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韓韶禧柳俊烈 結果共7筆

  • 韓韶禧再槓惠利「有什麼有趣」?粉急勸閉嘴:金賽綸都救你了

    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日因認愛男星柳俊烈,捲入小三疑雲,更直接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槓上。儘管事後雙方先後道歉,但韓韶禧今(29)早再度在Instagram發出黑底白字長文,強調自己並非無縫接軌,還嗆「是有什麼有趣的?」卻又秒刪文。此舉讓廣大網友相當意外,還有人直呼「金賽綸都出來救你了,你又拿槍口對自己!」
    2024/03/29 12:05
  • 韓韶禧再開嗆惠利!柳俊烈也被點名 IG發文秒刪:有什麼有趣的

    南韓女星韓韶禧因認愛柳俊烈,捲入小三疑雲,更是直接槓上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事後雙方雖然先後道歉,不過今(29日)一早韓韶禧再度在IG發出黑底白字長文,強調自己並非無縫接軌,但沒多久該貼文就被刪除了,引發外界揣測。
    2024/03/29 09:57
  • 快訊/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快閃機場畫面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疑雲,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再度遭網友炎上,昨(17)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她今(18)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只見畫面中,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2024/03/18 13:15
  • 快訊/D社曝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如今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也公開小倆口在夏威夷的約會照。
    2024/03/18 08:34
  • 韓論壇瘋傳柳俊烈「偷吃跡象」 韓韶禧狂道歉難挽脫粉潮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認愛,卻受到外界猛烈炮火,因為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在2人同遊新聞爆出後,發了限動寫下「真有趣」,引發柳俊烈無縫接軌的議論,也讓韓被冠上小三之名,而韓韶禧不久後失去理智,寫下:「我也覺得真有趣」,表明自己沒有無縫接軌,嗆聲意味明顯,隔天韓韶禧態度大轉變,在部落格寫下長文認愛並向惠利道歉,但不理智的行為止不住脫粉潮,尤其文中提到認識及交往柳俊烈的時間線,跟外界認知的有很大出入。
    2024/03/17 18:51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快訊/韓韶禧驚爆熱戀柳俊烈!夏威夷泳池曖昧約會 公司急發聲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今(15)日凌晨遭爆與37歲男星柳俊烈熱戀,兩人被直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消息傳開後韓網炸鍋。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今上午緊急發聲回應了。
    2024/03/15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