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音樂總監 結果共93筆

  • 影音/謝依霖關公面前耍大刀教寫歌 邱勝翊笑喊:人家是音樂總監

    2023/05/22 10:59
  • 張國榮離世20年「十大金曲回顧」 辛曉琪對唱難忘哥哥瀟灑親民風采

    「哥哥」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當年他縱身一躍離開人間,無疑是對粉絲最大的愚人節玩笑。他留下的影視作品深植人心,金曲更是流傳多時,今晚香港紅館將舉辦《繼續寵愛·二十年· 音樂會》,音樂總監陳淑芬連日來和製作團隊作最後準備,要帶給現場以及線上「哥」迷別具意義的夜晚,《TVBS新聞網》帶讀者回顧哥哥十大的經典好歌。
    2023/04/01 14:14
  • 為了張雨生!瑪莎獻出第1次 「我五月天欸」真實心聲曝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日前舉辦「期待想你到月球」對談,邀請《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音樂總監瑪莎、文本統籌陳德政、數位統籌王宗欣及策展統籌王耀邦,和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對談,瑪莎分享策展趣事,沒有向公部門提案經驗的他開玩笑說:「第1次報告時,我心想『欸!我是五月天欸,竟然需要在這裡報告!』」逗得全場大笑連連。
    2023/02/25 15:17
  • 9m88「全裸照」外流!正面春光乍現太辣 吐真實心聲

    9m88推出全新單曲〈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重新詮釋16年前張雨生經典歌曲,她直言當初對於這首歌「一聽傾心」,因為參與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企劃而獲音樂總監瑪莎邀請,她表示:「除了很喜歡這首歌Funk、Soul 的音樂元素,更喜歡歌詞中所內含的意義,雖然乍聽之下是首情歌,但唱完感覺更像是對自己說『要用力擁抱自己的價值』,這樣的正面精神,對於身處資訊大量轟炸又透明年代的我們很受用,而整首唱下來,更像是自我精神喊話的一首歌。」
    2023/02/18 14:56
  • 不再苦情!家家秀拉丁性感風 全靠Matzka開發她另一面

    家家將在明(2023)年1月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冬至前夕仍在籌備演唱會的她,今(21)日開心品嘗湯圓慶佳節,也讓身體暖呼呼。她也表示,這次音樂會找來多年好友Matzka擔任音樂總監,Matzka賣關子說:「希望在演唱會上,展現家家不同以往的一面,試試從來沒嘗試過的風格!」家家興奮說:「我覺得很新鮮,希望給歌迷最難忘的回憶。」
    2022/12/21 11:27
  • 盧廣仲才要攻小巨蛋!驚傳遭瘋狂粉絲潑漆 地檢署起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將在3日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近期密集閉關彩排的他,特別力邀最強戰友,本屆金曲獎最佳編曲得主黃少雍共同擔任音樂總監,感情絕佳的兩人,竟在日前相約樂手一起脫上衣練團,照片上傳到IG,只見盧廣仲露出寬闊倒三角精實線條,裸上身背著吉他袋,吸引1.4萬名小隊員按讚,只是人紅是非多,有瘋狂粉絲不停騷擾,甚至還到經紀公司潑漆,台北地檢署今依毀損罪將該名粉絲起訴。
    2022/12/01 15:11
  • 落日飛車好強!演唱會合音竟找「三大神級人物」 超狂背景曝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昨(2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睽違三年的大型演出《夕陽流行音樂中心》,首次挑戰北流,落日飛車不僅找來YELLOW黃宣、洪佩瑜、海豚刑警伍悅三位嘉賓擔任最強合音,更全面升級演出內容,由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的知名製作人王希文擔綱本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並找來「曜爆甘」弦樂團助陣,為此次演出增添不少亮點。
    2022/11/27 17:27
  • 張雨生逝世25週年!五月天瑪莎邀眾星翻唱 張惠妹「現身致敬」

    由五月天瑪莎擔任音樂總監,聯手陳綺貞、韋禮安、9m88、夜貓組、告五人共五組歌手,聯手為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FLY ME TO THE MOON & BACK》獻聲,以翻唱方式重新詮釋張雨生過往經典向他致敬。今(11)日舉辦開展記者會,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也送上花籃,並寫下「雨生的音樂,因為你們永恆」,讓人相當感動。
    2022/11/11 19:58
  • 金門坑道音樂節登場 訴說渴望和平的心聲

    邁入第14年的坑道音樂節以「戰爭與和平」為主題,今天在金門翟山坑道登場。音樂總監張正傑說,利用戰爭時期開鑿的坑道,透過東西合璧音樂,向世人訴說台灣渴望和平的心聲。
    2022/10/15 17:04
  • 《全明星》男神被迫「砍掉重練」 強化身體肌肉竟不是為了運動

    由《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合演的電影《你在我心上》,今(14)日發布由張庭瑚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說了謊》MV,張庭瑚回憶原本《你在我心上》的音樂總監侯志堅老師認為他無法勝任這首歌,讓他決心「砍掉重練」從基礎學起,課程中間他一度自我懷疑:「老師是不是想藉機逼退我?」
    2022/10/14 19:44
  • 鹿希派打敗千人入選《大嘻哈時代2》!同場大飛、金陽尬饒舌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日前舉辦海選活動,有近2000位選手報名,由音樂總監米奇林、製作人剃刀蔣、Shawn、A-Flight、老莫、DJ賴皮與第一季選手潤少、ZENBØ等人擔任評審,製作人陳鎮川說:「2天在海選的現場,真的是大開眼界!超多有想法的年輕選手參與,臥虎藏龍,選出來的80位選手,進棚時一定廝殺激烈,實在太期待了!」
    2022/10/05 19:37
  • 曾合作百大DJ、電音神團 台灣正妹DJ曝喜訊

    台灣正妹DJ RayRay深受The Chainsmokers 、Yellow Claw等百大DJ青睞,過去兩年疫情期間照常舉辦世界巡迴,到歐美、中國大陸、日本、印尼等地進行數十場演出;如今她載譽歸來,將在1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同時宣布12月3日在Legacy舉辦「Unearthly World」個人電音專場演唱會,製作陣容重金延攬新生代秀導聞理、VJ藝術家紀昀,更邀請知名音樂人盧律銘擔任音樂總監,還大手筆加入弦樂團合作。
    2022/09/28 11:35
  • 張雨生逝世25週年特展 五月天瑪莎操刀音樂總監

    適逢已故歌手張雨生逝世25週年,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日前宣布將為歌迷帶來一趟「登月」音樂之旅,由五月天瑪莎擔任特展音樂總監,將張雨生10年創作生涯鋪成音樂奇幻旅程。
    2022/09/12 15:28
  • By2妹妹Yumi無預警爆喜訊! 新身分曝光粉絲嗨翻

    女子團體「By2」妹妹Yumi,先前曾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沉寂多時,不過最近姊妹倆復出動作頻頻,更在IG分享喜訊,透露妹妹Yumi的新身分,原來是新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消息一出粉絲期待不已。
    2022/06/10 19:39
  • 劉若英、五月天攜手藝術家!「小花計畫」夢幻組合將開展

    由策展人方序中、音樂總監五月天瑪莎及邵雅曼攜手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6月25日起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是一張流行音樂概念專輯與一場紀錄回憶的當代藝術特展,邀請劉若英、五月天阿信、宇宙人、告五人、HUSH、家家、茄子蛋、YILE LIN林以樂、陳建騏、魏如萱、鳳小岳等9組音樂人,聯合10大藝術家,跨界演繹難忘的鄉愁回憶,預售票6月8日啟售。
    2022/05/25 12:59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 國寶歌王文夏辭世!「遺孀文香」下月首獻聲開唱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即將在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選取1960至1980年代表性歌手演出,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官靈芝、「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國寶歌王文夏遺孀)、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與資深音樂人梁序倫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人,藉由演唱當時走紅的歌曲,重溫那些精彩年代、品味當年。
    2022/04/12 20:05
  • 餐廳合夥人是藥頭!網紅蕾菈不知情 經紀人:和她無關

    網紅蕾菈開設的餐酒館,被查出合夥人是大麻藥頭!警方偵辦一起少年毒品案,向上層層溯源,發現毒品來自一名楊姓男子,而他是台北市東區知名餐酒館負責人,蕾菈則是股東,擔任音樂總監,經紀人表示,蕾菈看新聞才知道老闆涉毒,強調和他們無關。
    2022/01/20 18:51
  • 愛樂歌劇音樂總監偷吃鋼琴家 正宮轟小三:邱老師好用嗎

    知名指揮家、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邱君強2018年擔任音樂劇「魔笛」總指揮,與擔任伴奏的蔡姓女鋼琴家產生情愫,2人還同遊上海共宿3晚,事後被謝姓正宮抓包,正宮傳訊息質問蔡女「邱老師好用嗎?」怒告上法院求償,一審法官判2人連帶賠償30萬元,蔡女不服提出上訴,近日被高等法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1/12/31 13:09
  • 愛樂歌劇音樂總監爆外遇鋼琴家 遊上海共宿

    樂壇爆出婚姻醜聞!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邱君強」,同時也是知名指揮家,在2018年統籌魔笛音樂劇,跟擔任伴奏的女鋼琴家蔡宜庭產生情愫,甚至還一起共遊上海,同房共宿,事後邱君強的妻子發現,告上法院,邱妻曾傳訊息質問蔡宜庭,她也道歉,坦承沒有拒絕邱君強追求,法官認為蔡宜庭自知交往狀況逾越常情,一審判賠償30萬元。
    2021/12/31 12:30
  • 「諸葛四郎」躍上大銀幕!配音巨星曝光 片尾藏催淚彩蛋

    台灣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作品「諸葛四郎」,耗時3年、斥資5千萬改編製作3D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今(13日)除了曝光配音員身份媒體試片,更有超多觀眾被片尾彩蛋逼哭曝光最新幕後花絮,由聲音指導杜篤之和吳書瑤、配音導演王景平、音樂總監柯智豪組成堅強的聲音技術團隊,讓漫畫角色鮮活了起來,更找來金獎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獻聲配音,以及三金得主盧廣仲加持替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英雄」,簡單的旋律搭配溫暖嗓音打動人心。
    2021/12/13 19:07
  • 搖滾樂團追星衝西雅圖!「家門口燒信」想27歲死去

    搖滾樂團SOWHAT休團10年再出發,發行睽違15年的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宣布回歸華語樂團,其中5位團員已從當年的小鮮肉成為年逾40的「大叔級」音樂人,主唱兼吉他手的阿火不僅是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音樂總監,更是天王蕭敬騰Band Leader音樂製作人,鼓手麥基則是許多歌手巡演演唱的樂手、吉他手小花曾和五月天怪獸合作歌曲、貝斯手乳溝則斜槓出名聲成為內衣設計大亨。
    2021/11/24 12:10
  • 林采欣獲讚將成華語天后 憶初戀「分手後還想見一面」

    繼黃子佼為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演唱同名主題曲後,音樂總監蔣三省昨(13)日公布彩蛋第二彈,由「唱作歌姬」林采欣演唱插曲〈好想再見〉,一發歌就傳捷報,衝上KKBOX新歌即時榜第5名,讓蔣三省直說:「早已注意到能歌善唱的林采欣,她的聲線穩定、富含感情且動靜皆宜,未來發展不可限量,總有一天會是華語天后!」
    2021/11/14 14:01
  • 《貓》旋律傳唱40年 感動全球千萬粉絲

    音樂劇《貓》六月即將登台演出,當中最吸引人的重要元素便是音樂,像是經典樂曲memory傳唱40年,音樂總監強調,演員及交響樂團都是現場演奏演唱,要帶給觀眾難忘的視聽覺饗宴。
    2021/04/19 23:11
  • 澳音樂家染疫造成恐慌 NSO總監發文道歉:輕忽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澳洲確診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病患是名58歲澳籍音樂家,曾與國家交響樂團(NSO)合作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引社會譁然。對此,NSO音樂總監呂紹嘉今(10日)發聲明致歉。
    2020/03/10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