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震碎 結果共214筆

  • 氣爆家毀!屋內3桶瓦斯 疑「管線老舊」引爆

    宜蘭這起氣爆事件,火調人員發現,獨居的老翁家中,至少放了三桶瓦斯,但初步調查,瓦斯鋼瓶並沒有外洩,懷疑是連接的管線太老舊,才會發生氣爆。由於還在新年假期,當下有不少人在家中被嚇壞,還有住戶家中玻璃被震碎,幸好全家都出去玩了,沒人受傷。
    2023/01/26 14:21
  • 遼寧化工廠大爆炸! 1公里外玻璃「被震碎」

    大陸遼寧一間大型化工廠,15日下午發生大火,大量濃煙直衝天際,甚至連在一公里外的民宅玻璃,都被爆炸時的衝擊波給震碎,這間化工廠,主要生產汽油和瀝青,存放著不少易燃物質,而目前起火原因,都還在調查當中。
    2023/01/15 20:29
  • 「哪裡爆炸」?車主引爆瓦斯 住戶窗被震碎

    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住戶,半夜突然被爆炸聲嚇醒,有住家窗戶還被震碎、客廳燈管掉落,差一點就被玻璃割傷,原本以為是台電變電箱爆炸,才知道是有人,在車內打開瓦斯桶點火、釀成氣爆,一共19名警消到場救援,幸好沒有被波及。
    2023/01/05 12:50
  • 愛喝紅茶不喝水!阿翔驚爆「血尿腎結石」急手術痛苦病況曝

    2023高雄跨年今年將由浩角翔起搭檔「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41歲的阿翔(陳秉立)2年前彩排跨年時,曾因上廁所血尿發現腎結石被緊急送醫。昨(19)日阿翔透露體內疑仍有0.3公分的小石頭,痛苦病況曝光。
    2022/12/20 08:33
  • 怨妹子「見面2次還不給」!和尚鹹濕對話網驚呆:雙修渡厄?

    一般來說,佛教中有條重要戒律,即是「戒色」,出家的和尚都須持戒自然也得戒色,然而近日網上卻流傳一名和尚用通訊軟體撩妹的照片,網友點開一看,內容既露骨又鹹濕全都大吃一驚,簡直震碎所有人三觀。
    2022/11/15 10:42
  • 鳳山民宅氣爆!鐵門炸飛玻璃碎 鄰居驚:砰一聲像地震

    鳳山區自立街一處民宅今(31)日中午傳出氣爆,消防局出動12車29人,到場時無火煙,一名67歲的陸姓男子全身20%燒燙傷,被緊急抬上擔架送醫。據了解,當時陸男獨自一人在一樓煮飯,聞到瓦斯味沒多就發生氣爆,屋子一樓的鋁合金門連同屋內的雜物,一同飛到屋外,小巷弄散滿碎玻璃,氣爆的威力大到隔壁鄰居一、二樓的玻璃也被震碎,嚇壞周邊里民,所幸陸男意識清楚,後續警方也將聯繫其遠在北部的家屬,南下處理後續事宜。
    2022/10/31 12:44
  • 煉鋼廠爆炸燒怪手1人亡! 爐渣噴百米燒物流倉庫震碎玻璃窗

    高雄小港一處煉鋼廠,今天(9/20)發生工安意外,疑似爐渣噴到水引發爆炸,波及整輛怪手被燒毀,駕駛座上的外籍移工當場死亡,爐渣噴飛到百米外的物流公司,存放的太空包塑膠粒因此燃燒,爆裂瞬間,連工廠警衛室玻璃都被震碎,一名男子手指被割傷。
    2022/09/20 23:55
  • 俄再轟烏30地! 頓內次克遭砲擊民宅放陷阱

    烏克蘭軍方透露,週六俄羅斯再次攻擊至少30個地區,甚至俄軍還在逃跑之前在民宅內放炸彈設陷阱。只是儘管俄羅斯動作頻頻,聯合國投票通過,將破例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預錄影片」方式,在下週聯合國大會發表談話。
    2022/09/18 16:28
  • 新莊燒烤店瓦斯烤爐起火震碎燈管 4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燒烤店今天近晚間8時發生瓦斯烤爐氣爆起火意外,造成3人燒燙傷,另1人被破裂燈管碎片噴到頭部導致撕裂傷,已送醫治療,傷者分別為2名客人與2名員工。
    2022/09/08 22:46
  • 有片/雲林雜貨店氣爆 老闆娘「衣著火」逃出送醫

    雲林土庫一家雜貨店,今天(8/28)傍晚傳出爆炸巨響,店內落地窗被震碎,貨品噴飛到店外,目擊民眾說,83歲老闆娘逃出後,身上衣服著火,趕緊幫忙並打119求救,送醫後老闆娘身上有20%一度灼傷,沒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老闆娘當時正在廚房煮晚餐,就發生瓦斯氣爆。
    2022/08/28 23:21
  • 快訊/南投生技公司老總「彈穿頭骨」 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一起手段極為兇殘的槍案,造成4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8旬的賴姓老總頭部中彈,一開始在南投佑民醫院時,檢驗出快篩陽,轉往台中榮總,卻驗出陰性,但院方人員仍著防護衣搶救,賴總的子彈耳後穿過頭骨,震碎骨頭,也有一大片的腦出血,但子彈並未完全進入腦部,而是卡在肌肉中,醫生已取出子彈和碎骨,昏迷指數5,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2/07/15 09:40
  • 普欽示警?G7峰會開幕 俄軍空襲基輔1死6傷

    俄軍26日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一棟9層樓民宅頂樓被導彈擊中,整棟大樓玻璃都震碎,還有部分倒塌,有居民被壓在水泥牆下,一共造成至少1死6傷;烏克蘭官方認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給G7七大工業國的強烈訊息。同一天在德國開幕的G7峰會,英美領袖宣布擴大制裁,禁止進口俄羅斯黃金。烏克蘭東部城市北頓內次克也確定淪陷,全面遭到俄軍掌控,這無非是烏軍在前線的一大挫敗。
    2022/06/27 19:52
  • 孟加拉貨櫃連環爆!逾34死300人傷 多名警消送醫

    孟加拉當地一處貨櫃倉庫在當地時間4日晚間發生嚴重貨櫃「連環爆」事故,至今已造成至少34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附近居民表示,爆炸威力相當猛烈,連家中的玻璃窗也被震碎。醫護人員坦言,許多傷患情況危急,其中有多名警消人員,估計死亡人數還有可能再上升。
    2022/06/05 12:47
  • 俄兵被拍到朝平民開槍!伊爾平30%遭俄軍佔領

    基輔外圍的伊爾平市,昨天遭到俄羅斯猛烈空襲。這個城市有大約30%的土地,已經被俄軍控制。多達2千居民,冒險橫越斷橋逃難。基輔另一個近郊城,經過砲火摧殘後,民宅玻璃窗全被震碎,小女孩的房間,屋頂天花板坍塌。還有民眾用手機拍下,俄國大兵朝撤離民眾開槍。
    2022/03/08 19:27
  • 危險!行動電源充電中爆炸 震碎窗戶竄火

    台南南區一間透天住宅突然傳出爆炸聲響,窗戶玻璃都被震碎,一度誤以為是發生氣爆,但爆炸的竟然是充電中的行動電源,女屋主說當時先生的行動電源放在三樓充電,結果傳出爆炸聲,人在四樓的先生衝下樓查看,發現起火,但已經來不及救,跑出來時還是被濃煙嗆傷。
    2022/03/07 14:14
  • 「像炸彈一樣!」暗夜瓦斯氣爆震碎窗 瞬起火釀一死三傷

    今(14)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新明街上一棟公寓四樓,突然發生瓦斯氣爆,巨大衝擊力把陽台的鐵窗炸飛,還波及周邊鄰居住家的窗戶。且氣爆後瞬間起火,警消人員獲報趕到,在起火戶內找到一名婦人全身焦黑,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3名鄰居因此受傷,至於釀成氣爆的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2/14 10:33
  • 汙土整治引「音爆」!窗震碎如血滴子噴濺 3工人傷

    高雄富民大順路口一間廢棄加油站,在進行土地汙染整治工程時,不小心加入過量的氧化劑,導致大量氣體產生,引發音爆,結果把旁邊大樓的窗戶整排震碎,玻璃噴濺把住戶嚇壞;而這起工安意外,造成現場3名工人受傷,工地也遭勞檢處勒令停工調查。
    2022/01/14 18:46
  • 高雄廢棄加油站氣爆!2工人受傷 鄰宅玻璃窗全震碎

    上午高雄富民和大順路口,一間廢棄加油站進行地下道改善工程,突然傳出氣爆聲響,當下有一名工人耳鳴,一名工人鼻子割裂傷,氣爆聲響之大,四周還有民宅玻璃被震碎。
    2022/01/14 14:05
  • 雲層過低!F-16V戰機低空飛訓 音爆震毀17戶民宅玻璃

    嘉義空軍基地,25日進行F-16V的例行性訓練,疑似低空飛過村莊,產生巨大音爆,震碎民宅玻璃,連天花板、日光燈都掉了,大約17戶民宅受影響。軍方回應,疑似是天氣狀況不佳,雲幕過低,導致戰機音爆反射,會全力派人協助修復。
    2021/12/29 19:32
  • 嚇!F-16V飛行訓練音爆 震碎嘉義10多戶民宅玻璃

    嘉義空軍基地F-16V戰機日前飛行訓練,低空飛過水上鄉粗溪村產生巨大音爆,震碎10多戶民宅玻璃,村民驚嚇不已;軍方說,已完成損害查估,將僱工修理賠償民眾損失。
    2021/12/29 10:14
  • 基隆8旬婦煮飯瓦斯突氣爆!鐵門炸歪 2人受傷送醫

    基隆和平島一名8旬婦人今(24)日傍晚在家煮飯,疑似瓦斯操作不當,進而發生氣爆,造成婦人住處鐵門被震歪變形,隔壁鄰居家玻璃也遭震碎,婦人的臉部、手腳皆有燒燙傷、婦人的兒子則是雙手雙腳有燒燙傷,2人已被送醫救治,確切事故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1/10/24 19:15
  • 洪水灌高溫合金槽 河南工廠大爆炸蕈狀雲衝天際

    大陸河南省鄭州發生嚴重的工廠爆炸事故,一家鋁合金工廠,因為被洪水灌入,導致裝有高溫溶液的合金槽爆炸,巨大的威力,把附近民宅玻璃震碎,還有很多以為發生地震。事發後六小時,官方對外宣布,沒有傷亡。
    2021/07/20 16:25
  • 印尼發生規模6強震 民宅窗戶被震碎

    今(10)日印尼傳出地震,根據「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消息指出,印尼當地時間10日14時許,爪哇島以南附近發生規模6強震,深度84公里,除了窗戶破裂等事件之外,目前尚未傳出重大災情。
    2021/04/10 15:51
  • 彰化清心福全驚傳氣爆 玻璃全震碎、鐵門炸飛馬路

    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二段一間連鎖飲料店,於今(1)日早晨6時許因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附近民眾聽到轟隆巨響後紛紛自睡夢中驚醒,隔壁透天厝民宅1至3樓玻璃門窗全被震破,彰化縣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所幸無人傷亡,不過詳細氣爆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4/01 10:18
  • 超載貨車爆胎 「震波」震碎小客車車窗2人傷

    開車停紅燈,沒想到旁邊一輛大貨車爆胎,瞬間產生的氣壓和震波,竟然震碎車窗,事情發生在屏東水底療路段,一輛載大石頭的貨車超載,停紅燈減速當下,左後輪爆胎,波及旁邊的小客車,導致車內一對夫妻檔,頭部、頸椎挫傷,被噴濺的玻璃割傷。
    2021/03/1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