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韓粉 結果共1,409筆

  • 韓國瑜復出心驚驚? 朱立倫:希望每位同志更好更強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舉辦新書發表會,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湧入萬名韓粉支持者,有藍營人士直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頭大了,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更指朱立倫心驚膽跳。對此,朱立倫今(3)日上午前往高雄大港埔鼓壽宮,並在受訪時表示,「絕無此事,我們一定是團結在一起。」他事前也非常的清楚韓國瑜的公益活動,韓也送了他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接下來韓國瑜要做很多的公益活動,他都會盡量幫忙。
    2022/01/03 12:50
  • 韓粉回來了!韓號召力仍在 藍營大咖恐忌憚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新書簽名會,主辦單會表示,現場人數有破萬人,這也顯示出,韓國瑜的號召力的確在藍營多數人之上,這似乎也讓藍營大咖會有忌憚,甚至擔心韓粉現象分裂國民黨,不過朱立倫回應提到,藍營一定是團結在一起。
    2022/01/03 12:45
  • 韓國瑜復出是否爭取合作?柯P拿出標準答案:爭取每張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日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現場吸引爆滿的韓粉,讓外界解讀韓國瑜是要參加2022或2024選戰。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接下來選戰是否可能爭取韓國瑜支持、合作?柯文哲說,當然要爭取每個人的合作、每張選票。至於韓國瑜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職務,是否在為未來鋪路?柯文哲說,這是人家的權利。
    2022/01/03 11:55
  • 韓國瑜復出2024選總統?侯友宜:想為國家做事是好事

    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日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根據主辦單位指出,現場超過一萬名粉絲共襄盛舉,外界也將此視為韓國瑜復出「試水溫」的首場造勢活動。對此,有人解讀韓國瑜準備參選2024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受訪被問及相關議題,他直呼,「只要每個人想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情」。
    2022/01/03 11:26
  • 韓國瑜復出聲勢驚人!他點名「選台北市長」激喊非韓不投

    64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沉寂多時,昨(2)日舉行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被解讀為復出試水溫,就連藍營內部人士都認為這是韓回歸政壇的起手式,吸引破萬粉絲湧入,足見「韓流」威力不減。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喊話「歡迎韓先生來選台北市長!」
    2022/01/03 10:51
  • 藍營慘了?韓國瑜震撼宣布「新身分」 他揭見面會3玄機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昨(2)日在台北舉辦新書見面會,湧入上萬韓粉支持,更震撼宣布自己的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職務,讓粉絲全嗨翻。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昨日分析這場見面會背後藏「3大玄機」。
    2022/01/03 10:43
  • 韓國瑜重磅回歸!他驚揭「背後超強大金主」:真的來敲門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潛2年後,昨(2)日為新書舉辦「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重磅復出,上萬韓粉將現場擠爆,韓國瑜同步宣布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名嘴李正皓發現韓國瑜背後金主超強大,更分析「韓先生真的來敲門了,只是這次敲的是國民黨的大門!」
    2022/01/03 09:33
  • 韓國瑜「號召力超狂」擠爆大森公 他曝:朱立倫要頭大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久未公開露面,近日推出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並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大批粉絲不僅包車北上,還有人一早就來排隊,主辦單位更喊出有破萬人擠爆現場,顯示韓國瑜人氣仍相當驚人。一名藍營內部人士就表示,這場聲勢超過去年國民黨辦的任何一場活動,直言黨主席朱立倫「要頭大了」。
    2022/01/03 08:06
  • 韓國瑜宣布「新身份」! 簽書會韓粉嗨翻塞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推出新書,今天(2)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見面會,就被外界視為韓國瑜的「復出起手式」,許多支持者從中南部包車北上支持,現場宛如大型演唱會,韓國瑜邀大家一起高歌,也在台上透露自己下一步的動向。
    2022/01/02 19:50
  • 韓國瑜新書發表嗨唱4首歌 94歲母親台下默默力挺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日舉辦新書發表會,5000名以上韓粉湧入大安森林公園,現場猶如跨年活動,主角韓國瑜今天領唱了4首歌曲,包含「當我們同在一起」、「想你」、「堅持」,讓台下支持者非常盡興,而韓國瑜高齡94歲的母親也親臨現場,默默在台下支持兒子。
    2022/01/02 16:08
  • 韓粉嗨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韓國瑜:國內現況令人憂心

    高雄市前市長今(2)日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吸引5000人以上湧入大安森林公園。韓國瑜在3點現身,引發現場觀眾熱烈鼓掌。韓國瑜表示,大家都在問為什麼沒有邀請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但今天的主角是書中12位的市井小民人物。他說,台灣的希望與正能量,絕對不是在政治人物,而是在於善良的人民、草根力量與熱情。
    2022/01/02 15:29
  • 就等韓先生來敲門! 5000韓粉湧入大安森林公園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清晨就有民眾前往現場排隊領號碼牌,截至下午兩點開放入場,湧入3000人以上,連同場外民眾應該有5000人以上,數次造成排隊紛爭,有韓粉爭相衝破封鎖線,讓現場工作人員忙於管理秩序。
    2022/01/02 14:45
  • 韓國瑜下午現身發表新書 驚見「鋼鐵韓粉」6點就到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不少韓粉紛紛包車北上支持,也在韓國瑜臉書貼文下方PO上新書照、排隊照,貼文中更驚見網紅、「四叉貓」劉宇6點就到場排隊,有網友笑稱,不愧是「鋼鐵韓粉」。
    2022/01/02 11:48
  •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支持者們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2022/01/02 10:59
  • 焦糖哥哥陳嘉行!捷運站宣講公投 遇韓粉阿姨鬧場撕看板

    四大公投,18日就要投票了!焦糖哥哥陳嘉行,16日傍晚到捷運石牌站,宣講公投的時候,卻遇上韓粉來鬧場,阻止他宣傳投「不同意」,還撕毀他的看板。
    2021/12/17 13:10
  • 證實是韓粉!焦糖陳嘉行宣講公投遭攻擊 親曝荒唐過程

    四大公投即將在18日登場,民進黨全體動員,在各地宣講主張「四個不同意」,其中「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宣布打算參選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結果今(16)日他人在北投石牌捷運站路邊宣講公投議題時,竟傳出遭不明人士攻擊。
    2021/12/16 22:08
  • 韓粉闖議會嗆「陳其邁下台」 藍綠議員互槓

    高雄城中城大火究責問題,市府首度舉辦公聽會,會議結束後,國民黨籍議員邱于軒率領大批抗議人士進入議場,到市長陳其邁休息室外要求面對面,民進黨籍議員邱俊憲在人群中回嗆,雙方砲火猛烈,連議場警衛隊攔不住,只能靠零星員警維持秩序。
    2021/11/04 19:07
  • 消失2年近況曝 78歲「超級韓粉」劉家昌爆返台急動刀

    78歲旅居美國的「華語流行音樂教父」劉家昌曾在2018年縣市長選舉、2020總統大選期間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睽違2年返台主要是參加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外孫女楊元寧的畫展外,也因健康亮紅燈須到醫院動刀。
    2021/10/05 07:54
  • 3票倉「驚人票數」完勝朱 張亞中爆與韓國瑜神秘連結

    國民黨主席爭霸昨(25)晚落幕,由新北前市長朱立倫以8萬5164票奪下黨魁,而被視為「黑馬」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雖然落選,仍以6萬632票、高達32.59%的得票率拿下第2名。對此,藍營人士分析,張在2大票倉僅小輸朱,但在3個票倉完勝朱,結果顯示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高度連結。
    2021/09/26 08:11
  • 搶韓粉票?江曝跟韓有通話 朱再同台韓家軍

    國民黨主席選戰剩兩天舉辦,而韓國瑜似乎也是這次黨魁選舉關鍵,今天(09/23),朱立倫跟江啟臣都分別拋出跟韓國瑜的交情,似乎想爭取韓粉支持。
    2021/09/23 12:41
  • 拉攏韓粉!朱立倫曝今早與韓國瑜通電話「給我加油打氣」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22日)接受中廣節目《千秋萬世》專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副市長陳雄文也陪同出席,會後媒體詢問朱立倫,上午跟韓國瑜通過電話的狀況,朱立倫表示,他跟韓國瑜一直有密切聯繫,上午兩人曾通過電話、相談甚歡,韓對他的選舉事情很關心,給他很多加油打氣。
    2021/09/22 16:01
  • 拉攏韓粉票?朱立倫爆跟韓國瑜通電話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候選人朱立倫邀請韓國瑜高雄市長時期的副市長陳雄文廣播節目,也被大家解讀是要在關鍵時刻拉攏韓粉選票,朱立倫還在節目上透露,他才剛跟韓國瑜通過電話。
    2021/09/22 13:15
  • 憂韓粉票被張亞中吸光? 朱找張善政力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找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搭檔張善政力挺,也被解讀是要爭取韓粉選票,就怕韓粉票被張亞中吸光,尤其有份及時民調出爐,張亞中支持度低一,朱立倫位居第二。
    2021/09/15 15:02
  • 藍黨魁選舉黑馬?張亞中:我覺得我會贏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政見會後爆紅,因此也被認為有可能會吸收韓粉及洪秀柱支持者的選票,張亞中接受專訪特別提到,他覺得他這次會贏得主席選舉,因為他認為他的支持者投票動力很強,反觀朱立倫和江啟臣則是組織動員票比較多。
    2021/09/14 19:19
  • 內幕/張亞中挾韓粉、深藍支持竄紅 「朱江對決」態勢丕變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期動作頻頻,日前在電視政見會上砲打前主席朱立倫是AIT線民,惹得朱反擊「攻擊自家人、亂扣帽子」,又誓言當選後成立3億打鬼基金監督民進黨,大鳴大放的言行讓他網路聲量急速竄起,悄悄攪亂黨魁選舉的一池春水。黨內人士更指,張亞中得票率至少10%跑不掉,已逐漸打破「朱、江對決」態勢,甚至轉為「三強鼎立」局面,也非不可能。
    2021/09/0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