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IU用心準備食譜! 呂珍九韓綜展精湛廚藝

記者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14:18

南韓偶像IU和呂珍九合作完夯劇《德魯納酒店》後,這回在綜藝節目合體了!為了IU,呂珍九還特別用心準備食譜,大夥更一起體驗玩滑翔翼,讓人看了好療癒!朴敘俊也登上好友鄭有美的真人秀一起放暑假,離開市中心好好放鬆。

圖/翻攝自hkuaena 19930516 instagram

 
韓綜《帶輪子的家》:「真的切得很好耶。」

聽到IU對自己的切功讚嘆連連,讓呂珍九有些害羞,可愛互動都讓粉絲回想起兩人合作的夯劇《德魯納酒店》,IU這回受邀出演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呂珍九為了特別來賓卯足全力!

利用生牛肉做月見沙拉,再搭配咖啡,4人開心享受用餐時光,製作單位更透露,呂珍九為了IU還提前找食譜,比平常更努力迎接客人,一行人還挑戰玩起滑翔翼。

 
韓綜《帶輪子的家》:「說實話我現在還是有點緊張,啊,哈哈哈。」

雖然已經翱翔天空還是很緊張,IU忍不住一直擦眼淚,不過能在空中享受美景,還看到呂珍九挑戰高難度飛行技巧,都讓IU為之驚艷,還有朴旭俊也和好友們一起放暑假。

走出家門就能到海邊玩耍,鄭有美和崔宇植在真人秀《暑假》中,離開市區放鬆心靈,第一集來賓就找來兩人好友朴敘俊,享受愜意生活。

韓綜《暑假》:「別吃別吃,我要吃,桌子擦過了啊,那就別吃,起來起來,你是仗著朋友來了事吧。」

連吃西瓜也能打打鬧鬧,三人還一起拍照、冥想、聽音樂、做運動等等,人氣偶像的旅行生活日常,不僅療癒粉絲也帶來歡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綜#呂珍九#IU#帶輪子的家#朴敘俊#暑假#真人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59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