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革職 結果共140筆

  • FBI前副局長恐被革職 退休算盤打不成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美國司法部正在評估,是否接受建議,在聯邦調查局(FBI)前副局長麥凱比照預定退休之前,先將他革職。即將出爐的督察報告預料會對他嚴厲批判。
    2018/03/15 13:11
  • 論提勒森免職牴觸白宮 國務次卿也下台

    美國國務次卿高德斯坦今天就國務卿提勒森遭撤換發表評論後也遭解職,他對於提勒森遭革職的說法似乎和白宮版本相互牴觸。
    2018/03/14 10:43
  • 加泰前主席吻西班牙國旗 影片網路瘋傳

    一段影片今天在西班牙瘋傳,內容是遭革職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遭一名男子質疑他推動獨立的行動,並應對方要求親吻西班牙國旗。普伊格蒙特趁此事宣揚理念。
    2018/01/24 17:01
  • 加泰隆尼亞獨派勝 領袖要與總理談遭拒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獨派在提前選舉中贏得多數席次後,遭革職的領袖普伊格蒙特提議針對這場獨立危機,在西班牙境外跟總理拉荷義會談。不過拉荷義已表明拒絕對話。
    2017/12/22 23:29
  • 西總理:加泰隆尼亞新領袖不違憲就對話

    加泰隆尼亞獨派在至關重要議會選舉中勝出,遭革職領袖普伊格蒙特喊話跟馬德里當局會談,西班牙總理拉荷義今天予以拒絕。拉荷義強調,若自治區新領導人不違憲,願展開對話。
    2017/12/22 23:25
  • 加泰隆尼亞獨派勝選 西班牙總理被打臉

    遭革職的加泰隆尼亞領袖普伊格蒙特在比利時表示,獨立派已贏得今天區議會選舉,這是不爭的事實,還說挺獨政黨集體勝利,猶如「打臉」西班牙總理拉荷義。
    2017/12/22 10:41
  • 去留膠著 穆加比將與被革職副總統談判

    辛巴威國防軍總司令奇溫加(Constantino Chiwenga)今天表示,總統穆加比和前副總統姆南加瓦(Emmerson Mnangagwa)已計畫進行談判。穆加比2週前開革姆南加瓦引起了政變。
    2017/11/21 04:48
  • 穆加比執政37年爆危機 事件始末看這裡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將副總統姆南加瓦革職後遭軍方軟禁,外界以為穆加比會請辭,沒想到他今天強調依然是總統,氣得老兵領袖喊話要推動彈劾與示威。執政黨已開除他黨魁職務。
    2017/11/20 13:57
  • 辛巴威37年政權告急 總統遭軟禁裝甲封街

    辛巴威長達37年政權恐怕要變天,非洲在位最長的領袖辛巴威總統穆加比遭到軍方軟禁,大批軍隊突然近駐首都,裝甲車上街,封鎖國會和法院等重要區域,形同政變,但軍隊否認,宣稱是在清剿無能官員,實際上這一切和上週的一起政治舉動有關,93歲的總統突然將副總統革職,但副總統是軍系人馬也是明年大選有望的總統候選人,軍方懷疑總統是在幫自己的太太,也就是第一夫人競選鋪路,這場權力鬥爭到目前為止是軍隊佔上風,也因為總統血腥打擊政敵,又搞垮國家經濟,現在大部分人民都站在軍隊那一方。
    2017/11/16 19:44
  • 加泰12月選舉  革職主席將在比利時督軍

    被革職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表示,他將在比利時領導所屬政黨,參與12月舉行的加泰隆尼亞地區選舉,並繼續對抗西班牙的引渡要求。
    2017/11/16 17:59
  • 加泰隆尼亞前領袖 批歐盟幫西總理政變

    加泰隆尼亞遭革職領袖普伊格蒙特,今天批評歐洲聯盟支持西班牙總理拉荷義「發動政變」,壓制加泰隆尼亞獨立。此前,普伊格蒙特呼籲支持獨立的政黨,在下月改選團結一致。
    2017/11/08 11:16
  • 普伊格蒙特獲釋首度現身 籲繼續捍衛加泰

    遭革職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獲釋後,今晚在布魯塞爾首度現身,受到大批支持者熱情歡迎,他呼籲繼續捍衛加泰隆尼亞,同時他也要求歐盟應有所表態。
    2017/11/08 09:07
  • 加泰主席避身布魯塞爾 場外口水戰熱鬧

    比利時法官今天釋放被革職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除了複雜的司法戰,場外口水戰也很熱鬧,比國政治人物近日質疑西班牙政府的做法,恐掀外交齟齬。
    2017/11/06 18:37
  • 加泰前主席等5人有條件獲釋 15天內出庭

    比利時檢方表示,西班牙對遭革職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與4名前閣員發布逮捕令後,比利時法官今天有條件釋放這5人,他們預計將在15天內出庭。
    2017/11/06 09:14
  • 加泰隆尼亞遭革職主席 向比利時警方投案

    西班牙政府發布拘捕令後,已遭革職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及4名前閣員今天向比利時警方投案。
    2017/11/06 00:34
  • 加泰隆尼亞提前改選 普伊格蒙特將參選

    加泰隆尼亞遭革職的分離主義領導人普伊格蒙特今天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下個月在地方的提前選舉中參一腳。他先前領導的地方政府因為宣布獨立而被馬德里全盤收回。
    2017/11/04 10:32
  • 加泰隆尼亞官員被令羈押 首府民眾悲觀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一名法官已經諭令羈押8位遭革職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政府部會首長,消息一出,讓加泰隆尼亞首府巴塞隆納部分民眾感到悲憤。
    2017/11/03 09:59
  • 加泰領袖遭西班牙傳喚 滯比利時受冷落

    西班牙最高刑事法院傳喚加泰隆尼亞遭革職的分離主義領袖普伊格蒙特。數小時前,他才現身布魯塞爾,堅稱還是「合法自治區主席」;比利時表示不會給他任何特別待遇。
    2017/11/01 16:18
  • 加泰隆尼亞前主席 在比利時已有法律代表

    比利時律師貝凱爾特今天表示,遭到西班牙中央政府革職的加泰隆尼亞前領導人普伊格蒙特目前身在比國,他已接受普伊格蒙特委託;但他不願證實,是否代為爭取庇護。
    2017/10/31 04:50
  • 梅伊演說乾咳不停  諧星大亂遭趕出場

    英國首相梅伊出席黨內演說,但過程卻是一波三折,不只喉嚨乾癢不舒服,一直咳嗽沙啞不斷,後方看板字也沒黏好,直接掉了下來,甚至還有人闖關鬧場,拿著假離職退稅表格衝到台前,諷刺梅伊要革職外交大臣。
    2017/10/05 11:12
  • 史卡拉穆奇又放話:白宮有人要搞垮川普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遭美國總統川普革職的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華府有些人與川普作對,而且白宮裡也有「一幫人」想把川普搞垮。
    2017/08/14 09:21
  • 這個老闆講紀律 員工包二奶就革職

    為了持續擴大規模,吳金鹿開始與大哥長子許廉凱,拎著一卡皮箱去歐美氣門嘴大廠,尋求可能的合作機會,「去美國大廠Schrader、德國ALLIGATOR時,大家以為六暉還是製造半成品的小廠,不避諱地帶我逛產線,也解說原料與設備,我邊聽邊努力記起來,模仿西方大廠動線管理與機台購置。」
    2017/08/07 10:58
  • 帶妹吃飯、文化局買單! 藝術村總監惹議

    涉嫌挪用公款,台北國際藝術村總監吳達坤,爆出去年開始,就以總監餐費花了1萬6千多元,帶女生吃燒烤、餐酒館,頂著台北藝術大學碩士,吳達坤在業界頗具盛名也得過多次大獎,但議員爆料他時常拿中央補助,這回私人聚餐報統編,文化局表示若有違法會革職處分。
    2017/06/13 12:53
  • 律師:川普覺得柯米證詞還他清白

    美國總統川普的外部律師今天聲明表示,遭革職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國會書面證詞表示,川普不在俄羅斯被控介入美國大選調查內,川普對此感到欣慰。
    2017/06/08 09:17
  • 開除FBI局長後首受訪 川普:是我決定的

    美國總統川普閃電開除FBI局長柯米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他說開除柯米是他自己一個人決定的,推翻幕僚前2天的發言,同時再次撇清跟俄羅斯的關係,還批評柯米愛現又領導無方,火力全開!
    2017/05/1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