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羅少年變老千 黃琪連總統都能騙


發佈時間:2011/05/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黃琪19歲的人生,卻已經背負了一堆詐欺案,假冒台北之音的音樂總監,到已故藝人許瑋倫的靈堂上香,甚至用此名義向喜來登訂房,更謊稱自己是留學英國的博士,到雜誌社應徵總編輯,同時還假冒立委助理的名義,向勞保局詐取他人資料,不過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當時身陷海外密帳風暴的陳水扁前總統,也找他算塔羅牌,騙人伎倆就像是電影《神鬼交鋒》一樣,只是很快被「看破手腳」。

黃琪(2009.03.18):「我主動來說明一些事情,和陳先生沒關係,你們這樣實在是…。」

黃琪上一次出現鏡頭前,跑給媒體追,他當時謊稱自己是立委鄭麗文的助理,到勞保局調閱個人資料,又拿著立委公文,和假身分證影本,到士林一家通訊行,辦理手機業務,遭到店員識破,被警方約談。黃琪上節目片段(2009.03.19):「我本身有在開班授課,有很多學生吃好逗相報。」

鏡頭前侃侃而談,當時只有16歲,現在已經19歲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跟前總統陳水扁說自己是塔羅牌老師,騙倒陳水扁,還散播援交訊息被警察抓。記者(2008.10.25):「那你們都怎麼看他呢?」黃琪友人(2008.10.25):「天才中的天才吧。」

黃琪舅舅(2008.10.25):「把他抓起來關好啦。」記者(2008.10.25):「為什麼?」黃琪舅舅(2008.10.25):「看有什麼方法都可以啦,就是不要託孤於我就好了,他是異類,感覺是異類。」

黃琪前老闆蕭嘯 (2008.10.20):「他說他是喜來登的,父親是喜來登股東,他說謊話的時候,侃侃而談、面不改色,這麼多人面前,他可以講話不打草稿。」

朋友眼中的天才,舅舅的頭痛人物,連前老闆也搞不清他撲朔迷離的身分,黃琪自稱父親過世,但擁有英國博士學位,還當過執行副總監和酒店執行指導總監,當年不過16歲,卻謊稱自己25歲,經歷豐富也風光,但卻在學校網站,留下活躍身影,一身至善國中制服,參加英語演講,網頁還標明是94年的比賽,另外也參加國語朗讀比賽和溯溪活動,但才幾年時間,黃姓少年怎麼會從青澀的國中生變成博士生,19歲的年紀,就像是電影神鬼交鋒的真實版,演什麼,像什麼。

電影《神鬼交鋒》:「這場手術有點難度,你認同嗎?『我認同』,這個外傷見骨了,你認同嗎?『認同?認同什麼?』。」

黃琪的現實生活,活像電影情節,就連22日被抓當時,電影台正巧播出神鬼交鋒這部電影,交保後的黃琪,再度消聲匿跡,不知道下次又會以什麼身分出現,唯一能確定的是他已經從塔羅少年變成江湖老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95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