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革職 結果共140筆

  • 大學畢業謊報高中學歷!男爽任公職24年…抓包後遭開除

    為了求職「捏造學歷」的案例時有耳聞,多數人都是低學歷謊稱高學歷,但日本一名男子卻恰恰相反,他明明領有大學畢業證書,卻故意假裝只有高中學歷,並藉此成功進入公家機關任職,怎料24年後被匿名舉發,立刻遭到革職處分。
    2020/08/21 15:00
  • 惡劣!反鎖員工2歲孩 施暴男狂掌摑狠打

    新竹一間髮廊,竟然發生虐童事件。店長將員工小孩反鎖休息室,不只甩巴掌、推打還摔傷他,甚至摀住嘴巴,怕男童哭聲傳到外面,行徑相當惡劣,小男童哭著跑出來,媽媽才發現,而這名員工原本是全職媽媽,想說小孩兩歲多,可以外出工作。只是,她才剛到店裡工作不久,帶小孩上班,卻發生被施暴事件,髮廊公司得知後,也將店長革職,並且協助員工提告。
    2020/07/25 13:59
  • 敢查川普私人律師 紐約聯邦檢察官「被辭職」

    美國曼哈頓聯邦檢察官柏曼(Geoffrey Berman)面對突然遭到革職的消息,今晚表示絕不會辭職。柏曼正調查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olph W. Giuliani)是否涉及不法。
    2020/06/20 15:34
  • 執法過當? 非裔男酒測拒捕遭2員警擊斃

    美國又爆出警察執法過當,殺死非裔人士的事件!根據亞特蘭大警方的說法,這名男子沒能通過酒測還拒捕,更一度搶走警察的電擊槍,因此被員警開槍擊斃,隨即引來了民眾的怒火,認為警察又是過度執法。而開槍的員警立刻遭到革職,亞特蘭大警長也宣布請辭負責。
    2020/06/14 20:11
  • 又傳執法過當! 美警電擊學生13秒遭革職

    美國示威衝突持續擴大,甚至還有警察選擇和示威群眾同一陣線!包括波士頓、紐澤西、邁阿密等城市都有警察單膝下跪,聲援示威活動。只是在全美陷入混亂的時刻,亞特蘭大竟有兩名警察在執行任務時,拿電擊槍攻擊民眾。這兩位警察被批評執法過當,立刻被市長革職。
    2020/06/01 20:40
  • 非裔男遭白人警壓頸致死 引發全城暴動

    美國明尼蘇達州連續三天發生暴動衝突,民眾燒警察局和搶劫商店,警察則用催淚瓦斯和塑膠子彈回擊。暴動的起因是白人警察用膝蓋壓制非裔男子頸部致死;雖然事後4名員警被革職,但並未被逮捕定罪,引發民眾不滿,要求對4人以謀殺罪名起訴。警察單位公布了壓頸員警過去的投訴紀錄,他總共被投訴過18次,其中也包括暴力過當,FBI也正在調查。這起案件也引起國際關注,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就認為是種族歧視,導致了這起悲劇的發生。
    2020/05/29 19:54
  • 隱瞞參與「千人計劃」 美籍華裔醫生涉詐欺遭FBI逮捕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克里夫蘭診所一名已被革職的華裔醫生因涉及360萬美元聯邦資助詐騙案遭逮捕,這是華府打擊中國據稱竊取美國科學成就的最新行動。
    2020/05/15 10:10
  • 公車司機手機放儀錶板 邊開邊瞄新聞

    台中45號公車遭到乘客用手機拍到,司機將手機放在儀表板上,螢幕上一邊播著新聞,聲音大到乘客都聽到了,還拍到路口已經綠燈,司機還在低頭,頓了一下才出發,公車業者表示,事發後就接到投訴,當晚就將司機停班記大過,之後還會調監視器如果是經常性行為,將會革職這名司機。
    2020/04/11 20:28
  • 快訊/寫信求援遭解職 羅斯福號前艦長傳確診

    美國航空母艦「羅斯福號」爆發新冠肺炎,前艦長克勞齊因為寫信向海軍總部求援,被媒體大肆報導後遭到革職。如今紐約時報報導,克勞齊已經確診新冠肺炎,而且在被革職前就有症狀出現。目前美國海軍還沒有證實這項消息。
    2020/04/06 08:04
  • 娃娃車突向前暴衝 小二男童遭撞卡車底

    苗栗頭份一名小二男童,放學走在馬路上,被一台暴衝的娃娃車,撞到壓在車底下,左肋骨斷裂,而一問之下,娃娃車駕駛熄火時,沒拉手煞車跟排檔,結果一發動,整輛車才會向前衝過去,這名肇事司機已經遭到革職。
    2020/03/13 13:56
  • 郭芷嫣盼重回長榮 150機師連署「拒共同執勤」

    留言涉霸凌及飛安遭長榮航空免職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說,今天勞動裁決最後一庭,相信正義會到;不過,約150名長榮機師連署,不希望與郭芷嫣共同執勤。
    2020/02/21 18:35
  • 僅次武漢!重災區黃岡 官員防疫鬆散遭革職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逼近一萬,最新數據累計超過9700例,死亡213人,香港也首度出現當地人傳人病例;而僅次於重災區武漢,疫情狀況第二嚴重的就是湖北的黃岡市,理應要繃緊神經嚴肅防疫,但大陸中央派督導組到黃岡市抽查時,黃岡市衛健委官員卻一問三不知,無法知道市區內醫院能收治多少病患,甚至連一天能檢測多少一次病例也不清楚,鬆散防疫態度,下場就是被革職處分。
    2020/01/31 19:57
  • 受訪談肺炎防疫 武漢市長:給自己80分

    大陸武漢封城至今第五天,被當地民眾點名罵翻的武漢市長今天強調,封城是為了避免亦擴散到外地不得不為,他願意為此「革職以謝天下」,另一方面,大陸總理李克則是專程從北京飛往武漢,為當地的醫療人員打氣
    2020/01/27 23:16
  • 快訊/封城防擴散 武漢市長:願革職以謝天下

    最新消息!針對武漢封城引發軒然大波,大陸武漢市長周先旺剛剛在接受大陸央視專訪中說,封城是非常艱難的決定,為了避免疫情擴散到外地,如果外界要追究責任,他說自己願意「革職以謝天下」。
    2020/01/27 16:44
  • 印尼總統佐科威上陣督軍 向僚氣官員開刀

    印尼總統佐科威14日誓言親自督軍,徹底改革官僚體系,革職僚氣不改的官員,解散沒功能且有問題的機構,他的第二任期將找勇於任事的部長組閣,打造印尼成為世界強國之一。
    2019/07/15 18:13
  • 恐怖!旅館員工闖客房 女房客控「性騷+偷9千元」

    台南一名朱先生指控,2日半夜,他和女友入住尊王路一間旅館,他先把喝醉的女友安置好,隨即外出按摩,沒想到櫃台男員工,竟然趁機闖入房內,偷走9千元,女友更控訴,員工對他毛手毛腳,對此旅館表示,男員工還在試用期,平常表現良好,感到相當意外,但已經把人革職,由於案件涉及性騷擾,警方也介入調查。
    2019/07/05 20:49
  • 閃光燈卡脖大不敬 金正恩御用攝影師遭革職

    金正恩的御用攝影師,最近遭到退黨革職,因為他在拍照時,不慎進入捕捉金正恩的鏡頭內,還讓閃光燈在畫面中指著金正恩的脖子,因為冒犯了尊貴領導人,遭到嚴懲。
    2019/03/20 17:08
  • 加拿大駐中大使 兩度發言傾中遭拔官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是否會引渡到美國受審,美國最晚得在後天(1/30)向加拿大提出申請,現在正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而這起事件也讓加拿大與中國關係,進入空前的僵局。就在此時,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麥家廉遭到革職。導火線是他對孟晚舟案,提出"反駁引渡"的論述。等於間接的幫加國政府承認,扣押孟晚舟是出於政治考量。杜魯多為他的言論,親上火線滅火,也警告過麥家廉別再對此事表態。結果風波未平,麥家廉又向媒體表態,說美國如果放棄要求加拿大引渡孟晚舟,那麼對加國政府來說是好事。接連兩次的言論,與總理杜魯多不同調。被大陸官方媒體拿來作文章,嘲諷加國政府現在的處境猶如驚弓之鳥。
    2019/01/28 20:04
  • 小一男童遭脫褲、扔飛盤 老師錄影笑:假哭!愛演戲!

    南投一間國小18日傳出集體霸凌事件,一名小一男童遭同學丟飛盤、脫褲霸凌,而老師不但沒有阻止,還錄影帶頭嘲笑「假哭啦!」、「他很愛演戲!」上傳至私人IG限時動態;影片曝光引撻伐聲浪,校方表示,該名新手老師已向全班同學道歉,但目前不革職處理,將給予輔導和適當調整,盼外界給予老師一個機會學習錯誤。
    2018/12/20 17:11
  • 哈紹吉15人暗殺小組 多任職軍方安全機構

    沙烏地阿拉伯調查記者哈紹吉在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命案時,拘留了18名涉案人士並革職5名政府高階官員,執行任務的15人小組也包含其中,他們大多任職軍方或安全與情報機構。
    2018/10/24 15:40
  • 菲國連環爆炸案 2死14傷2公務船受損

    菲律賓中部與南部城鎮在總統杜特蒂出訪後不久接連發生爆炸案,至少造成2人死亡,14人受傷,兩名地方警長已因保安不力被革職。
    2018/09/03 14:49
  • 選戰時以簡訊批評川普 FBI幹員遭革職

    美國聯邦調查局幹員史卓克聘請的律師高爾曼今天表示,因在總統選戰期間發出簡訊、批評現任總統川普而受到共和黨嚴厲抨擊的史卓克,10日晚上遭到聯調局革職。
    2018/08/14 10:04
  • 下場慘!少奶奶與男員工有染 淪為20K打工族

    真是得不償失!彰化一名工廠老闆娘施姓女子,被丈夫發現與自家的已婚許姓男員工有染,常到摩鐵開房間,東窗事發後,男員工被革職,最慘的莫過於施女,不僅老公提出離婚,也從原來的少奶奶身份,淪為月領2萬元的女工,還被法院判賠許妻40萬元。
    2018/05/19 10:46
  • 促終結通俄調查! 川普將與穆勒展開對決

    針對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未來對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與川普競選陣營關係的調查,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律師可能鳴起了第一槍,將與穆勒展開對決。
    2018/03/18 12:36
  • 中情局副局長被炒 前局長新書將爆料

    前美國中情局副局長麥凱比遭到革職,他表示被炒是因為他證實前局長柯米指控美國總統川普施壓,要求封鎖通俄門調查說法。這讓柯米即將在4月發表的新書內容備受關注。
    2018/03/18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