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一男童遭脫褲、扔飛盤 老師錄影笑:假哭!愛演戲!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3:41

南投一間國小18日傳出集體霸凌事件,一名小一男童遭同學丟飛盤、脫褲霸凌,而老師不但沒有阻止,還錄影帶頭嘲笑「假哭啦!」、「他很愛演戲!」上傳至私人IG限時動態;影片曝光引撻伐聲浪,校方表示,該名新手老師已向全班同學道歉,但目前不革職處理,將給予輔導和適當調整,盼外界給予老師一個機會學習錯誤。

圖/翻攝自 Dcard

 
日前《Dcard》出現一段影片,拍攝者是一名男體育老師,第一段影片中,一名小一男童在角落哭,但同學仍朝他身上拼命丟飛盤,老師還和同學笑鬧「假哭啊」、「他很愛演戲」;另一段影片中,同一名男童被一群學生包圍,不斷拉扯他身上的衣物,甚至扯下他的外褲和內褲,老師見狀笑說「不行!不可脫他褲子!不可以」,但老師只顧著拍影片,根本沒有上前替孩子解圍。

圖/翻攝自 臉書

影片曝光引發眾怒,校方隨後發文表示,「影片上網,網上群情激憤,學校方都很清楚,我們不姑息,但是也不和稀泥,此事並非輕鬆喊一聲革職,事情就結束了,比起群情激憤,我們更在乎班級學生的心理發展、社區家長、老師的情況,整體處理事件都於法有據的進行,該通報、該開會,該輔導,一件都不會少。」
 
校方也指出,「這位老師初出茅廬,到本校服務僅數月,卻已是大受歡迎的人氣老師,然而,今天的事件,於他而言,是一個打擊也是一個重要的學習,教育的道路是兢兢業業的,學校會持續關切他的課堂進行狀況,給予輔導,並做適當的調整與協助」。
 

圖/翻攝自 臉書

晚間10點,校方再次發布聲明,「因老師教學經驗不足、班級經營不當,發生事件又未顧慮孩子的感受,逕自將影像傳到社群網站,造成社會不安緊張,深感抱歉,教師已於今日(12月20日)提出辭呈,校長已批准。另外,校方針對該班級加強反霸凌及性別平等宣導,並由縣政府派專業心理師前來診斷及諮商輔導。未來,我們會兢兢業業照顧好每一位孩子而努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褲#飛盤#霸凌#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43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