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行動電源充電中爆炸 震碎窗戶竄火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4:14

台南南區一間透天住宅突然傳出爆炸聲響,窗戶玻璃都被震碎,一度誤以為是發生氣爆,但爆炸的竟然是充電中的行動電源,女屋主說當時先生的行動電源放在三樓充電,結果傳出爆炸聲,人在四樓的先生衝下樓查看,發現起火,但已經來不及救,跑出來時還是被濃煙嗆傷。

圖/TVBS

 
聽到爆炸聲響,從三樓窗戶看到熊熊火光,伴隨著大量黑煙不斷竄出,附近住戶紛紛逃出來就怕被波及。

現場民眾:「喔那火燒這麼大,三樓那邊。」

火勢猛烈,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一度以為是氣爆,因為住家的窗戶玻璃全都被震碎。

 
圖/TVBS

女屋主vs.記者:「剛才不是有很多爆炸聲嗎,那是什麼,玻璃,窗戶窗戶。」

事件發生在台南南區金華路上的一棟五樓透天民宅,在6日下午五點多傳出火警,51歲的蘇姓屋主和太太兩人倉皇逃生,女屋主說這起火點就在3樓房間,而且引起火警的就是先生的行動電源。

女屋主vs.記者:「三樓爆炸,他可能要去看什麼情況,看什麼情況,對對對,可能想說,整個都是煙了,充電器爆炸,充電器,什麼樣的充電器,行動電源,就我先生的充電器啊,因為他去看,但是來不及救火。」

原來蘇姓屋主之前經營電腦工作室,三樓房間都是電腦器材,當時他的行動電源放在三樓充電,人在4樓睡覺,兒子不在家,太太則在一樓,結果突然從房間傳出2次的爆炸聲音伴隨著濃煙,由於屋內堆放易燃的電腦器材,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屋主衝下樓查看,發現無法撲滅,才趕緊跑出來,但還是被濃煙嗆傷。

圖/TVBS

當地里長vs.記者:「他有被嗆到,一個而已,一個被救護車送去醫院了。」

還好屋主睡覺時,沒在枕邊充行動電源,不然這一炸恐怕命都給炸沒了,只是這行動電源怎麼會突然爆炸,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而這一燒,因為住家周邊都是成衣加工廠,也把業者嚇出一身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動電源#充電#爆炸#起火#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2

0.2152