幾位員工,幾位知名的DJ,像是鄭開來、萬芳,都一起站出來,感性謝幕。
    2007/01/14 16:41
  • 連詠心換新工作 音樂網站當總監

    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今天加入線上音樂網站「創聯網」的團隊,出任音樂總監,她的工作就是替網友推薦好聽的歌曲,連詠心說,她是以新人的心情來學習,沒有把自己當總監。
    2006/10/16 17:15
  • 別中廣 連詠心任創聯網音樂總監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要當總監了!由於哥哥連勝文和驊訊電子的董事長鄭期成交情相當好,鄭期成10月中將成立的「創聯網」音樂網站,因此請來連詠心擔任音樂總監,而且連詠心投資的餐廳11月也要開張了,連家小女兒的事業似乎越來越多元。
    2006/10/03 19:20
  • 罹癌人生驟變!楊烈圓夢開演唱會

    金鐘歌王楊烈,出道23年,生平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將在今年父親節舉辦,為了這場演唱會,楊烈早已開始密集練習,好友「孔鏘」也是第一次擔任音樂總監,兩個人在工作室一搭一唱,帶您看一段精采的排練過程。
    2006/05/14 22:07
  • 柏林愛樂二部曲 3萬人戶外聆聽

    柏林愛樂來台第二場音樂饗宴,今晚登場國家音樂廳同樣座無虛席,戶外更是超過3萬名觀眾,完成演出的音樂總監賽門拉圖走出戶外直接和觀眾面對面接觸,現場high最高點。
    2005/11/19 00:20
  • 世紀指揮大師慕提 天生指揮全才

    國際名指揮家里卡多慕提,擔任過美國費城愛樂管弦樂團,以及米蘭史卡拉愛樂管弦樂團音樂總監,獲得了帝王指揮的美譽,他即將在9月8日及9日親自率領史卡拉愛樂管弦樂團來台,喜愛古典樂的觀眾,可別錯過。
    2004/08/29 07:01
  • 南拳媽媽「小時候」  周杰倫跨刀

    讓小天王周杰倫感覺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南拳媽媽」正式成立,這個由音樂總監巨砲,錄音師Gary、學弟宇豪以及球友彈頭所組成的4人團體,讓周董破天荒下海拍攝音樂錄影帶「小時候」。
    2004/04/30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