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韓綜 結果共262筆

  • 男神崩壞!宋承憲愛講冷笑話逼瘋女星:誰找他來的?

    南韓新型態實境節目《感性露營》,由朴娜勑、安英美、「Apink」孫娜恩、「MAMAMOO」頌樂、朴素淡主持,成員們必須以不同的國家主題進行露營,舉凡衣著、食物、營地擺設、甚至是名字,都要符合主題風格。第一集節目便邀請到韓劇男神宋承憲,但沒想到宋承憲一張嘴就說出讓人發抖的冷笑話,讓朴娜勑一度生氣怒吼:「是誰找他來的?」
    2021/10/23 14:32
  • 慘遭《兩天一夜》開除!萬名粉絲連署「反對金宣虎退出」

    韓星金宣虎演藝事業攀上巔峰,然而卻被前女友爆料逼迫墮胎等醜聞,暖男形象大崩壞,昨(20)日他發出道歉聲明,慘被韓綜節目《兩天一夜》開除,讓不少粉絲無法接受,在網路發起「反對金宣虎退出」的連署,經過1天已累計超過1.6萬人響應。
    2021/10/21 11:20
  • 6巨星下鄉蓋屋!韓綜實境「祕境造村」、體驗烏托邦式生活

    反璞歸真的鄉村生活,是不少人退休後的夢想。現在南韓綜藝節目企劃,率先帶六名藝人體驗自給自足的新生活。不僅要從無到有憑空打造小村莊,還接連遇上兩次颱風淹水延宕工程,不過在6位大咖村民入住後,一起動手DIY大型家具等設備,也逐漸創造出獨屬的私人秘境。
    2021/10/15 15:58
  • 機智五人幫被綁架? 韓綜《機智山村生活》公開預告「野外煮飯」

    超夯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五人幫回來了!韓綜《機智山村生活》釋出最新預告片,標題大大寫上「綁架5人幫」,預告以默劇方式呈現,五人幫在下雨天體驗山村自給自足生活,連煮飯都有問題。
    2021/09/25 14:22
  • 韓國藝人身價Top3!「行走的企業」全智賢握16代言

    韓綜《演藝家中介》近日公開「韓國藝人身價榜」,其中,包括曾經的「雙宋CP」宋慧喬、宋仲基,以及李昇基等韓國男神、女神全上榜!不過,以下這3位,則成功擠入了前三名,超驚人的吸金功力,堪稱行走的企業、房地產!
    2021/09/10 09:48
  • 韓國第一超模零贅肉多年 曝「洗頭瘦身法」緊實肌肉

    38歲的韓國超模韓惠珍出道已有20年,不僅臉蛋保養得宜,身材也依舊火辣。日前她在韓綜上分享如何維持「零贅肉身材」多年,除了在運動上有小訣竅,飲食菜單也超自律,還有一招「洗頭瘦身法」,簡單洗頭動作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女生們快筆記囉~
    2021/09/07 13:41
  • 「上流戰爭」朱丹泰從良?「3壞男人幫」推韓綜度假放鬆

    韓劇《上流戰爭》即將邁入完結篇,大反派男主角嚴基俊在戲劇裡無惡不作,雖然被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名利雙收,甚至還有綜藝節目找上門,同時邀請他和劇中另外兩位男主角一起上實境節目。另外,有一部描寫上流社會女性鬥爭的韓劇,也即將要開播。
    2021/09/07 12:12
  • Gary驚喜回歸《超人》!3歲兒超聰明反應迷倒姨母粉

    韓綜《Running Man》前成員姜Gary,自從退出節目後回歸家庭,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與兒子姜好(Hao)的親子互動,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去(2020)年年初,他帶著姜好參加南韓超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但僅短短10個月就宣布退出。沒想到就在近日,節目組竟釋出一段2分鐘的預告片,姜Gary帶著兒子驚喜出演,讓觀眾直呼期待。
    2021/09/04 23:10
  • 韓綜工作人員確診!劉在錫PCR結果出爐 緊急隔離兩週

    南韓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昨(23)日傳出因工作人員確診,必須進行篩檢、隔離的消息,今(24)日,經紀公司公布劉在錫的篩檢結果為陰性,但依照防疫規定,仍須隔離兩週,因此他手上的所有節目皆必須取消錄影。
    2021/07/24 11:48
  • 「神話」激烈爭吵爆解散危機!Andy無奈調解吐實情

    出道23年,堪稱南韓史上最長壽的偶像團體「神話」,在今(2021)年3月爆發隊長Eric(文晸赫)和金烔完的吵架事件,原本以為又是普通的鬥嘴,沒想到卻一度引發解散危機,讓粉絲相當憂心,扮演和事佬的成員Andy近日在南韓綜藝節目上分享了兩人爭執以及和好的過程。
    2021/07/20 18:50
  • 潘慧如、吳依霖都愛「沒洗頭髮型」 方便好看全靠這秘訣

    說真的,有點好奇髮神和女明星防疫期間,都在家做什麼呢?這次很難得的,潘慧如和吳依霖一起直播聊天,也同時跟大家分享最適合「沒洗頭髮型」之外,更意外的是髮神竟然是韓劇、韓綜達人,究竟她推了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18 05:45
  • 「長頸鹿」李光洙腳傷纏身 忍痛退出11年《Running Man》

    韓國長壽綜藝《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李光洙,丟出震撼彈,宣布要退出主持群,原因是自從去年因車禍腳踝受傷之後,就一直在進行治療復健,但錄影時漸漸感到力不從心,為了健康,才忍痛結束十一年的跑男生涯。
    2021/04/27 13:47
  • 實境秀比創意!趙寅成開超市 朴敘俊開民宿

    韓國實境秀現在比的是誰更有創意,新開的實境秀節目,找來趙寅成與車太鉉下鄉開複合式超市,還需要展現廚藝,一開播就開出亮眼收視,另外《尹STAY》最新一季也找來朴敘俊、鄭有美的加入,合作開民宿做高級料理,大明星為了展現實力,還特別在家練廚藝。
    2021/02/27 12:50
  • 韓綜《尹食堂》不出國 改做韓屋招待外國人

    韓國綜藝《尹食堂》由知名製作人羅英錫擔任導播,前兩季都在國外拍攝,但今年受限疫情,轉而在國內開韓屋招待外國人,節目也改名為《尹STAY》,而同樣由羅PD製作的另一個長壽綜藝《新西遊記》,也因為無法出國,而留在南韓錄製。
    2021/01/09 12:13
  • 台國旗放五星紅旗旁 陸氣炸揚言抵制「RM」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擁有大批粉絲,而最新一集節目中的遊戲環節,是來賓玩大富翁,結果道具上的格子,出現各國國旗,還將台灣青天白日旗滿地紅旗,和大陸五星紅旗並列,被大陸網友認為這是搞台獨的辱華行為,還揚言抵制拒看《Running Man》。
    2020/12/07 17:45
  • TWICE登韓綜! 子瑜爆料媽「喜歡臉上實驗」

    南韓女團TWICE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還登上綜藝節目,少話的台灣成員子瑜,被問到媽媽是否很會保養,竟然大爆料、笑翻全場!而他們新歌MV目前已經衝破5600萬點閱率,不過蓮花座場景也被網友批評很老土。
    2020/10/30 13:10
  • 疫後拚眼球經濟!電信三雄新戰場「打造影視生態系」

    電信業積極布局影視產業,打造「完全影視生態系」,遠傳9月接力推韓綜與韓劇,也與香港羚邦集團旗下日本動畫頻道Ani-One合作,中華電將於24日與車庫娛樂聯手搶眼球商機。
    2020/09/24 17:36
  • 胸前掛口罩很時尚! 韓綜掀口罩項鍊熱潮

    面對疫情仍然不能鬆懈,口罩成為生活必需品。不過有時候要喝水、吃飯,口罩拿上拿下有些麻煩,於是市場上出現口罩項鍊,暫時把口罩放下來的話,就像在戴項鍊一樣,掛在胸前也很有時尚感。而這產品在韓星在實境秀節目裡使用後,詢問度暴增。
    2020/08/24 19:50
  • 取「毛」當藝名 李孝利韓綜發言惹怒陸網友

    李孝利最近在韓綜《玩什麼好呢》中,找來嚴正化、Jessi和華莎組成新團體「退貨遠征隊」,還叫劉在錫當企劃代表,在討論出道過程時,李孝利說想取中國風的「毛」當藝名,讓大陸網友很不開心,紛紛到她的微博和IG留言攻擊。
    2020/08/24 12:46
  • 不出國玩境內! 韓綜「首爾鄉巴佬」下鄉體驗

    南韓綜藝節目,過往都會飛到國外取景,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通通改成在韓國境內拍攝,包括下鄉到各地體驗在地生活的《首爾鄉巴佬》,抑或是唱遍各地提供療癒時光的音樂型綜藝節目,也意外促進韓國國旅。
    2020/08/19 14:51
  • 《寄生》將合體韓綜! 李善均、崔宇植《暑假》瘋玩

    鄭有美和崔宇植主持韓綜《暑假》,邀請演出金獎電影《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上節目,重量級嘉賓將親自下廚、玩起水上活動,大明星私下互動令粉絲期待!而在《寄生上流》飾演管家的李姃垠也現身節目《帶輪子的家》,外景節目不僅星光熠熠,也推動韓國本土觀光潮。
    2020/08/09 14:08
  • 為IU用心準備食譜! 呂珍九韓綜展精湛廚藝

    南韓偶像IU和呂珍九,合作完夯劇《德魯納酒店》後,這回在綜藝節目合體了!為了IU呂珍九還特別用心準備食譜,大夥更一起體驗玩滑翔翼,讓人看了好療癒!朴敘俊也登上好友鄭有美的真人秀一起放暑假,離開市中心好好放鬆。
    2020/07/24 12:44
  • 孔曉振韓綜曝逆天長腿睡姿 遭虧單身太久

    韓國40歲女星孔曉振,最近頻頻現身綜藝節目,繼之前《一日三餐》後,近日又登上成東鎰、呂珍九演出的節目《帶輪子的家》,當集也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的最佳收視紀錄。
    2020/06/27 11:52
  • 劉以豪正式進軍韓綜 搭檔李昇基去旅遊

    人氣男星劉以豪,第一次正式進軍韓國綜藝,跟李昇基搭檔,到亞洲各國去旅行,8集節目正式上線,兩人因為語言不通,只能靠簡單英語溝通,剛開始真有點尷尬,不過整個節目除了兩位男神,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自然美景。
    2020/06/26 20:16
  • TWICE登韓綜! 子瑜使勁亂舞搶分粉讚萌

    南韓女團TWICE六月初發行最新專輯,拿下30個國家與地區音樂平台專輯榜冠軍,除了上各大音樂節目宣傳,這回還作客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為小隊長的子瑜,為了團體成績還使出渾身解數亂舞,表現相當可愛有趣!
    2020/06/09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