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韓國瑜想 結果共39筆

  • 林濁水批知識草包 韓酸:你主修阿拉伯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丟出總統兼任閣揆的修憲議題,讓林濁水批評他是知識上的草包,韓國瑜上午也不客氣的回批,林濁水委員感覺好像在政治思想上高了我很多層,如果我沒有記錯,他大學應該是主修阿拉伯文,雙方你來我往互酸,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加入戰局,批評韓國瑜想到什麼說什麼,應該要想自己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2019/05/16 18:48
  • 韓國瑜答自經區議員批評 柯文哲:不會就說不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想推「自由經濟示範區」,時代力量籍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時批評韓國瑜「口號治市」,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會就說不會就好了,不要扯那麼多。
    2019/05/04 16:21
  • 吳韓會敲定 4/30國民黨中央黨部登場

    攸關國民黨總統提名機制的吳韓、吳朱、吳王等會面,之前一直還沒喬定,據了解就是因為國民黨高層,希望能先安排「吳韓會」,了解韓國瑜想法後再與其他人會談,不過現在出現新進展,因為吳韓會時間確定,將在30日下午於國民黨中央黨部登場。
    2019/04/26 12:35
  • 韓國瑜想選總統? 藍中常委曝:他去香港前就想了

    昨(23日)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布5點聲明,表示自己「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引發外界揣測其背後含意為要國民黨徵召他。而韓國瑜早就準備好要選總統?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曝「內心早有定見了!」
    2019/04/24 23:19
  • 幕僚嗆韓想黃袍加身? 王金平:非我意思

    表態要參選總統的王金平,15日晚間跟高雄市議員餐敘,三十幾位藍營議員,來了近二十位,由於他的核心幹部,曾放話嗆說韓國瑜想要黃袍加身沒那麼簡單,還說韓國瑜像浴缸,塞子一拔水就流光,王金平首度回應,否認這些說法是他的意思,也不敢自比是古井,表示黨內初選機制,一切還是尊重黨中央決定,至於跟韓國瑜的關係,一樣沒變彼此心意相通。
    2019/04/15 23:42
  • 徵召韓? 傳王陣營嗆:黃袍加身沒那麼容易

    國民黨的總統初選目前卡關,儘管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立法院長表態參選,但基層拱韓國瑜的聲音沒停過,黨內也醞釀要直接徵召,但這做法似乎讓王金平陣營不滿,甚至還有消息指出有幕僚直言,韓國瑜想要黃袍加身沒這麼簡單!
    2019/04/15 16:50
  • 蘇貞昌反自經區 台大教授:因為是國民黨的利多

    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想爭取的自經區,閣揆蘇貞昌以「四個不可行」回應。台大教授林火旺直言,蘇貞昌就是因位政理由,因為「跟老共這一條路他們完全走不通」,這是「國民黨的利多」,蘇貞昌當然會反對。
    2019/03/13 21:22
  • 蓄勢待發!葉匡時未上任先上工 全面考察拚觀光

    高雄準副市長葉匡時預計農曆年後才會正式上任,但最近已經幫市長韓國瑜促成農漁產品直送對岸,還去了茄萣濕地觀賞黑面琵鷺,認為可以發展成深度生態旅遊,正好符合韓國瑜想把茄萣打造成春吶2.0的願景。
    2019/01/22 08:55
  • 拚市政卸主委 韓國瑜哽咽感慨萬千

    為了好好拚市政,高雄市長韓國瑜決定卸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的工作,交棒給前高雄市議長莊啟旺,交接典禮上,韓國瑜想起當初毫無資源,在熱情基層黨工的熱忱支持下,憑藉一瓶礦泉水及一碗滷肉飯贏得選戰,忍不住紅眼眶,還數度哽咽講不出話來,他拿出手帕偷偷拭淚,感慨萬千!
    2019/01/19 13:38
  • 再拋新想法!鎖定屏東這處 韓國瑜想建「國際大機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城市稅」的概念,遭質疑後急滅火表示,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經過高雄市議會的同意」。日前韓國瑜接受採訪時再度拋出新議題,表示小港機場不敷使用,「高雄需要一個大型的國際機場」,希望可以和屏東合作,建立「高屏國際機場」,此話一出再度引發熱議!
    2018/12/28 08:47
  • 韓國瑜想蓋賽馬場 柯文哲:高雄太熱,馬兩三下就掛了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出席工商建研會座談,會中提及如何活化位在楠梓區的高雄廠舊址時,他竟表示,上任後會規劃興建賽馬場,發展賽馬產業鏈計畫。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表示,「高雄很熱,可能沒多久就死掉了」。
    2018/12/22 15:11
  • 韓國瑜招商引資!缺水、缺電、缺人 仍仰賴中央政策

    不少專家警告,在中美貿易戰衝擊下,明年全球景氣變差、台灣勢必受影響,因此吸引台商投資、提振產業動能,成了當務之急。雖然經濟部宣稱,已經有超過65家台商透露返鄉意願,不過未必符合國內獎勵投資的條件,實際投資金額還有待觀察。而以最受關注的高雄市來看,專家認為,高雄必須先有效釋出工業用地,另外缺水、缺電的問題則仰賴中央政策,韓國瑜想拚經濟,中長期的挑戰相當大。
    2018/12/08 00:14
  • 「生病是最好理由」 郭董怨韓國瑜爽約峰會

    兩岸企業家峰會4日在福建廈門舉行,原本今年有位神秘嘉賓要到場,那就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居中牽線的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他說當他得知韓國瑜想招商,就立刻跟他聯繫,原本雙方都說好要安排時間,郭台銘還特別跟理事長蕭萬長報備,沒想到11月27日,韓國瑜突然以身體不舒服為由,婉拒參加峰會,也讓郭董在開幕致詞時,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2018/12/04 20:25
  • 傳韓國瑜想選藍黨魁 柯文哲:市場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外傳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想選中國國民黨主席時表示,做什麼都可以,由市場決定,誰都可以選,選得上選不上是另一回事。
    2017/01/1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