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巨星下鄉蓋屋!韓綜實境「祕境造村」、體驗烏托邦式生活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5:58

反璞歸真的鄉村生活,是不少人退休後的夢想。現在南韓綜藝節目企劃,率先帶六名藝人體驗自給自足的新生活。不僅要從無到有憑空打造小村莊,還接連遇上兩次颱風淹水延宕工程,不過在6位大咖村民入住後,一起動手DIY大型家具等設備,也逐漸創造出獨屬的私人秘境。

圖/翻攝自TLC 旅遊生活頻道 YouTube

 
打造遠離塵囂屬於自己的鄉村生活,南韓綜藝節目大手筆,要來實現藝人們長久的夢想。

南韓喜劇演員金炳萬:「我想要蓋一棟卡通般的房子。」

南韓偶像團體Highlight隊長尹斗俊:「有鐵柵欄耶。」

 
南韓演員柳仁英:「天啊真的好神奇喔。」

南韓知名主持人金九拉:「這個企劃很不錯耶,這種房子也很不錯。」

製作單位推出特別企劃,在靠近南北韓交界帶的一處荒郊野嶺要打造私人祕境,只不過入住的明星,所有一切全都得自己來,果然從蓋房子開始,就是一連串的麻煩。

主播:「梅莎颱風反常地沿著東海岸而上,在各地引發了暴風與海嘯。」

記者:「尤其是襄陽地區,下起每小時125公釐的暴雨,不斷傳出災情。」

颱風接連來襲,連擁有多項木工證照的喜劇演員金炳萬,都不得不投降離開。

大明星小村民都得自己動手DIY,六人座大型家具成功解鎖木工技能。

 
入住明星尹斗俊vs.金炳萬:「太漂亮了,我們吃飯可以配著芬多精。」

另外堆砌紅磚、生火煮飯,首次在鏡頭前公開,村民們互相合作,體驗不同於日常的生活型態。

南韓偶像團體Highlight隊長尹斗俊:「親手做的爐灶自己動手生火,在鍋蓋上面烤肉,如果不是來這裡體驗,其實根本沒機會做這種事。」

南韓演員柳仁英:「由我親自動手,完成某樣東西,這讓我抱持很大的期待。」

南韓知名主持人金九拉:「我的夢想是老年在這種大自然裡生活。」

 
疫情下民眾長期待在家,無法到處旅行,透過六名藝人村民的烏托邦式生活,或許也能療癒電視機前的觀眾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巨星#烏托邦#體驗#造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9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